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的生活來點治癒的綜藝吧!六部旅遊實境韓綜推薦:《Begin Again》、《一日三餐》等

1 / 1

疫情逐漸解封,大家紛紛計畫著要出國旅行。就算不能去旅行,也不用羨慕別人,因為看著這六部旅遊實境韓綜,絕對是滿足你心動不已的旅行夢想!這些節目將你帶入最迷人的城市和風景,與明星們一同探索奇妙之地。

從繁華的城市到古色古香的古都,每一集都讓你感受到不同國家的真實面貌和文化。跟隨這些知名嘉賓,你將遊歷名勝古蹟、品嚐美食、體驗當地傳統活動,更有機會目睹他們間不容錯過的綜藝互動!

無論你是韓迷還是旅行愛好者,這些節目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視覺盛宴和心靈啟發。讓這些旅遊實境韓綜開啟你奇妙旅程,揭開令人驚喜的旅遊秘密!

旅遊實境韓綜推薦1、《Begin Again》

JTBC 自2017 年推出的療癒音樂節目《Begin Again》由韓國各個實力派歌手組成,以「在陌生的地方,再次歌唱」為主軸,成員們到陌生且沒有人認識他們的世界各地街頭進行歌曲演唱,節目播出至今已到第四季,前三季已經走訪過葡萄牙、匈牙利、瑞士、英國、愛爾蘭、義大利、德國、荷蘭等歐洲各地,其中第一季他們前往街頭演出的聖地-愛爾蘭,以精簡的裝備在街頭即興演出相當寫實。

第四季因為疫情影響,節目製作組將第四季稱為《Begin Again Korea》,希望透過節目到韓國各地應援防疫第一線人員與深受疫情影響的人,透過音樂來安撫人心!《Begin Again》比起旅遊綜藝節目更強調音樂層面,除了餘音繞樑的歌曲配上世界各地的景色讓人沉醉在節目的魅力之中。

旅遊實境韓綜推薦2、《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

《人生至少一次,吉力馬札羅》是一部以登山為主題的綜藝,由《山友都市女人們》製作團隊製作,由尹恩惠、U-IE、效定、孫浩俊,四人要挑戰登上吉力馬札羅山。這部綜藝不只治癒人心、歡樂滿滿,又是需要考驗意志力的旅行紀錄片。只能說節目組真的相當會選人,有尹恩惠的霸氣帶領,也有UIE的人美心善;效定的呆萌可愛,再到浩俊的搞笑魅力。

大家一邊歡聲笑語、互相鼓勵,UIE說:「人生只活一次,做我想做的事」,最後登上頂峰時,因為絕美的風景讓一路的疲憊都煙消雲散,真的非常療癒人心。

旅遊實境韓綜推薦3、《Traveler》

《Traveler》由 JTBC 電視台於 2019 年首次推出的旅遊綜藝,第一季古巴篇成員為柳俊烈、李帝勳、第二季阿根廷篇成員安宰弘、姜河那、邕聖祐,並邀請以兩個旅遊方式不盡相同的韓國知名文字創作者金帥氣和魏偽善,一起出演前往陌生國家進行背包旅行的經歷,帶領著觀眾細細品嚐體驗當地的生活,並用鏡頭栩栩如生地紀錄下來。畫面色調、背景音樂選曲以及旁白字幕的安排都十分引人入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日記般地文字寫下旅遊期間的所見所聞,感性的字句再由演員們的旁白唸出,搭配上旅遊地的景象以及充滿當地風情的背景音樂,真實傳達了巴篇及阿根廷的魅力,彷彿參加了一場身歷其境的當地旅遊。

旅遊實境韓綜推薦4、《潛跡》

韓國綜藝節目《潛跡》是一個在沒有任何劇本、沒有任何任務的情況下,嘉賓坐一輛車隨心所欲的度過三天兩夜的時間,展現明星本色的節目。 先前出演的嘉賓有演員金多美、金喜愛、韓智敏、趙震雄、文素利、都敬秀(EXO D.O.)等。

這一部旅行綜藝是可以一個人靜靜地觀看,泡杯咖啡,在休閒的週末,跟著演員們走遍各個山川四季,找回忙碌生活中遺失的初心。讓這部綜藝教會你如何高質量的享受「獨處」。如演員金多美所說的:「想像自己正處於被風吹拂的風景中,沒必要停止想像,因為我覺得跳脫反而是自然的潛跡。」

旅遊實境韓綜推薦5、《一日三餐》

曾經在台灣電視台已經有播出的《一日三餐》系列,包含農村篇和漁村篇,其實在韓國播出已久,除了固定班底,每一季還會邀請當紅的演員一同加入,看他們在農村或漁村裡,自己下廚準備三餐,有些藝人還展現了好廚藝,和戲劇中的形象反差很大完全不同!

一日三餐節目之所以療癒,主要是看見演員歌手們怎麼卸下自己在都市的身份,踏實地準備吃食,有人熟練、有些初來乍到,手忙腳亂之下的逗趣氛圍,令人莞爾或捧腹大笑。同時節目也真實呈現了平常少見韓國鄉下的風貌,這也是韓國綜藝厲害之處,雖然鄉下有時不便,但想要來個慢活的步調也是令人心生嚮往的生活方式。

旅遊實境韓綜推薦6、《西伯利亞先遣隊》

橫跨歐亞大陸總長 9288 公里的西伯利亞鐵路為世界最長的鐵路,被許多旅遊狂熱者列為一生必遊的行程之一,2019 年 tvN 所推出的《西伯利亞先遣隊》由李善均、金南佶、高圭弼、金敏植、李相燁五位演員率先士卒,搭乘「西伯利亞鐵路」橫越俄羅斯,從海參威出發,經由 12 天的車程,最終抵達莫斯科,寫實地記錄五位演員們的列車生活,包括如何解決三餐、睡覺、上廁所、該如何打發時間等大小事,透過介紹火車內部與周邊旅遊景點,藉以向未來想出發的旅行者傳達「西伯利亞列車」實用的旅遊指南。

在大眾交通工具的旅遊途中也遇到許多外國朋友,可以看到成員們藉由簡單的英文和肢體語言與初識的朋友一起在列車上同樂,是特色之一,成員們剛開始難以適應列車生活但是慢慢找到各種自得其樂的橋段,讓整趟旅程收穫滿滿,也推薦觀眾未來有機會可以去體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