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孫藝真最有火花!盤點丁海寅歷年緋聞女友,初戀在23歲、不信一見鍾情!

1 / 1

2018年因《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爆紅的「國民年下男」丁海寅,最近以《D.P:逃兵追緝令》回歸小熒幕,這次的他在劇中一改以往樂天暖男的形象,嘗試以個性沉穩內斂的形象示人,讓劇迷們都非常期待!今天就先跟大家一窺丁海寅的感情世界,究竟男神在現實生活中會不會也是鍾情於姐姐呢?

丁海寅的感情觀|1. 年齡並不重要

丁海寅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與孫藝珍上演了一段姊弟戀,讓觀眾大叫心動!丁海寅也曾被問到現實生活是否能夠接受姊弟戀,他認為一段關係只要以愛情為基礎,年紀對他而言不太重要,年上、年下還是同年也是可以的。

丁海寅的感情觀|2. 渴望長久的戀愛

丁海寅坦言自己很想談戀愛,他透露他希望談的是長久的戀愛,所以他會花很多時間去觀察對方,更提到如果真的要在一起,他認為至少要交往1年才行,而且一年四季都要一起度過,這樣才能了解彼此的個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理想型

丁海寅曾提到自己喜歡心地善良的人,也希望對方會是一個懂得表達情感的人,所以喜歡敢於表達自己情感的灑脫女生。他又透露自己喜歡愛笑的女生,而且是笑起來既活潑又漂亮的類型。丁海寅曾在節目中被問到女藝人中誰最接近他的理想型,而他在秀智和金泰希中選擇了金泰希,他更表示自己在看了《IRIS》之後就成為了她的粉絲。

丁海寅緋聞女友|1. 孫藝真

丁海寅和孫藝真在《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上演的一段姊弟戀,成功引起話題,掀起了「國民年下男」和「小奶狗」的熱議!孫藝真對和丁海寅的合作十分滿意,又覺得他們配合得很好,又表示可能是他們的氛圍很相似,所以大家才會覺得他們在交往。不過孫藝真坦言自己不太喜歡年下男,但在拍這部戲後對姊弟戀有所改觀。兩人在戲裏戲外都默契十足,所以有不少CP粉都希望他們能假戲真做!孫藝真也曾被問到和丁海寅發展成為戀人的可能性,而孫藝真則回答,丁海寅是自己會喜歡的人,但他們不會交往。如果丁海寅提出要交往的話,她也不知道該如何回答。

丁海寅緋聞女友|2. 韓志旼

2019年,丁海寅與韓志旼因合作《春夜》而相識,劇迷們都十分喜歡這對CP,不但因為他們的外型合襯,而且兩人都有着像動物一樣的漂亮眼睛,非常有夫妻相!韓志旼承認在拍攝的過程中有對丁海寅心動,也認為他十分帥氣。因為劇中的同年設定,所以雖然丁海寅比韓志旼少5歲,但他並沒有把對方當成姐姐,也從未稱韓志旼「前輩」和「姐姐」,而韓志旼也允許他這樣做,因為覺得這樣可以更入戲和培養他們的默契。

丁海寅緋聞女友|3. 金高銀

丁海寅和金高銀在《鬼怪》中首度合作,丁海寅飾演池恩倬(金高銀 飾演)的初戀男友,讓鬼怪大叔(孔劉 飾演)非常嫉妒!而他們在電影《柳烈的音樂專輯》中再次合作,編織出一段既平凡又刻骨銘心的愛情故事,讓觀眾看到了愛情最美好的樣子。丁海寅曾在發佈會上稱讚金高銀心思細膩,在拍攝期間,她會很貼心地為對手演員着想,是一個隨時都能散發溫暖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丁海寅初戀女友

丁海寅曾在一次訪問中透露自己的初戀發生在23歲,他是在當兵之後才初嚐戀愛的滋味,他透露與初戀女友並非一見鍾情,也不是那種轟轟烈烈的愛情,與對方是認識了很久才在一起的。這樣也符合了丁海寅所說的感情觀,他會觀察、了解對方後才會展開一段戀情。

以上就整理了丁海寅的感情世界,大家覺得怎麼樣呢?丁海寅對感情生活向來低調,自出道後也沒有傳過戀愛消息,希望渴望戀愛的他能早日找到另一半!而他的新劇《D.P.》也在近日開播了!大家千萬別錯過他的精彩演出!

撰文編輯 #阿嚶

#丁海寅 #丁海寅IG #丁海寅女友 #丁海寅孫藝真 #丁海寅感情觀 #丁海寅理想型 #丁海寅緋聞 #丁海寅緋聞女友 #丁海寅金高銀 #丁海寅韓志旼 #孫藝珍 #孫藝真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金高銀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