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大勢流行髮色🔥女團回歸都要有一個金髮尤物?五位染了金髮備受矚目的愛豆!

1 / 1

在KPOP偶像團體中,回歸時期除了歌曲、服裝之外,髮色以及髮型也被認為是可以展示KPOP偶像團體的新專輯風格和形象不可或缺的元素,當然也是粉絲用來猜測團體是否回歸最常用的方法。所以早期明星們在回歸前都會帶著毛帽、穿著帽踢等等,可見粉絲對於成員們以什麼髮色回歸是相當期待以及重視的。

而在2022年『金髮』在女團當中可說是蔚為流行,基本上只要女團回歸一定有一名成員染成金髮,也都因為金髮而被大眾注意、獲得好評。今天凱編就介紹給大家五位2022年染了金髮備受好評的愛豆,大家來看看自己的愛豆有沒有上榜吧!

1、(G)-Idle 葉舒華

去年以歌曲Nxde受到了大量歌迷的關注和讚譽的(G)-Idle,其中台灣成員葉舒華甚至為了這次的回歸染了一頭金髮,這也是她自2018年出道以來第一次染髮。

而首次染髮的舒華,不只是感動了(G)-Idle成員們,只要有頒獎典禮、打歌活動舒華也總是非常吸睛、神圖一場接著一場,讓她得人氣不斷翻漲。雖然黑髮的清新小初戀也非常適合她,但是舒華的一頭金髮真的像芭比娃娃一般,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

  • 音放節目視線真的無法離開又冷又颯的美女

2、LE SSERAFIM 許允真

去年以ANTIFRAGILE、FEARLESS兩首歌曲受到了大量歌迷的關注和讚譽的LE SSERAFIM,成員許允真的歌唱實力和舞蹈技巧受到了大量歌迷的認可和喜愛。且創作能力、舞蹈實力一個也不落下的她,完全展現了她對音樂的熱情和專業。

在ANTIFRAGILE中的金髮造型更是讓不少粉絲讚嘆超級合適,在泰國金唱片的金色捲髮造型更是被稱為『人間美人魚』,而在飯店內的自拍更是像貴族女孩一般,不得不說目前小編覺得這是她的人生髮色呢!

  • 來看看金髮美國女孩跳舞吧!

3、IVE 秋天

IVE的成員秋天在去年以歌曲《After LIKE》中的歌詞『兩次、三次、不要總是問疲倦的問題,你知道我的優點是什麼嗎?就是“說實話!”』這段Killing part獲得大眾矚目,雖然僅一點歌詞,但卻讓秋天成為繼張元英、安宥真之後,備受大眾矚目的成員。

在出道以來一直被與IVE忙內李瑞搞混的她,剪了一頭俏麗短髮加上染髮後,辨識度大大提升,也讓秋天更廣為大眾所知。大眾也開始會注意到她的歌唱實力和舞蹈技巧,在年末舞台更是多次擁有獨舞或特別舞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金髮秋天真的好好看啊

4、aespa NING NING

aespa的中國成員寧寧,在出道前就因為出色的嗓音以及曾經上過中國節目,而成為SM娛樂裡小有名氣的練習生。出道之後歌唱實力和舞蹈技巧受到了大量歌迷的認可和喜愛,但在去年發行的新專輯歌曲Girls回歸時的一頭金髮,完全吸引了大眾的視線。

對比出道時的黑髮,金髮更凸顯了寧寧精緻的五官,再加上紅唇的點綴,也讓她在舞台上令人印象深刻。外加上她超高的歌唱實力以及完全不拉垮舞蹈技巧,且又是團隊中的忙內,為aespa帶來了強大的能量和活力。

5、TWICE 娜璉

TWICE出道七年來首次以SOLO出道的大姐娜璉,為了這次回歸也將頭髮褪色成一頭金髮。出道七年以來幾乎以棕髮色進行活動的她,換上明亮的髮色之後,真的就像粉絲說的:『果然愛豆染特殊髮色就是美麗的神!』

雖然棕髮也相當漂亮,但是小編私心認為娜璉金髮真的非常有愛豆感,而且也使她本人的果汁美像滿溢出來似的,果然是天生愛豆。雖然活動期結束,娜璉就馬上將頭髮染回來,不過相信這次製造的經典會永遠留在粉絲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