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四色!BLACKPINK成員的SOLO曲,哪一首才是你的最愛!

1 / 1

昨日,BLACKPINK的成員JISOO終於發行首張個人單曲專輯《ME》,也代表著BLACKPINK全員皆有SOLO歌曲,這也是KPOP團體中為數不多的大紀錄。隨著四人的SOLO曲全部發行,韓網就討論起BLACKPINK四名成員的SOLO曲,哪一首才符合你的取向呢?

BLACKPINK JENNIE《SOLO》

BLACKPINK JENNIE未公開曲《You & Me》

BLACKPINK Rosé《On The Ground》

BLACKPINK Rosé《Gone》

BLACKPINK LISA《LALISA》

BLACKPINK LISA《MONEY》

BLACKPINK JISOO《FLOWER》

BLACKPINK JISOO《All Eyes On Me》

BLACKPINK每一位成員都在SOLO曲中展現自己獨有特色,大家最喜歡的BLACKPINK成員SOLO曲是哪一首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在這邊也預祝BLACKPINK JISOO的《FLOWER》SOLO活動大發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韓國豆豆IG:https://instagram.com/korea_bean?igshid=YmMyMTA2M2Y=

#BLACKPINK #女團 #KPOP #白宮 #JISOO #ME #FLOWER #SOLO #LISA #成員 #追星 #韓團 #雪降花 #KPOP女團 #世巡 #JENNIE #Rosé #Gone #On The Ground #LALISA #MONEY #YG #歌曲 #泡菜追星 #專輯 #銷量 #百萬銷量 #人氣歌謠 #Teddy #偶像 #美國 #舞台 #Celine #Dior #YSL #Cartier #Chanel #Tiffany & Co. #Bvlgari #代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