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副其實的衣架子!6位「穿西裝最好看」男idol盤點,BTS V、車銀優、玉澤演都是代表!

1 / 1

不曉得有在關注K-POP的朋友們是不是都有發現,許多團體會在打歌舞台時搭配西裝作為表演衣服,看到偶像們身穿正裝又帥氣跳起舞來的模樣,實在是讓人神魂顛倒啊!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了6位穿西裝最好看的男idol,一起來看看有哪些讓人心動不已的西裝男神吧!

1、SEVENTEEN—珉奎

男團SEVENTEEN成員珉奎不僅是隊內門面擔當,更是有著綜藝節目《出差十五夜》羅PD親自測量認可的「57公分」太平洋寬肩!難怪每次看到珉奎的穿搭時,都能夠感受到超級完美的穿衣比例,穿起西裝更是圈粉無數!

(圖片來源:YouTube @채널 십오야

2、EXO—世勳

說到穿西裝最好看的男偶像時,絕對不能不提男團EXO成員世勳!世勳有著高冷的外貌,再加上有著一雙大長腿,隨便拍起來都像是在拍畫報一樣!完美的比例和獨特氛圍也讓他成為時尚寵兒,穿上西裝後又更能凸顯世勳的帥氣!

3、防彈少年團—Jin

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Jin想必也是不少人心中的西裝男神代表!相信大家都知道Jin有著太平洋寬肩,肩膀寬達60公分的他無論穿什麼衣服都超好看~先前防彈少年團全員至白宮演講時,Jin發布的西裝照更是讓萬千少女們心動不已!

4、ASTRO—車銀優

「西裝男神」再+1!男團ASTRO成員車銀優不僅有著臉蛋天才的稱號,更是有著像是漫畫男主角一樣的完美身材,也因此車銀優出演了非常多部漫改劇,像是《我的ID是江南美人》、《女神降臨》等等,也讓他成為了新一代的韓劇男神,穿上西裝後的車銀優就像是直接從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主角~

5、2PM—玉澤演

說到讓眾多少女們心臟爆擊的二代團男偶像時,一定會馬上想到男團2PM成員玉澤演!玉澤演可說是六角型的藝人,不僅唱跳俱佳,就連綜藝、韓劇都難不倒他,走在紅毯上時更是成為眾人焦點!

6、防彈少年團—V

最後一位就是男團防彈少年團成員V~V可是有著世界第一帥的稱號,不僅有著逆天顏值,就連身材也彷彿雕像一般完美!相信大家只要看到V穿西裝的樣子,都一定會一秒入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6位穿西裝最好看的男idol盤點整理啦~看完文章之後大家是不是也被他們的西裝穿搭圈粉又心動不已呢?若是還有其他想推薦的西裝男神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呦~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西裝男神 #西裝IDOL #IDOL #韓國男偶像 #韓國男I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