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年下男、狗狗相男星,5件事快速認識「國民初戀」丁海寅

1 / 1

(圖片來源:tvN)

憑著《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而人氣急速上升的丁海寅,近期也在《D.P:逃兵追緝令2》跟大家見面,今天帶大家來更加認識國民初戀丁海寅,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FNC ENTERTAINMENT) 

1、丁海寅的出道過程

丁海寅出生於1998年,原本夢想成為一名生物工程師,但在高考結束後與朋友出遊的路上,被星探看中提議當演員, 以此為契機,有了進演藝圈嘗試看看的想法,而後也進入平澤大學放送演藝系就讀。

父母一開始擔心孩子受苦,反對丁海寅進入演藝圈,但也因為對戲劇的熱愛,也成功說服了父母,也為了未來可以更專注於演戲,丁海寅在大三時在選擇先服兵役,並於23歲時退伍,並於2013年AOA BLACK MV《MOYA》擔任男主角,這也是他的第一個作品,而隔年出演電視劇《百年新娘》,以演員的身分正式出道。

2、丁海寅的演藝生涯

丁海寅在26歲正式出道,用了四年的時間,讓自己從默默無名的小配角晉升到人氣男主角,雖然起步比別人晚了許多,但靠著自身努力也得到今天的成就,丁海寅也曾在受訪時說過:「若沒有出道當藝人,我應該也只是個平凡的上班族吧!」

努力且認真的他,有著一副童顏的「狗狗臉」,在大紅之後也被粉絲們稱為「國民初戀」,成為許多人的理想型呢!

3、丁海寅的影視作品

真正讓大家印象應該就非2017年由SBS推出的《當你沉睡時》莫屬吧,在戲中飾演暖男刑警,與李鐘碩、秀智及眾多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憑著暖男的形象及出色的演技,擄獲了大部分觀眾的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後每年也推出了新的作品,《機智的牢房生活》、《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D.P:逃兵追緝令》、《雪降花》、《Connect:連瞳》及《D.P:逃兵追緝令2》,每一部都令人相當印象深刻,而讓丁海寅人氣直線上升的必定是《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在戲中與孫藝珍演出一段令人揪心的姐弟戀,將生活中的寫實劇情搬進劇情內,引起不少觀眾的共鳴呢!

4、丁海寅的家庭背景

國民初戀丁海寅還有個驚人的身世,那就是韓國著名思想家「丁若鏞」的後代,在韓劇古裝中也經常出現,包含《成均館緋聞》、《李祘》、《茲山魚譜》等影視作品中都出現他的人物刻畫。

丁海寅在被爆料出這個驚人的身份後,也表示自己壓力很大,認為自己要表現得更好才不會丟家族的臉面。

5、丁海寅的理想型

身為國民初戀的丁海寅,理想型是「愛笑,而且笑起來活潑又漂亮的類型」,而且不在乎對方年紀,認為不論年上、年下還是同年,只要有愛情作為基礎都不是問題。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神 #歐巴 #丁海寅 #國民初戀 #年下男 #狗狗臉 #戲劇 #電影 #人氣 #韓流 #偶像 #明星 #2023年韓劇 #2023年電影 #影視作品 #戀愛 #心動 #當你沉睡時 #逃兵追緝令 #連瞳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 #機智的牢房生活 #理想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