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醫生金師傅2】全劇21句名台詞金句

1 / 1

喜歡《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原因可以有許多,安孝燮、李聖經、ost、劇本等等都可以是你喜歡《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原因。而我覺得《浪漫醫生金師傅2》的台詞絕對是加深大家對這部劇喜愛的最大成因之一!!!每一句台詞金句都是非常有意義,並且印象深刻的~

《浪漫醫生金師傅3》也在4月28日即將開播,在播出之前不妨讓我們一同重溫一下第二季的台詞金句吧!

其他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

1.「經過人生這條漫長的江河之後發現你可以稍事休息,但無法停止它,所以就別太捨不得了。流過的地方還會有新的江水流進來,這是極其自然的事。」

2.「我本人的愛好——單相思,不用吊在一棵樹上,而且不用花錢,也不用擔心被渣,隨時隨地開啟新戀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不要哭,離別是傷心的,但死亡可能並不是那麼傷心的。」

 4.「不管是什麼方式的離別,都會在心中留下痕跡,要麼痛苦,要麼疼痛,要麼悲傷,要麼孤獨,不想再讓任何人離開。」

5.「信任會讓人長大,珍惜會讓人成熟,認可能讓人成長。」

6.「維持浪漫的法則是大多數人們知道它的存在,可依舊相信不存在。即使如此,卻希望有人守護的美麗的價值們,人活著每天要走進嶄新的道路。無論你願不願意,每天要面對蜂擁而至的現實,雖然不能每一刻都能找到答案。即便如此,我們為什麼要活著,不要放棄對活下去的意義的問題,當你放棄那個問題的瞬間,我們的浪漫也隨之結束」

7.「怎麼不行,要我再教你一次嗎? reset 。」

8.「如果你到處埋怨別人會讓你感到安慰,那你就繼續這樣自欺欺人吧。」

9.「人生的答案,你要自己尋找啊。」

10.「天呀你真遲鈍,還不是因為我擔心你。如果我這樣說會給你負擔嗎?那樣的話我很抱歉。還不至於,不過我應該會連續幾個晚上睡不着,想着她是不是喜歡我?我該不該等她開口?一個人在那裏煩惱。我要是這麼說會不會又越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不要擔心,要是這樣的話我還是會背着你出去。所以你不要害怕做就行了。不管你是呼吸急促,吐着跑出去,還是倒在地上,我都會給你當後盾。」

12.「你有什麼打算?如果我真的打算越線,你要怎麼辦?」

13.「我只是害怕而已,我不想貪婪地越過界線,然後失去你。」

14.「要是覺得多管閑事就袖手旁觀,本來很冷漠的世界不是會讓人覺得無所依靠更無情嗎?」

15.「如果各種藉口成了理所當然,你最終會過着任人欺負的人生。」

16.「放棄的瞬間會找籍口,想着辦得到的瞬間會找辦法。」

17.「雖然不可能每一瞬間都找到正確答案,我們總不能放棄質問自己為什麼活着,又為何活着,在放棄質問的瞬間,我們的浪漫就結束了。」

18.「當你有把握並付諸實行時,你才會是最閃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放下名字後,肩膊的責任輕了很多,看淡成功就有了自由。」

20.「所謂活着就是每天迎接新的挑戰,不管你願不願意也必須面對每天迎面而來的現實。」

21.「原則是用來堅守的,因為一旦放棄了,改變的不是原則而是人。」

安孝燮飾演的徐宇鎮是上述許多金句的發言人呢~很多讓人心動至極的台詞對白也是出於他口裡,明明《浪漫醫生金師傅2》是2020年熱播的韓劇,但是2023年這些台詞依然非常深刻,可見大家對這部劇的喜愛!如果大家看完上面的金句再次心動的話,請記得4月28日追本放咯~

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收到最新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安孝燮 #李聖經 #浪漫醫生金師傅3 #浪漫醫生金師傅2 #寶拉 #金旻載 #蘇珠妍 #韓劇 #醫療劇 #演員 #伯賢 #Netflix #disney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