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大邱一日遊行程規劃不私藏大公開(一)走~閃人去!!!

1 / 1

身為一名普通社畜,休假日有限,而極需靠旅行來療癒心靈的我萌生快閃之旅這種想法,很快地開始付諸行動並且一試成主顧XD,只要短短兩天一夜就能讓身心靈完全紓壓真的很值得!!!大邱絕對是我快閃的首選,班機時間太美,去回都是紅眼航班,不請假也能玩兩天整,快閃真的很可以啊!!!不過跟我一樣不耐熱的人夏天千萬不要去大邱,熱一次簡直嚇瘋XD因為太喜歡大邱而且已經去很多次了,不私藏把實際走過的地方整理成一日遊的規劃,都是我實際走過後精心規劃的路線很順的喔!!!

目前德威跟真航空抵達大邱的時間都在凌晨五點多,大邱機場離市區超近的,通關算蠻快的,領到行李從機場搭計程車到飯店寄放行李通常不到早上七點,秋日的大邱天氣很舒服,寄放完行李就可以開始散步啦!

一日遊行程:桂山堂-三一運動階梯-第一教會-青蘿之丘-西門市場-飯店休息-晚餐:晚村洞原味五花肉-E-Mart採購

住宿推薦住在半月堂.東城路鬧區這邊,步行到桂山堂這邊並不遠,走路大約十分鐘左右!桂山堂開始慢慢逛慢慢拍一路走到第一教會,很愛拍照的人大概可以花費3個小時就已經很多了!這一段路真的很近喔,打字看來點很多,但其實桂山堂抬頭就能看到第一教會了,爬上三一運動階梯,第一教會.青蘿之丘(傳教士的家)還有大邱第一顆蘋果樹都在這裡,這裡佔地頗廣,可以拍很多人生美照XD,

三一萬歲運動階梯(金秘書為何那樣也有在這裡取景唷!)

第一教會~因為我去一百次了這次剛好沒拍照,所以碼了我親姊的臉PO上來XD這裡真的很有異國風喔!!!

從青蘿之丘走過來就會走到大邱第一棵種下的蘋果樹,這一區很大,傳教士的家的建築也非常古色古香,這一區也是不少韓劇取景的地方呢!這邊逛完步行過去西門市場大約12分鐘而已~如果腳力不夠攔一下計程車或搭公車過去都可以,也可以租腳踏車騎過去,但我是步行過去西門市場的,其實沿途慢慢走慢慢逛天氣也很舒服,真的不累!

西門市場也是不少韓劇取景點,金秘書也有在西門市場拍攝唷!西門市場是大邱最大的市場,各種美食.衣服.乾貨.飾品.手工藝品材料.棉被...等等都有~真的是包羅萬象,大邱很具代表性的美食在西門市場裡面就有不少攤,這裡可以吃到歷史悠久的美成堂扁餃子,還有糖餅.刀削麵.飯捲.炸醬麵跟傳統韓食堂還有街邊小吃,選擇真的很多!一大早已經先走很多路後來這裡可以好好的不控制熱量大吃大喝XD,紅眼航班難免疲倦,行程走完西門市場差不多也已經下午一兩點了,這時候可以先回飯店稍微午睡休息一下,運氣好可以免費提前入住,運氣不好就付費提前入住也可以!一小時的費用可以詢問飯店,其實價格都不貴~以東橫INN來說是一小時三萬韓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如果跟我們一樣體力精神都還OK的,推薦順遊位在西門市場附近的達城國小BTS V的壁畫區,小小一區但是很好拍,也可以順遊達城公園,但是比較推薦如果真的沒有打算回飯店休息的話就先到這邊逛在過去西門市場,因為到西門不可能不採購XD,採購完直接回飯店才不用提著戰利品走路啦!

結束一天的行程後晚餐這家烤肉店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第一次去吃的時候有一位英文比較好的店員跟我們說這是一家在大邱非常有名的店,用餐時間絕對是要排隊的!門口放有一排椅子方便排隊的人休息,而且都是在地人去吃的,所以店內沒有英文中文服務XD,全部靠翻譯點餐,但是店內只有一種肉而已,所以點餐也不難啦!重點是要一次點齊,因為如果要再加點要兩份起跳,而且要等蠻久的時間,炒飯也要開賽就點了,這盤肉菜清空後才會過來炒,大醬湯.蒸蛋都好好吃~只是地點距離市區比較遠,所以直接kakao taxi搭過來就好囉!

一定要放一下炒飯的樣子~太好吃了!在烤盤上滋滋作響,放一下有鍋巴香氣~超級美味的!

晚村洞原味五花肉因為沒有中文介紹文所以我放上店家資訊:

만촌동 원조아삼겹-->複製店名使用Naver map搜尋

地址 : 대구광역시 수성구 만촌1동 426-13-->也可複製地址呼叫kakao taxi

電話 : 053-751-9692-->Naver map也可以用電話搜尋喔!

營業日:週二~週日(週一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週二到週五11:30~00:00 ; 週六到週日16:00~00:00

這裡是越晚越多人用餐喔,大概都是喝酒續攤的概念吧XD,大概五點左右過來用餐基本上不用排隊,吃飽喝足後去附近的E-Mart超市採買囉!這家E-Mart很大間,地下一樓是超市,一樓以上有各式各樣衣服生活用品鞋襪等等可以買,也有婦幼嬰童用品,非常好逛而且可以直接退稅,結帳記得說要Tax Free唷!

E-Mart晚村店이마트 만촌점-->複製店名使用Naver map搜尋

地址:대구 수성구 동원로 136-->也可複製地址呼叫kakao taxi,結束也可以搭地鐵回去,沒來用餐想搭地鐵過來的就搭到東大邱站(동대구역)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0:00~22:00,公休日不固定,所以出發前可以到E-Mart官網查詢確認一下唷!!!基本上以每個月第二&第四個週日為主,所以挑平日去準沒錯啦!

大邱真的太豐富了,有太多一日遊可以排了,我再繼續好好整理這個系列,希望有更多人跟我一樣愛上大邱快閃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