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勢戀愛韓綜《換乘戀愛3》開播!新規則上線,挑戰前任情侶彼此留戀還是展開新戀情?!

1 / 1

身為換乘粉的我上週首播立刻看完!目前看完成員後跟首日相處沒有特別驚喜的感覺(可能是沒有看到比得上泰伊的顏值?),雖然加入了新元素,但目前還在慢慢公開鋪陳中,可能要到後面幾集會更有感覺!

先來介紹第三季新規則與新成員姓名

第三季新規則-剪短彼此的緣分線還是還有留戀

這段我覺得可以知道前任情侶一開始上節目的目的是什麼,找到新戀情還是準備展開新戀情,但老實說變化超級大,在中間看到前任跟新對象相處的時候就會開始動搖了

第三季新規則-準備有關彼此前段感情的禮物給前任

這段我覺得蠻厲害的,讀前任給自己的信件前,先回憶前任給自己的禮物回憶過去的美好,再讀信的時候應該會更有感覺!

第三季新成員-女成員

李惠媛

宋多惠

李書景

李宥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季新成員-男成員

金光泰

徐東振

李周元

曹輝賢

已公佈情侶

李惠媛x 曹輝賢

這應該是第一次首集就公佈的前任成員吧?!認真沒想到他們兩個,但老實說真的太難猜! 對男方有一點小吐糟怎麼會完全沒禮物給前任,回憶這麼多,就算之前交往都沒送也可以依據回憶送一個吧?女方收到空紙箱應該蠻傻眼的,可能更堅決尋找新戀情的決心吧!

目前第一集還看不出誰對誰有好感,等下一階段公佈簡訊應該才會比較明朗,猜前任的部分我是完全放棄,有節目組剪輯迷惑,真的是猜不對! 大家有口袋名單嗎?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首播評價竟不如預期?《京城怪物》第一部前七集三大伏筆,怪物即將造成毀滅災難,朴敘俊與韓韶禧如何攜手解決京城危機!

👉2023年底壓軸神劇《死期將至》徐仁國輕生死亡重生12次,是再一次復活機會還是陷入無止盡的後悔?!

👉《天黑了/夜幕降臨》大結局幕後主辦人終現身!再一次重複的遊戲預告第二季的到來?!

💕歡迎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換乘戀愛3 #환승연애3 #韓綜 #戀愛實境節目 #鄭基石 #simonD #李龍真 #金叡園 #Yu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