5部醫療韓劇推薦清單《監獄醫生》、《Kill Me Heal Me》經典必追之作!

1 / 1

韓劇常以醫生作為拍攝題材,而有幾部經典之作,這篇企鵝要來推薦大家必看以下五部韓劇,不僅可以看到歐巴、歐膩一起同台飆戲,劇情也是相當精彩呢!

醫療劇推薦-《愛在異鄉》

播出年份:2014年

主演:李鍾碩、陳世娫、朴海鎮、姜素拉

劇情介紹:朴勛是天才胸腔外科醫師,童年時期和父親一起被綁架到北韓,在父親的培養之下,成為傑出的醫生,就算處於危急時刻,也能鎮定地完成手術,也遇到了初戀宋在熙,但某一天在熙卻突然消失了,為了尋找初戀,朴勛離開北韓踏上艱困旅程,成為徹頭徹尾的異鄉人。

醫療劇推薦-《監獄醫生》

播出年份:2019年

主演:南宮珉、權娜拉、金炳哲、崔元英、張鉉誠

劇情介紹:醫術高超的急診醫生羅以載,因為財閥的關係被陷害入獄,為了復仇而再度踏入監獄,除去在監獄稱王的醫療科長並取代一職,和女子監獄婦科負責人韓素錦兩人為了同個目的奔走,合力伸張正義、對抗邪惡財團的故事。

醫療劇推薦-《醫生耀漢》

播出年份:2019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池晟、李世榮、李奎炯

劇情介紹:疼痛醫學科醫生車耀漢能於10秒診斷出病患的狀況,雖然是無痛症患者,但仍努力治療每一位病患,並擁有一套生死哲學,並且勇於捍衛理念。

醫療劇推薦-《Doctors》

播出年份:2016年

主演:朴信惠、金來沅、尹均相、李聖經

劇情介紹:生活一團糟的高中生劉慧靜與因手術失誤的陰影,選擇逃避成為生物教師的洪智弘之間萌生好感,卻被嫉妒慧靜的同學陳瑞雨誣衊兩人有超乎師生的不當關係。13年後慧靜與瑞雨均成為國日醫院的神經外科研究醫生,而智弘則成為神經外科的醫學教授,三人與鄭允道醫生及醫療團隊一起克服與面對各種醫學難題與醫療個案。

醫療劇推薦-《Kill Me Heal Me》

播出年份:2015年

主演:池晟、黃正音、朴敘俊

劇情介紹:富三代車道賢因兒時創傷形成七重人格,不時陷入與其他人格搶奪身體與時間的混戰,更無法完整記住發生在他身邊的一切,只能小心翼翼地生活著。在與他的秘密主治醫師吳俐珍相遇之後,他神秘而殘酷的家族史逐步揭開,兩人間深刻的緣分與羈絆,也在時而爆笑、時而揪心的互動中揭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韓劇 #影集 #韓流 #醫生題材 #題材 #醫生 #醫師 #推薦 #經典作品 #經典之作 #歐巴 #歐膩 #沙發馬鈴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