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拿下一位吧!盤點2023年「音源逆襲」的4首歌曲,你知道幾首呢?

1 / 1

隨著K-POP 越來越興盛,各家經紀公司每年都會不斷推出男團女團,也因此有許多實力派偶像被大量人才埋沒、未被大家看見!雖然這些歌手的歌曲一開始沒有獲得人氣,但有時卻會因為大學慶典表演或是隨著話題而再次走紅,甚至成為音源逆襲的年度歌曲!近日韓國theqoo論壇就整理了4首2023年「音源逆襲」的四首歌曲,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好聽的神曲吧!

1、成始璄 -《熙渽》(HeeJae)

喜歡抒情歌曲的粉絲們一定都聽過歌手成始璄吧!成始璄在2003年發布了歌曲《熙渽》(HeeJae),自當年發布後就獲得了許多粉絲喜愛。不過成始璄在2023年1月於YouTube頻道發布直播影片後,這首歌曲又再次得到廣大關注,更是讓先前沒有聽過這首歌的人瞬間入坑,音源不斷逆行中!

(圖片來源:theqoo)

2、DAY6 -《Time of Our Life》

韓國樂團DAY6於2019年發行歌曲《Time of Our Life》,其實在當時就獲得了非常好的音源,更是獲得Show Champion連續兩周一位的好成績!不過因為DAY6於2022年參加音樂綜藝節目《不朽的名曲》表演該歌曲而再次獲得眾人關注!

(圖片來源:theqoo)

3、權恩妃 -《Underwater》

SOLO歌手權恩妃於2022年秋天時發布歌曲《Underwater》,雖然當時音源並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不過因為歌曲相當輕快又耐聽,在社群軟體上不斷成為熱門話題,因此音源不斷上升中!

(圖片來源:theqoo)

4、H1-KEY -《Rose Blossom》

最後要介紹的歌曲是女團H1-KEY的歌曲《Rose Blossom》,H1-KEY是2022年1月出道的女團,而歌曲《Rose Blossom》於2023年1月發行,原本歌曲排名位於800多名的她們,卻因為近期流行的短影片「YouTube Shorts」再次獲得了廣大喜愛,更是來到了前200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

以上就是2023年「音源逆襲」的4首歌曲整理啦~聽完後是不是也覺得這些歌曲都是必須爆紅一次的神曲呢?隨著音源成績不斷變好,粉絲們一定也很期待這些歌曲都能成功逆襲成為一位歌曲!若是還有其他隱藏的神曲想推薦的話,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韓國歌曲 #韓國偶像 #逆行 #逆行歌曲 #音源逆行 #韓國音源 #韓國音源逆行 #音源逆襲 #成始璄 #희재 #HeeJae #DAY6 #TimeofOurLife #權恩妃 #Underwater #H1KEY #RoseBlossom #韓國歌手 #韓國男團 #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