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世網紅》分集劇情1~12集∣第一集:#變得出名吧

1 / 1

《絕世網紅》迅速攀登為Netflix排行榜第一名,無非是大家對於劇情起了很大的共鳴,而且總共12集,劇情節奏快速也很好追完。有人說結局很灑狗血,但是這無非不是一部可以讓我們起共鳴,同時又不會對結局感到惋惜的好劇。

除了絕世網紅,這部也是現正熱映的必推韓劇

第一集劇情介紹

由超炫麗的剪接手法,讓我們藉由徐雅莉的視角,從對社群軟體一竅不通的平凡人,一同窺探成為百萬網紅之路的所見所聞。

火燒御手洗家劇評:原來這才是結局真正的意涵,不只是人性的貪婪還有無條件的愛與支持

並先由現在的徐雅莉直播,要告訴大家「作弊的方法」還提醒大家,一定要抱持著懷疑,信任是一種選擇。倒回去一切故事的開頭。

第二集介紹與劇評點這邊

第三集分集劇情點這邊

第四集分集劇情點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十二集分集劇情解析看這邊

故事開頭,從一場社群之戰,彬尼媽跟王蘿拉的爆料大戰,兩人向彼此開戰開始,帶出佳賓會的成員們。

從聚會中可以看見共有六個人,其中一個的氣質非凡,也與其他五人有著本質上的不同,她是尹詩炫-海音文化財團理事長,爸爸是五屆議員,有著顯赫的家世背景。和五人最大的不同是,她不用社群軟體,卻也非常出名!

女主角徐雅莉原先是化妝品銷售員,但是原先也是顯赫家庭,但是因為爸爸破產過世,家道中落。原先可以是常春藤的高材生,但是因為要供養弟弟讀書所以早早踏入職場。

進入富貴人家和一群阿姨們進行銷售時,才發現原來這是尹詩炫的家。

匆忙躲起來時看見尹詩炫的更衣室、聽到尹詩炫和他先生的對話內容,心中貌似起了一些連漪。

(ps超愛這個鏡頭!!!超級有巧思)

這些閃閃發光的珠寶映入眼簾,好像在心裏重拾了某些閃耀的觸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特別用珠寶反光到眼眸達到那種被迷惑顯露慾望的效果,這顆鏡頭也超棒!)

回到家看到的是自己的媽媽,拿客人的豪華衣服穿,選擇經營一家衣服修補店就是為了能再次看見這些奢華的服飾,以滿足自己內心對於精品的渴望。

然而就在今天,徐雅莉下載了sns。(但還沒登入)

此時時間軸回到現在的徐雅莉,告訴觀眾,要是當時沒有開始,是不是就不會有接下來發生的事情呢?

接著故事的第一個重要人物出現,吳敏惠-徐雅莉的高中同學。

(大家如果二刷的時候可以仔細看一下韓琉琅的表情!)

徐雅莉身邊的好友尹程善,向她說明吳敏惠現在是人氣網紅,吳敏惠和以前高中的樣貌差很多,高中時很羨慕徐雅莉是有錢千金,又是考上常春藤的高材生,所以對她很尊重。(表面尊重,私下很忌妒的那種)

看著吳敏惠買珠寶項鍊三千萬一次付清的消費模她不禁不禁回想起高中時期的她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徐雅莉因為一個burberry名牌包包很舊了想要丟掉,結果吳敏惠問是否可以給她,

徐雅莉答應之後,吳敏惠開心不已...

這讓徐雅莉下定決心,要使用社群軟體sns,來看看吳敏惠現在的生活究竟是如何?

佳賓會成員當中最猖狂的采熙,就是尹詩炫老公的妹妹(她的小姑),堅持要她的哥哥向網紅提告,尹詩炫前來制止,說明不能放任她胡來。而她老公陳泰展是泰強律師事務所的代表安撫尹詩炫說只是做做樣子。

然而突然出現在眼前的一個身影,讓尹詩炫本能的向是想要閃避一般撇了頭。

沒錯!他就是我們的男主角韓國代表性化妝品企業「色調化妝品」的代表理事-韓俊景。看起來先前他們一定有過些甚麼(8成以上的機率是前男女朋友 :) )

然而另一邊,改變主意要參加聚會的徐雅莉,穿上送來媽媽修改衣服店的奢華衣服,準備要去參加活動。

雖然內心很糾結覺得不應該穿別人的衣服,但是媽媽也告訴她難道要在一群穿著名牌衣的人當中,穿得向是乞丐般的平價衣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人交戰,最終還是屈服了,但也正是這身衣服,讓她開啟了美麗的緣分。

韓俊景光憑服裝就認出了她,但豈知他想像中的她,卻不是她,而是徐雅莉。

徐雅莉的反應竟是要報警,讓警察抓他這個性騷擾犯。

毫不客氣的膽大模樣,讓韓俊景耳目一新,一方面好奇這限量的服裝竟真有人也擁有?另一方面也對眼前這樣嗆辣的女子感到新奇。請她一定要檢舉自己。

進入五光十色的燈紅酒綠會場後,吳敏惠將徐雅莉介紹給佳賓會的成員,作為炫耀自己有這樣高學歷高家世背景的朋友。

在佳賓會成員的百般詢問下,徐雅莉還是忠於自己,說出自己長春藤沒有畢業,只有高中學歷,準備在大眾面前出糗?時(吳敏惠也連帶覺得很丟臉。)

更丟臉的場面出現了?!因為吳敏惠下令不讓彬尼媽進入會場,所以彬尼媽爆走入場!!

彬尼媽痛批吳敏惠在粉絲人數只有3000的時候一直跟她攀關係,是因為她介紹人脈給吳敏惠,她才能一路走過十萬到現在的光景,現在居然不讓她進入會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在此時,作弊的第一個祕密揭曉:「變得有名吧」,借用一個知名人士的力量,來讓自己變得有名吧!

但是就在時間軸回歸到現在的同時,佳賓會的每個成員居然對徐雅莉在開直播這件事情感到意外。

她們驚恐的說著「徐雅莉明明已經死了」?...

接著一個疑似溺水的鏡頭

向觀眾投下了震撼彈,所以眼前開直播的徐雅莉究竟是?

劇情結尾出現的bbbfamous進入直播室,徐雅莉說著

殺了我,還害怕我活著的人,就是你。

向觀眾拋下了未爆彈,內心滿滿的好奇心,想知道徐雅莉究竟如何成為網紅以及她的生死之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集介紹與劇評點這邊

第三集分集劇情點這邊

第四級分集劇情點這邊

後記

真的很喜歡女一朴圭瑛跟女二李清娥,兩人有著天壤之別的獨特氣質,將所演的角色詮釋得很好,同時看到男一姜敏赫我的記憶就一直停留在繼承者們的時候,頓時有種變成長大的有錢人了?!的即視感,雖然跟繼承者們的尹燦榮個性差很多:)

延伸閱讀

其他劇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絕世網紅 #絕世網紅分集劇情 #分集劇情 #韓劇分集劇情 #韓劇 #韓劇劇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