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姨母笑!7部一看就停不下來的甜寵韓劇推薦,《戀愛不可抗力》、《社內相親》高糖必看!

1 / 1

浪漫愛情劇一直是韓劇市場裡的經典不敗題材,更是治癒觀眾們繁忙日常的一帖良藥,尤其是沒有虐心情節、糖分指數超高且時不時吐出肉麻台詞的「甜寵韓劇」,更是讓人邊追邊嘴角上揚,讓人一集接一集,完全停不下來。本文便一次盤點7部高分的「甜寵韓劇」,包準每一部都讓人全程姨母笑,幕幕想收藏,一起來看看以下好劇你是否都看過了吧!

甜寵韓劇推薦1:戀愛不可抗力

圖片來源:JTBC

由曹寶兒、路雲主演的奇幻愛情劇《戀愛不可抗力》近來話題超高。該劇圍繞在獲得古老咒術書的公務員李洪潮(曹寶兒 飾演)與受詛咒的高冷律師張信律(路雲 飾演)之間的故事,劇情中包含了施展咒術的奇幻情節、保留前世今生記憶的玄幻元素,還有著因誤施法術而產生的滿滿笑料。尤其是劇中路雲因喝了愛情水而連吐土味情話,堪稱是本劇一大亮點,荒謬而失控的連發表白也讓觀眾們笑得合不攏嘴。

甜寵韓劇推薦2:浪漫速成班

圖片來源:tvN

有句話說「要抓住一個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由全道嬿、鄭敬淏主演的《浪漫速成班》便是由家常的韓式小菜所情牽的緣分。本劇劇情講述前國家代表南行善(全道嬿 飾演)為了幫助女兒(實為外甥女)擠進大學窄門,奮力爭取補教名師的課堂,意外結識了一名患有飲食障礙的數學名師崔直說(鄭敬淏 飾演)所展開的羅曼史。劇中的男女主角礙於身份,經過了很長的曖昧與等待,最終用真心打動彼此,觀眾追劇時不妨好好感受到從微糖到全糖的愛情氛圍吧!

甜寵韓劇推薦3:社內相親

圖片來源:SBS

《社內相親》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薛仁雅主演,劇情講述代替好友參加相親的申夏莉(金世正 飾演)卻在相親時遇見了公司社長姜泰武(安孝燮 飾演),為了不被發現,申夏莉開始了職員與相親對象的雙重人生,並與姜泰武展開了「契約戀愛」。可想而知,契約戀愛到最後,男女主角一定會日久生情,晉升為真正的情侶,在《社內相親》的劇情中也不例外,而本劇飾演公司社長姜泰武的安孝燮用著一本正經的帥氣臉龐,頻頻說出寵溺十足的土味情話是一大亮點,超高糖的劇情千萬別錯過!

甜寵韓劇推薦4:海岸村恰恰恰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海岸村恰恰恰》由申敏兒、金宣虎、李相二主演,劇情講述在首爾混不下去的名牌牙醫尹惠珍(申敏兒 飾演)在遭受上級的打壓後,突然改變人生跑道,來到偏遠的鄉下「公辰」開設牙醫診所,在公辰,她遇見了一名十項全能的熱血打工人洪斗植(金宣虎 飾演),人稱「洪班長」,在洪班長的幫助下,性格有些小公主脾氣的惠珍順利融入村子哩,兩人也譜出甜甜的戀曲。該劇雜揉著年少時的創傷、相互理解的愛情與溫馨的漁村生活,充滿生活感也有著療癒人心的魔力,男女主角從冤家到相戀的愛情故事更是讓人甜上心頭,看完還忍不住二刷、三刷。

甜寵韓劇推薦5:歡迎來到王之國

圖片來源:JTBC

《歡迎來到王之國》由李俊昊、林潤娥主演,劇情講述高冷傲嬌、從不以笑容示人的「王者飯店」繼承者具元(李俊昊 飾演)遇上了工作能力出色且時時刻刻保持親切笑容的天嗣朗(林潤娥 飾演),一冷一熱的兩人,從衝突不斷到彼此融化心防的浪漫故事。該劇集結浪漫韓劇的所有元素,包含霸總男主搭配甜美女主、夢幻告白場景、甜蜜吻戲等等,被JTBC電視台喻為「七星級甜蜜浪漫愛情喜劇」。而劇中泳池熱吻、俊昊大秀腹肌等名場面,更是讓觀眾們止不住姨母笑!

甜寵韓劇推薦6:流星

圖片來源:tvN

《流星》由李聖經、金永大主演,劇情講述在光鮮亮麗的演藝圈中,有一群默默守護著明星的團隊沒日沒夜的付出與努力,而男主角孔泰成(金永大 飾演)與女主角吳韓星(李聖經 飾演)兩人從學生時代相識,後來分別成為鼎鼎有名的男明星與公關能力一流的宣傳組組長,在光明面與黑暗面交織的娛樂圈中,因相知相惜而譜出浪漫的愛情故事。劇中原先相愛相殺的男女主角,經過了種種工作上的考驗,越到後面的劇情越是糖分大放送,此劇除了讓觀眾可以以輕鬆的角度一窺演藝圈生態,更可以大大滿足觀眾想追劇補充糖分的心。

甜寵韓劇推薦7:愛的迫降

圖片來源:tvN

說到「甜寵韓劇」絕不可遺漏這部,因為玄彬與孫藝珍這對螢幕情侶可是從戲內甜到戲外,美好的愛情故事仍然未完待續。被譽為玄彬和孫藝珍愛情紀錄片的韓劇《愛的迫降》講述一名南韓女企業家尹世理(孫藝珍 飾演)因飛行傘失靈迫降北韓,被北韓軍官李正赫(玄彬 飾演)發現並藏匿家中,南北習慣大不同的兩人在共謀返南韓計畫時,日久生情,最後譜出一段感動人心的跨國戀曲。該劇在開播當年曾創下21.6%的超高收視率,超般配的男女主角也在戲劇播出不久後宣布戀愛,從劇中甜到劇外的超甜戀曲,讓劇迷們更加入戲。

※ 本文圖片來源:JTBC、tvN、SB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文發表於【Fashion Guide】➜ 點擊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