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206 BSS睽違五年回歸啦!

1 / 1
非常久沒上來更新了~因為學校事務太多,最近終於閒下來了!就從最近回歸的夫碩順小隊開始更新吧!

以下內容完全是保母級安利喔!!!!不了解的路人粉絲都可以食用的~~

夫부碩석順순 是夫勝寛(98)、李碩珉(97)、權順榮(96) 三位svt的成員組成的小隊組合,在2018/3/21 以Just do it (거침없이) 中文譯為無所畏懼 發行出道

這個組合的形成源於小綠屋(svt出道前的類似實境節目)翻唱了師姐橘子焦糖的歌,當時以花生焦糖的名字稱呼他們自己KKK

後來克拉們用夫.碩.順 取自他們名字的一個音而組成他們的團名,而他們也覺得很有意思,就以這個名字出道了~

而他們也有專屬自己的出道口號- 幸福並不是成績順,是夫碩順!

成績順是指成績順位,用此對應夫碩順的"順"音,而這個也是直播中克拉提出來的想法~

勝寛、DK(碩珉)兩位是Vocal team的成員,Hoshi(順榮)則是performance team的隊長,我自己認為順榮是ace成員,舞蹈就不用說了,對於舞台的表現力的要求比誰都認真嚴厲,同時唱歌跟Rap實力都是非常不錯的,幾乎沒有短版!

這三位平時給大家的印象都是搞笑擔當,也是團內的開心果,所以歌曲風格非常有活力,充滿正能量的他們也把歌曲詮釋得很完美,有興趣的可以點上方Just do it的影片了解歌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給大家簡單科普後,我們來開箱新歌吧!!!!

20230206發行的主打曲-Fighting

Fighting中字版請點我

歌曲風格一貫的維持了夫碩順的活力十足的個性,歌曲內容簡單說就是-

必須加油!不要放棄啊!

不管現在是學生、上班族也好,生活中都有許多令人疲憊的事情,不管是複雜的人際關係、困難的課業或是工作,每天不斷的重複這些狗屁事,有時候真的很想逃離,但是夫碩順的歌聲會讓我們每個平凡的人知道,就算身邊的破事日復一日又怎樣,我們還是要鼓起勇氣去面對,下班就去吃好吃的,有空就跟朋友一起玩,一起放聲大笑,一起宣洩壓力,就算今天過的不如意,夫碩順會一直陪在我們身邊 "這裡有維他命ABC" 就如同歌詞,夫碩順就是我們的維他命,補充好能量了,在一起努力生活下去吧!

前一個月我報名了學校的全英文授課TA,前幾天通知我初審過了要去學校進行團體面試,但我本人完全沒有類似經驗,而且一定是全英文面試,網路上的團體面試介紹的非常難,讓我非常害怕緊張,甚至有想乾脆不去的念頭,但我又不想後悔,而這首歌的出現對於當時的我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劑,後來還是鼓起勇氣去面試,結果過程比我想像中簡單太多了,所以說,歌曲真的能治癒粉絲的心靈。

而這也是為甚麼SVT越來越紅的原因之一,其中要感謝超會寫歌的知勳,一直都有把想傳達的想法寫進歌裡,透過夫碩順把這首歌詮釋既純粹又有力量!

也許看到這裡的人並不了解SVT,或不是他們的粉絲,我都會向你們推薦這首歌,尤其在遇到不想面對又非要處理的事,就點開來聽一聽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主打曲以外,收錄曲的部分以一天的中午和晚上寫了兩首歌

LUNCH

7PM

這邊我都放了有中字的版本,我就不多作介紹啦~大家自己細細品嘗囉~

介紹就到這邊~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留言詢問,如果資訊有誤也可以留言提醒我喔~

那就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