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韓漫推薦】WEBTOON 寒假必追這5部西幻愛情漫

1 / 1

2023農曆新年即將到來,還不知道該做甚麼,不如就趁機追完人氣韓漫!

五部有趣又可愛的漫畫,涵蓋戀愛、奇幻、宮廷、貴族、穿越等元素,絕對必收藏,直接點選連結看漫畫主頁,寒假一起追起來!

1.公爵夫人的下午茶時光

名為朴荷情的現代韓國女性,因為工作受挫,便藉酒消愁,決心以後要成為不用看別人眼色的人,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成了受到僕人排擠蔑視、丈夫忽視的公爵夫人克羅艾。

而這樣的她最喜歡的就是茶葉,為了紓解壓力,她請求丈夫讓她購買茶葉,卻沒想到,她對於茶葉的豐富知識,與身為現代女性的開放觀念,將慢慢改變周遭的一切......。

圖片來源

推薦理由:

  1. 女主角、男主角與周遭配角,都隨著劇情改變、進步,描寫真實細膩。
  2. 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感情鋪陳自然,不會刻意或突兀。
  3. 除了戀愛元素,也可以看見女主角追求願望的事業線,劇情更豐富。
  4. 打破貴族女性的束縛與觀念,探討美麗、義務和女性價值等議題。
  5. 可以學到很多關於茶葉的知識!

推薦指數:★★★★★

療癒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純愛指數:★★★★★

勵志指數:★★★★★

標籤:奇幻、療癒、溫暖、前世今生、職人

2.我把灰姑娘養得亭亭玉立

一朝穿越,不僅沒有成為能獲得幸福的女主角,還成為了最邪惡的配角──灰姑娘的繼母。三十七歲的米爾翠德,在丈夫失蹤、家產所剩無幾的艱困環境下,必須獨自照顧三個女兒,為她們找到好丈夫。

「這樣未免太過分了吧?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雖然抱怨過現實的不公,但她仍將守護三個女兒視為自己穿越的意義,就這樣,陪伴並引導女兒們成長的旅途開始了,而隨之邂逅的許多男性,也漸漸和各自暗戀的女兒加深感情。最後灰姑娘是否能照著故事和王子結婚,而後母又能不能找到自己渴望的幸福呢?

圖片來源

推薦理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女主角堅強又成熟的個性很圈粉。
  2. 四個女主角的心境轉折刻劃都相當細膩,背後理由也很充分。
  3. 翻轉灰姑娘情節的戀愛走向,讓人想要知道後續。
  4. 四條不同的愛情線與戀愛類型,能滿足不同的喜好。
  5. 融合親情、愛情與現實煩惱,故事更深刻合理。

推薦指數:★★★★★

母女指數:★★★★★

放閃指數:★★★★★

轉折指數:★★★★★

標籤:親情、療癒、奇幻、戀愛、宮廷、貴族

3.婚姻這門生意

年幼時期便被父親「賣」給阿爾諾伯爵的比安卡,和丈夫的關係非常疏離,也未曾擁有可信賴的僕人,不論在娘家或是夫家,她都像是格格不入的人。

而這樣的她,得到了「惡妻」的稱號,最後孤單悲慘的死去。

然而,她卻回到了十八歲那年。為了避免上一世的悲慘結局,她決心改變現狀,為丈夫生下繼承人,鞏固自己的地位。然而,踏出那一步之後,她才發現身邊的人,和她想像的都不一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理由:

  1. 女主角的性格乾脆又帶點傲嬌,人設討喜。
  2. 男女主角、配角的個性都鮮明立體,角色互動可愛有趣。
  3. 以旁觀者角度敘述故事,增添童話氛圍。
  4. 多條感情線與陰謀共同發展,劇情豐富細膩。

推薦指數:★★★★

甜蜜指數:★★★★★

純情指數:★★★★★

呆萌指數:★★★

標籤:重生、貴族、戀愛、先婚後愛、改變命運

4.某個繼母的童話

年長的丈夫去世後,還是少女的舒莉,為了將年紀如同弟妹的四個繼子女拉拔長大,費盡了心力,成為貴族口中的恥辱,背負著罵名。

在長子將要結婚、繼承家族之際,以為能夠掙得兒女感謝的她,發現一切都是多餘的妄想,並因為意外而悽慘死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意外重生回到七年之前的她,再一次面對種種讓人窒息的困境,以及充滿敵意的繼子女,該怎麼改變命運的走向,獲得偷偷渴望著的童話結局?

圖片來源

推薦理由:

  1. 畫風精美,描述也很細膩。
  2. 第一話的表現手法讓人驚艷。
  3. 番外篇能看見不同角色的視角與想法,以及前世的真相。
  4. 主角群的共同成長讓人欣慰。
  5. 華麗的貴族生活與衣服,少女心大滿足。

推薦指數:★★★★★

精美指數:★★★★★

童話指數:★★★★

華麗指數:★★★★★

標籤:淒美、溫暖、療癒、奇幻、改變命運、前世今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夫家對我太執著

受到繼母與未婚夫算計的佩雷莎提,在絕望中死去了。而重生的她,決心守護自己,並向他們復仇,為此,她和拉菲雷昂公爵提出一年契約婚姻的協議。

本來只不過是為了保護自己安全的權宜之計,卻沒想到意外征服了夫家的所有人,甚至沒辦法輕易提出離婚......?

圖片來源

推薦理由:

  1. 女主角心思細膩,溫柔又堅強的樣子充滿角色魅力。
  2. 劇情的伏筆引導人想看下去。
  3. 時而壓抑時而歡樂的情節,為故事帶來療癒。
  4. 分鏡優秀,如同電影般唯美浪漫。
  5. 結合懸疑、奇幻、愛情、親情等人氣元素,劇情滿滿。

推薦指數:★★★★★

奇幻指數:★★★★★

唯美指數:★★★★★

魅力指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標籤:重生、貴族、奇幻、改變命運、戀愛、親情

還想看更多?👉KAKAO WEBTOON五部穿越西幻宮廷漫畫介紹

以上就是今天介紹給大家的五本韓漫作品,喜歡西幻重生的人點標題連結立刻看,快點追起來~

你還喜歡哪部漫畫作品呢?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KAKAO #WEBTOON#WEBTOON推薦 #網漫#韓國WEBTOON#韓國WEBTOON推薦#韓國漫畫#韓國漫畫推薦#韓國網漫#韓漫#韓漫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