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喜劇【車貞淑醫生】全職家庭主婦嚴正化大病從鬼門關走一輪後,決心要展開新生活當起實習住院醫生!

1 / 1

在追完《模範計程車2》後正等待《浪漫醫生金師傅3》《放學後戰爭活動》的時候,看到嚴正化的新戲《車貞淑醫生》,感覺是一部幽默喜劇就決定先看個兩集試水溫,結果意外的蠻好看XD 輕鬆喜劇大家可以無痛追上!

劇情簡介

當了20年的全職家庭主婦車貞淑(嚴正化 飾),默默忍受家人們對她予取予求,而她也無怨無悔的為家人付出,直到一場大病讓她從鬼門關前走一遭後,決定正視內心真正的想法,努力重回醫生崗位。

主要演員介紹

車貞淑(嚴正化 飾)

醫學院高材生,在就讀醫學系期間意外懷孕,而放棄了當醫生的夢想,在當了20年全職家庭主婦後,決定重回醫生崗位

徐仁豪(金炳哲 飾)

外科科長 跟車貞淑為大學同學,個性嚴謹又龜毛,看車貞淑哪裡都不順眼,正在和自己的初戀秘密外遇中。

崔勝熙(明世彬 飾)

徐仁豪大學初戀,在醫院相遇後兩人秘密約會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y Kim (朴正赫 飾)

外科醫生,為車貞淑的主治醫生,並在車貞淑康復後鼓勵她重新當回一名醫生。

首播(EP1.2)觀後感

真的對徐家人超級反感!也很心疼車貞淑,無私奉獻了20年,卻被全家人視為理所當然,甚至老公還外遇。在外人人都以為她是豪門貴婦,而她也自欺欺人過了20年,每當看見好朋友白美姬在事業上有一番成就,有自己的生活,不免也會感到羨慕。但在婆婆眼中沒有組成家庭的女人人生就有缺陷,也不會幸福,但她卻沒看到自己媳婦就算家庭圓滿,還是不快樂還是有遺憾。

社會上對於女人大多十分苛刻,想同時兼顧家庭跟事業是有多麼困難,如果選擇照顧好家庭當個全職家庭主婦,就有很大的機會像車貞淑,兢兢業業地把每個人都顧好,卻唯獨忘了自己,也失去在丈夫面前理直氣壯甚至失去夫妻間的感情,連自己都不懂得愛自己了,別人也就自然而然地忽略你;如果選擇當一名職業婦女,容易在事業跟家庭中間失去平衡,因為刻板印象女人就是要好好的照顧家庭,一旦家庭出狀況,有很大一部分的人會怪罪女人,但卻忘了家庭是夫妻之間共同維護的。

雖說車英淑在生死邊緣走了一回,但卻也因禍得福,看清楚老公跟婆婆是怎麼對待她,也開始懂得對自己好,找到了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重回醫生的道路。希望看到車英淑發光發熱,順利跟老公離婚改跟年輕外科醫生在一起XD

預告

延伸閱讀

👉《模仿犯10大經典台詞金句》盤點!黑暗不會消失,我們所能做的是用更多的溫暖跟光去平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學後戰爭活動】四大看點:上半部留下伏筆小隊長生死成謎,殭屍校園升級版高三生決戰未知嗜血球體!

👉你看過【重啟人生】了嗎?2023年話題日劇絕對有它!安藤櫻詮釋社會中的小人物,平凡生活引發共鳴

💕喜歡請追蹤一隅追劇隨筆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車貞淑醫生 #닥터차정숙 #韓劇 #2023韓劇 #韓劇推薦 #netflix #嚴正化 #金炳哲 #明世彬 #朴正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