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狎鷗亭 │ 日式居酒屋Kuhichi – 必點花牛肉火鍋、生牛肉炸蝦壽司!鮭魚球壽司也想吃!/ 龍山店、延南店

1 / 1

★ 想吃還沒有去吃的韓國美食 ★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kuhichi/ (附價位,及三家分店位置)

▲ 從龍山開始的知名排隊居酒屋Kuhichi(쿠히치),那一球球的鮭魚壽司球超級吸睛!好大顆!咬下一定超爽快!還有旁邊那鍋擺得像朵花的牛肉火鍋,口水流滿地!

용산 웨이팅 이자카야 압구정 상륙.
오늘같은 날씨에 가장 잘어울리는
고기 폭탄 꽃전골나베가 증말 미쳤는데요,,
소울 가득 얼큰한 맛이라 소주가 술술 들어가는 맛
동글동글싱싱한 연어 올린 연어동글이초밥에
소고기타다끼유케마끼, 모듬사시미까지
맛있는 거 옆에 또 맛있는 거,,,@@
저녁 6시부터 아침 8시까지 하니까
술 고래들 여기로 집합하면 됨

▲ 韓文來源及照片來源:서울여행

龍山需要排隊的居酒屋在狎鷗亭開(分)店了。目前쿠히치(Kuhichi)在首爾有三家分店
最適合今天的天氣了
把肉片(捲起來)變成(一瓣瓣)花瓣(像一朵花)的火鍋實在太讓人瘋狂
(連)靈魂都充滿燒酒的味道
新鮮鮭魚(片)覆蓋在圓圓鮭魚壽司上面
從生牛肉,生牛肉炸蝦壽司,綜合生魚片
(好吃的東西還是好吃的東西) 除了好吃還是好吃,,,@@
從晚上6點(營業)到早上8點
酒鬼們快來這裡集合

▲ 這道像花一樣的花牛肉火鍋(꽃전골나베)是來쿠히치(Kuhichi)的必點!牛肉片捲包著蔬菜們,化身為一瓣瓣的花瓣,一圈一圈排成像朵花,中間再來朵大香菇!隔著螢幕就能聞到陣陣飄香。

▲ 生牛肉炸蝦壽司(유케마끼)也是幾乎每桌必點!是쿠히치(Kuhichi)招牌之一!飯卷裡包著炸蝦和其它蔬菜們及蛋捲,最上面舖了滿滿的醬料生牛肉,一口咬下,多重享受。愛吃生牛肉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

▲ 我第一眼被燒到的這道鮭魚球壽司(연어 동글이 초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詳細原文:https://mtkorea.tw/kuhichi/(附價位,及三家分店位置)

Kuhichi 쿠히치 花牛肉火鍋 生牛肉炸蝦壽司 鮭魚球壽司 狎鷗亭 島山公園 居酒屋 日本料理

#mtkorea.tw  #不是在韓國就是在臺灣#InKoreaOr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