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不可抗力》曹寶兒7大介紹:捨棄空姐夢想走上表演路,挺過惡評再度翻紅!

1 / 1

Netflix奇幻浪漫韓劇《戀愛不可抗力》近期話題度飆升,除了路雲與曹寶兒情牽兩世的不可抗力愛情讓觀眾看得相當入迷,劇中因誤用巫術而造成的笑料不斷,也讓本劇越看越有魅力。而飾演女主角「李洪朝」的曹寶兒繼2020年爆紅代表作《九尾狐傳》以後,睽違三年再次出演浪漫愛情喜劇,她標誌性的高顏值與和男主角路雲化學反應滿滿的演技也受到關注,以下就讓我們用7個小故事更認識她吧!

曹寶兒小故事1:曾夢想當空姐

圖片來源:韓亞航空&KBS

曹寶兒在高中畢業以後,懷著當空服員的夢想進入了韓瑞大學的航空旅遊系就讀,但後來因為對演員職業產生了興趣,不顧父母的反對轉學到成均館大學的表演藝術系。在曹寶兒出道以後,她在學生時期接受韓亞航空訓練的照片在網上瘋傳,許多網友都認為曹寶兒當演員才是正確的決定,留下:「曹寶兒的美貌不能只當空姐」、「真的太美了」等評價,曹寶兒的脫俗美貌在一時間蔚為話題。據說,曹寶兒之所以會從準備空服員的過程轉戰當演員,是因為她認為演員有機會體驗各種各樣的人生,而她也曾經KBS韓劇《住在我家的男人》中飾演空姐,一圓過去未完的夢。

曹寶兒小故事2:選秀淘汰反遇伯樂

圖片來源:JTBC

2011年,曹寶兒開始在電視劇中客串小角色亮相,2012年,她參加了JTBC電視台舉辦的選秀節目《Made in U》,以娃娃臉美貌與純真的氣質受到關注,當時曹寶兒以「演技」特長參加節目,可因為表演還沒有很純熟很快就被淘汰。但這一個淘汰,卻為曹寶兒真正開啟了進入演藝圈的契機,她因為《Made in U》被娛樂公司SidusHQ相中,正式簽約成為旗下藝人,也在同一年馬上拿到電視劇《閉嘴!花美男樂團》女主角的出演機會,也難怪當時韓媒都說《Made in U》的最大贏家是曹寶兒。

曹寶兒小故事3:曾因大尺度鏡頭+爛演技被批判

圖片來源:MBC

雖然在曹寶兒在出道初期順利簽約經紀公司,也有了許多表演的機會,但她的演藝路並非表面上看起來的順風順水。在2012年,曹寶兒拍攝古裝電視劇《馬醫》時,因為劇中一幕醫生從胸部取出腫塊的場面,曹寶兒必須露出局部的胸部上鏡,這個鏡頭播出以後引起韓國網友的巨大反彈,大量惡評湧入,直批內容過於煽情、特寫胸部只讓人看了尷尬等等,曹寶兒也因此受到波及。也有許多人批評曹寶兒的演技「只是把眼睛睜大」、「看到她就很焦慮,很怕眼珠子掉出來」等,這讓還是新人演員的曹寶兒承受很大的壓力,一度對演戲產生了巨大的恐懼感。

曹寶兒小故事4:與志效、YUNA長超像

圖片來源:namu wiki、IG@_zyozyo、[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寶兒的美貌自出道以來就很有名,而招牌的水汪汪大眼睛、清新脫俗的形象也被韓國網友稱是有「狗狗相」的女明星。而這張美貌還曾因為與TWICE 志效、ITZY YUNA及APRIL李娜恩等偶像歌手在韓國論壇被網友們熱烈討論,成為熱門話題,也有人覺得曹寶兒長得很像演員韓藝瑟、高雅羅等人,不知各位讀者們覺得像嗎?

曹寶兒小故事5:《九尾狐傳》逆風翻紅

圖片來源:tvN

2020年,曹寶兒與李棟旭主演的《九尾狐傳》受到廣大的喜愛,該劇一舉成為曹寶兒的代表作。在劇中曹寶兒與李棟旭飾演一對情牽多世的情侶,卻因為九尾狐與人類終不能相守的桎梏,而使的兩人失散了好幾世,直到時空來到了現代,兩人才有機會再次相逢。在《九尾狐傳》中,曹寶兒所飾演的「南智雅」有著樂觀不放棄且正義感爆棚的特質,形象相當圈粉,而她和李棟旭之間CP感滿滿的愛情線,也讓觀眾一嗑就停不下來。

曹寶兒小故事6:個人技是「五秒落淚」

圖片來源:截圖自綜藝《偶然成為社長》

隨著曹寶兒的演藝資歷逐漸豐厚,她的演技也不斷成長,而情感豐富、相當感性的她的演員個人技就是「五秒落淚」。曹寶兒曾不止一次在綜藝節目中表演這個特殊技能,還有一次在綜藝《偶然成為社長》其他成員在一旁聊天、吃飯,她獨自站在鏡子前專注於自己的情緒,很快就淚腺爆發,她對於演技投入的樣子也讓現場的車太鉉&趙寅成頻頻拍手。

曹寶兒小故事7:新劇《戀愛不可抗力》與路雲情牽兩世

圖片來源:tvN

睽違三年,曹寶兒再次出演浪漫喜劇,攜手路雲帶著新劇《戀愛不可抗力》回歸啦!這次曹寶兒飾演的是一名熱心有幹勁的小小公務員,因為一宗寺廟拆遷案,和受到詛咒的路雲陷入剪不斷、理還亂的不可抗力愛情之中,雜揉著喜劇基調、懸疑與奇幻的劇情,自開播以來話題度持續攀升,戲劇中的油膩愛情金句也被網友瘋傳。喜歡浪漫愛情劇與曹寶兒的讀者朋友,千萬別錯過《戀愛不可抗力》!

※ 本文圖片來源:韓亞航空、《偶然成為社長》、KBS、JTBC、tvN、namu wiki、IG@_zyozyo、[email protected]、MBC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原文發表於【Fashion Guide】➜ 點擊我看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