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賊:七個朝鮮通寶》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周元主演犯罪動作喜劇韓劇

1 / 1

tvN新劇《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由周元、李姝雨、趙漢哲、金在元、崔華靜、李德華等人共同演出,將文化資產骨董保存當成故事題材,《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融合了打鬥動作、警匪對決、喜感趣味,節奏鋪陳明快,更多關於《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劇情評價、演員角色人物和看點介紹,一起來瞧瞧。

劇情故事內容

文化財廳特別調查科事務官黃大明(周元Joo Won 飾演),看似對工作漫不經心,私底下是個專門打劫文物的神祕蒙面盜賊「臭鼬」,因緣際會與文化遺產組刑警張泰仁(趙漢哲Jo Han-Chul 飾演)、申昌勳(金在元Kim Jae-won 飾演)、崔敏雨(李姝雨Lee Joo-Woo 飾演)等人組成非官方團隊「Karma」,追查盜賊「臭鼬」,並對抗無法透過法律制裁的文物侵占竊取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製作團隊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由韓國tvN電視台製作的週三週四電視連續劇(水木連續劇),編劇申慶一,導演崔俊裴,2023年4月12日正式開播,共12集。

演員角色人物介紹

黃大明(周元Joo Won 飾演)

30歲,表面上是政府文化財廳特別調查科事務官,但私底下還有一個不能說的盜賊身分。

張泰仁(趙漢哲Jo Han-Chul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1歲,首爾市警察廳知識犯罪調查科文化遺產組組長,曾經是能力出眾的刑警,破獲重大毒品案件,但因為損壞文化資產而被調任。

申昌勳(金在元Kim Jae-won 飾演)

29歲,首爾市警察廳知識犯罪調查科文化遺產組組員,曾經是重案組的刑警,團隊之中的武力擔當,擅於打鬥抓犯人。

崔敏雨(李姝雨Lee Joo-Woo 飾演)

27歲,調任至首爾市警察廳知識犯罪調查科文化遺產組的新人菁英組員。

李春子(崔華靜Choi Hwa-Jung 飾演)

49歲,幫助盜賊「臭鼬」的厲害駭客。

金永洙(李德華Lee Deok-Hwa 飾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8歲,一路爬升擁有無數權力但貪得無厭,強烈慾望讓他想站有更多的文物。

角色人物關係圖

劇情評價與看點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的第一個看點就是「主角演員群」,囊括了周元Joo Won、趙漢哲Jo Han-Chul、金在元Kim Jae-won、李姝雨Lee Joo-Woo、崔華靜Choi Hwa-Jung、李德華Lee Deok-Hwa等等演員,整體搭配可說是兼顧顏值和演技實力,男主角周元Joo Won過往代表作有《Good Doctor》、《龍八夷》、《麵包王金卓求》、《Alice》,特別是動作戲,更難掩他的帥氣,這次在《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同樣能看到他身為盜賊的英姿。

第二個《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的看點就是故事元素,選了「公務員x警察X盜賊」的交叉組合,帶有不相容的分歧感,卻又相互幫襯,男主角黃大明(周元Joo Won 飾演)白天是像薪水小偷一般的公務員,夜間卻變成俠盜羅賓漢(or台灣廖添丁),還帶點反派英雄死侍的淘氣,加上刑警三人搭檔,讓情節除了警匪鬥智之外,還多了不少有趣的畫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是違法行為也想執行的「私刑正義」應該是《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的第三個看點,喜好文物的收藏家們,往往握有權勢與財富,假設動了歹念,利用法律漏洞竊占文化資產,像是戲裡面被瞄準的「朝鮮通寶錢幣」,就非常難用正規方式對付,於是「臭鼬」和「Karma」就是反制的手段,或許不具備正當性,卻能帶給觀眾對現實世界司法體制感到失落的同時,得到額外的慰藉,在劇中大快人心!

看了《盜賊:七個朝鮮通寶/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Stealer:The Treasure Keeper》第一集,還蠻喜歡這樣動作喜劇風格的故事,覺得挺值得續追,如果是周元的粉絲,那就更不能錯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影來源: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劇照,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劇情評價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劇評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演員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角色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人物 #스틸러일곱개의조선통보 #StealerTheTreasureKeeper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男主角 #盜賊七個朝鮮通寶女主角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