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治癒金句「我們需要的或許就是被討厭的勇氣吧。」

1 / 1

Netflix新劇《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由延宇振、朴寶英、張東潤、李姃垠主演,劇情講述護士多恩在精神病房裡看到的世界和心灰意冷的病人們的故事,藉由許多小故事提醒人們即使歷經傷痛,還是會迎接晨曦。本篇整理《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10大金句,帶你再次回味治癒系韓劇。

👉🏽演什麼像什麼李姃垠《寄生上流》管家《Law School》民法教授,十大作品全是熱門劇!

👉🏽【你心中藏著怎樣的小惡魔】10秒測出內心最糾結的事!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她有說她想變成天鵝嗎?大家再怎麼說她像天鵝一樣美,只要她本人不喜歡就沒用。」

「她有說她想變成天鵝嗎?大家再怎麼說她像天鵝一樣美,只要她本人不喜歡就沒用。幸福哪有那麼複雜?可以隨心做自己喜歡的事,就是幸福。」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怎麼可能永遠都是黑夜呢?很快就會迎來清晨。」

「天亮前的那一刻總是最漆黑的,沒有人一開始就是病人,也沒有人到最後還是病人,怎麼可能永遠都是黑夜呢?很快就會迎來清晨。」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無論你做什麼決定,告訴自己,我衡量過也下決定,就足夠了。」

「有時候,你應該試著相信自己,無論你怎麼想,無論你做什麼決定,告訴自己,我衡量過也下決定,就足夠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我們需要的或許就是被討厭的勇氣吧。」

「現在我們需要的或許就是被討厭的勇氣吧,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想要得到愛、想得到認可,為了順應他人的眼光,在自己的靈魂上劃一刀,所以我們總是不斷生病、感到痛苦。」

👉🏽  6部韓劇教你人生「不後悔」穿越題材讓你知道最耀眼的時刻是當下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我們只能仰賴希望、陳腔濫調的希望,為了尋找那樣的希望,我們齊聚在這裡。」

「所有疾病的根源都是失去,失去最珍貴的東西、失去了自己、又或者失去了幸福的時光,這種時後有一句很老套的話,我們只能仰賴希望、陳腔濫調的希望,為了尋找那樣的希望,我們齊聚在這裡。」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就算只剩下一天,那也表示還有一天時間。」

「就算只剩下一天,那也表示還有一天時間,比起已經過去的時間,現在還是有希望的。」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當你獨自淋雨時,我不想當為你撐傘的那個人,我想成為跟你一起淋雨的那個人。」

「當你獨自淋雨時,我不想當為你撐傘的那個人,我想成為跟你一起淋雨的那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挑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或許也不少,可是別忘記條條大路通羅馬。」

「人生在世,要面對的挑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或許也不少,可是別忘記條條大路通羅馬。」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與其花力氣讓別人喜歡你,請先多多喜歡自己、珍惜自己。」

「與其花力氣讓別人喜歡你,請先多多喜歡自己、珍惜自己,這樣就好了,別再讓自己傷這麼痛了。」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我們都是往返於正常和反常之間的邊境之民。」

「我們的生活,都穿梭在日與夜之間,我們都是,往返於正常和反常之間的邊境之民。」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 #精神病房也會迎來清晨金句 #Netflix #Netflix韓劇 #延宇振 #朴寶英 #張東潤 #李姃垠 #治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