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食記】國寶級復古慢活的生活型態~藝享屋提供輕食的健康美味【巷弄美食】新竹車站美食推薦【窯烤披薩】早午餐和高山茶

1 / 1

新竹值得品嚐的輕食美味!

藝享屋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53巷10弄38號1樓(二個停車場走路不用十分鐘)

時間:11:00 ~ 21:00 (週一、二公休)

電話:03-562-6883

一進門復古的中式風格,使得店面清新淡雅,牆上掛著國寶級雕刻師的簡介,所以店內的木製品,都是出自店長爸爸親手製作的喲!

偌大的用餐空間,家族或好友相聚都很適合!

採用開放式廚房,表示食安及衛生經得起考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義大利進口的窐烤爐,因其受熱均勻、保溫效果佳,讓我超期待手工窐烤披薩!

藝享屋的特色除了是窐烤披薩,這裡的高山茶更是具有專業品茶師的店長精選的好茶喔!

菜單上多款的手工窐烤披薩可供選擇!

窐烤的輕食,老饕必點推薦!

看起來讓人流口水的丼飯,都是當天現採購的新鮮食材喔!

登登~想來點不一樣的,還有不藏私的主廚的私房菜可以嚐鮮!

飲品的部份有高山茶和新鮮果汁可以選擇!

跟大家分享藝享屋的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養生全麥漢堡 NT $290

平日限量主廚私房菜 NT $350

特級阿里山高山冷泡茶 NT $120/杯,點餐NT $60/杯

養生全麥漢堡 NT $290

插上國旗的養生漢堡,餐點裡的水果及沙拉蔬菜都是和新竹在地小農合作,用台灣龍眼蜜醃製台灣的土雞肉,滿滿的台灣元素,在在體現台灣食材令人驚喜的口感!

平日限量主廚私房菜 NT $350

果香黑胡椒醬為喬麥麵主味調,配上小農新鮮蔬菜,香嫩的台灣黑豬肉,使得每一口都有層次是味蕾最大的享受!

特級阿里山高山冷菜茶 NT $120/杯,點餐NT $60/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具有認證的品茶師,嚴選的台灣阿里山高山茶,採用最簡單的方式冷泡冰鎮24小時,喝到最純粹的茶,品味最甘醇的清香!

藝享屋必點的手工窯烤披薩,一定要來一份呀!

現桿、手拍、舖滿低卡路里的起司,等待從義大利窯烤出爐的披薩!

瑪格麗特披薩 NT $250

手拍餅皮使其彈Q,天然起司使其留香,冷壓橄欖油使其健康,不敗的經典款,才能吃出最專業的披薩味!

有幸和專業品茶師的店長,一起品茗長茶知識!

靜心,觀其色、聞其香、辨其味,高山美人茶的甘醇入喉中,香氣在口中擴散!喝美人茶變大美人~

藝享屋除了提供健康美味的輕食茶點,更是喜歡〞茶〞的朋友,必須到訪的好地方,一起來以〞茶〞會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藝享屋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53巷10弄38號1樓

時間:11:00 ~ 21:00 (週一、二公休)

電話:03-562-6883

FB:https://www.facebook.com/yishianghouse/?locale=zh_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yixiangwu4/?igshid=ZGUzMzM3NWJiOQ%3D%3D

#藝享屋 #新竹美食 #新竹美食地圖 #新竹溫體牛肉火鍋 #新竹窯烤披薩 #台灣高山茶 #新竹茶空間 #新竹輕食 #新竹輕食早午餐 #新竹丼飯 #新竹巷弄美食 #新竹下午茶 #新竹輕食推薦 #新竹車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