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發光!盤點6位韓國「最會保養的女星」,宋慧喬、潤娥素顏也沒在怕!

1 / 1

韓國演藝圈中充滿了許多顏值爆表的女神,其中更是有自出道以來一直保持驚人美貌的女星,長期維持完美膚質和外貌的她們,也引起了人們的關注和讚賞!今天盤點了6位韓國「最會保養的女星」,包括了IU、潤娥等知名女藝人,不僅在舞台上的妝容精緻,就算是素顏出門也能美到發光,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女神吧!

1、潤娥

第一位要介紹的是SM娛樂的最強門面代表,也就是少女時代成員潤娥~潤娥的肌膚無論在螢光幕前或是私底下都呈現毫無瑕疵的完美狀態!由於潤娥是乾性肌膚,因此她會透過多吃水果和喝水的方式保持肌膚水分,也難怪就算素顏時皮膚仍然閃閃發光又水潤呢!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Voyage《孝利家民宿》截圖)

2、李寶英

有著「凍齡女神」稱號的演員李寶英,自出道以來主演非常多作品,包括了《聽見你的聲音》、《神的禮物-14天》等,自然的好演技更獲得了「信看演員」的好評!李寶英雖然已經44歲,但看起來還是超級凍齡,歲月完全沒有在她的美貌留下痕跡呢~李寶英也表示自己維持好肌膚的秘訣就是勤勞保養、防曬與按摩,若是想和李寶英一樣依舊保持著完美肌膚的水水們,別忘了跟著寶英歐膩的保養秘訣哦!

3、李孝利

相信有在追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的朋友們都一定看過歌手李孝利素顏上鏡的模樣,想必粉絲們也相當羨慕李孝利的好膚質!李孝利擁有完美肌膚的秘訣就是「喝茶」,每天早晨醒來就會先空膚飲用普洱茶,含有豐富的維生素的茶葉,有助於讓皮膚看起來更有光澤、減緩皮膚老化,讓臉蛋更加年輕和光滑!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Voyage《孝利家民宿》截圖)

(圖片來源:YouTube  @JTBC Voyage《孝利家民宿》截圖)

4、吳娜拉

提到韓國演藝圈的美魔女時,一定會有不少人秒答演員吳娜拉!吳娜拉自出道以來因超群的演技和自然氛圍感獲得大眾喜愛,48歲的她看起來仍然相當年輕、皮膚也充滿彈性~吳娜拉能夠一直保持美貌的秘訣,就是每天堅持保養、美白和防曬,即使素顏,她的肌膚也好到發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IU

有著「國民妹妹」稱號的歌手IU也擁有令眾人羨慕不已的好膚質,IU先前出演綜藝節目《帶輪子的家》時,更是毫不掩飾直接以素顏登場,即使沒有化妝看起來皮膚也毫無瑕疵!IU保持完美肌膚的秘訣非常特別,她曾表示自己會使用洗米水洗臉,或是使用沾了「牛奶」的化妝棉擦拭皮膚,也難怪皮膚就像是牛奶肌一樣閃閃發光!

(圖片來源:YouTube  @tvN D ENT 《帶輪子的家》截圖)

6、宋慧喬

最後一位要介紹的就是韓劇女神宋慧喬啦~41歲的她仍然保有著相當年輕的臉蛋,皮膚更是好到令眾人稱羨,也難怪至今依然能聽到粉絲喊著「喬妹」的稱號,就算飾演大學生也毫無違和感!宋慧喬保養的秘訣就是使用「溫水洗臉」,以及每週使用1~2次面膜保養皮膚!

以上就是6位韓國「最會保養的女星」盤點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羨慕不已呢?若是想要擁有像歐膩們一樣的好肌膚,就別忘了記下她們的保養小秘訣,一起朝著完美的水煮蛋肌前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