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細胞滿滿!盤點6位「很會畫畫」的女偶像,Rosé、瑟琪、孫娜恩都是繪畫天才!

1 / 1

相信追星族們都知道,韓國演藝圈的偶像各個都多才多藝!不僅擁有驚人唱功、完美舞蹈表現力,更是有許多偶像是公認的天才畫家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盤點了6位演藝圈中「很會畫畫」的女偶像,一起來看看有哪些擁有超群繪畫實力的女神吧~

1、TWICE—彩瑛

說到具有獨特繪畫特色和讓人一眼就印象深刻的畫風,一定會想到女團TWICE成員彩瑛!相信有在關注彩瑛instagram的粉絲們一定都知道,彩瑛時常發布具有整體黑白,或是大膽用色的畫作,就連拍攝的照片也流露出屬於自己的氛圍!彩瑛也設計了TWICE的專輯封面,經常分享繪畫作品的她,也讓人感受到屬於彩瑛獨一無二的創意才華~

2、BLACKPINK—Rosé

有著「蜜嗓大主唱」稱號的女團BLACKPINK成員Rosé,不僅有著滿滿的舞台魅力,就連私下都是個充滿藝術細胞的全方位偶像!Rosé平常非常喜歡畫畫,先前更是在ELLE KOREA的專訪中大展身手,用簡單又細膩的筆畫描繪出自畫像,這麼多才多藝又魅力滿滿的Rosé,讓人一了解就會垂直入坑!

(圖片來源:YouTube @엘르 코리아_ELLE KOREA

3、Red Velvet—瑟琪

女團Red Velvet成員瑟琪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藝術家代表~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其實瑟琪從小到大都沒有專門去學院學過畫畫技巧,一切都是自己從頭摸索學習!擁有超群繪畫實力的她,更是讓SM娛樂為瑟琪發行《THE POSTER BOOK》紀錄了瑟琪一直以來累積的畫作,細膩又精緻的人物畫,讓人看了總是不禁讚嘆她的藝術細胞呢!

4、孫娜恩

說到全能女偶像代表時,肯定會想到跨足K-POP圈、戲劇圈的孫娜恩!孫娜恩除了在舞台上散發滿滿魅力以外,平時的她也非常喜歡去看美術展覽以及繪畫,先前她也在個人instagram上發布了自己去參觀姨祖母的個人繪畫展,實在是天生的藝術家啊!

5、Girl's Day—Yura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韓國女偶像中的「三大畫伯」呢?其中兩名就是由孫娜恩以及Girl's Day成員Yura包辦!Yura經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發布自己作畫的過程影片,精緻的水彩油畫讓人一看就愛上,Yura實在是藝術天賦點好點滿的全能偶像啊!

(圖片來源:YUL*LAND'(율랜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UL*LAND'(율랜드))

(圖片來源:YUL*LAND'(율랜드))

6、秀智

最後一位就是近年來轉戰演員的韓劇女神秀智~秀智曾經表示過自己最擅長的就是畫他人的眼睛,畫作中經常能感受到屬於秀智的繪畫技巧及散發的氛圍,秀智也會在instagram上偶爾放上自己的繪畫作品,喜歡秀智畫風的朋友們一定要追蹤起來啊!

以上就是6位韓國演藝圈中「很會畫畫」的女偶像整理介紹啦~看完是不是也覺得她們真的充滿繪畫天賦,令人不禁感嘆她們的繪畫才華有如「天生畫家」一般傑出!若是還有私藏的畫畫天才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畫畫天才 #韓國偶像 #韓國女偶像 #畫畫女偶像 #韓國偶像畫畫 #韓國畫畫 #繪畫天才 #TWICE彩瑛 #TWICE #彩瑛 #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