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包大王【韓國人氣角色Loopy】比主角還紅、韓流明星都是他粉絲!

1 / 1

《淘氣小企鵝》是一部韓國的兒童電視動畫片,主角「Pororo」深得小朋友的喜愛,而卡通裡面有一個配角,反而是在社群軟體上超爆紅,他就是Loopy、Pororo的好朋友,雖然戲份不如主角多,但憑著可愛就獲得無限關注,小紅書上到處都是他的表情包,本篇就來告訴你6個Loopy秘密,讓你也被可愛攻陷!

👉🏽  【Loopy心臟爆擊小物】抱抱背包、換裝玩偶,你的日常必需粉嫩可愛!

Loopy小秘密- 他是一隻小海狸

胖乎乎的肉臉頰、嫩嫩好吃的粉紅色身體,最常被誤會是香腸、小熊或是粉色老鼠,都不是!他可是一隻小海狸喔,不過在卡通裡他有點「社恐」,當他感到害怕或是擔心的時候,會習慣抱住自己的尾巴或是用小小的手捂住臉頰,超級萌!

     

Loopy小秘密-  迷因圖成為流量密碼

Loopy早在2003年就作為配角登場,最近幾年突然竄紅、比主角人氣還高,原來是因為韓國網友做了「邪惡表情Loopy」發到網上,接著就有「馬東石Loopy」、「黑道Loopy」、「機場小偷Loopy」、「不良少女Loopy」等迷因圖出現,成為社群新焦點!

              

Loopy小秘密- 頂流韓星都在學Loopy拍照

Loopy不只迷因圖很紅,甚至還帶起一股「Loopy Peace」風潮,就是將YA手勢放在頭頂正中央的後面,看起來就跟Loopy頭頂上的毛一樣,不少韓星出席活動都會比出「Loopy Peace」,包括姜丹尼爾、Red Velvet Wendy、Seventeen 尹淨漢...,甚至連硬漢馬東石都有「Loopy Peace」,超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opy小秘密- Loopy有自己的旗艦店

以往通常是整個卡通會成立自己的專賣店,我們Loopy實在太紅,今年竟然有自己專屬的旗艦店,位在首爾最熱門的百貨公司—汝矣島現代百貨5樓,整間店都是滿滿的Loopy玩偶、鑰匙圈、擺飾,走進去真的很難空手走出來。

        

Loopy小秘密- Loopy也是百萬 Youtuber

Loopy 在2022年開通自己的個人Youtube頻道,現在已經是擁有173萬位訂閱者的百萬Youtuber,而且持續上漲中,內容有 生活vlog、舞蹈直拍、歌曲作品,還會跳韓國女團的當紅歌曲,完全是一位超認真經營的頂流女明星。

你以為Youtuber這麼好當嗎?當然不是,Loopy在《愛的迫降》、《德魯納酒店》熱播的時候,翻拍劇中的名場面,真的是非常會跟流量密碼!

           

Loopy小秘密-  與BLACKPINK一起代言

「魅尚萱」是韓國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旗下品牌,歷屆代言人都是韓流人氣之選,包括全智賢和Girls Day,目前代言人則是紅遍全世界的女團BLACKPINK,還有...Loopy哈哈哈,Loopy實在太紅,雖然是一隻沒有頭髮的海狸,但照樣能跟BLACKPINK並列代言染髮劑。

        

#小企鵝Pororo #海狸 #Loopy秘密 #Loopy #露比 #LoopyPeace #Loopy冷知識 #뽀롱뽀롱뽀로로 #Por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