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靈魂!盤點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TWICE娜璉、BLACKPINK Jennie都上榜!

1 / 1

一首KPOP歌曲若想要受到關注,除了副歌有特色、夠抓耳之外,開頭也是十分重要的!今天小編就整理了一下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TWICE娜璉,BLACKPINK Jennie也都在榜上,一起來看看吧!

排名不分先後

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1. TWICE 娜璉

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2. BLACKPINK Jennie

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3. Red Velvet Irene

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4. 少女時代 太妍

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5. aespa Karina

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6. MAMAMOO 華莎

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7. (G)I-DLE 小娟

還有哪些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是小編沒提到的,你認為的KPOP女團最佳「開頭妖精」是誰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KPOP #開頭妖精 #歌曲 #女團 #TWICE #娜璉 #BLACKPINK #Jennie #小娟 #Red Velvet #少女時代 #太妍 #MAMAMOO #華莎 #aespa # Karina #Irene #(G)I-DLE #回歸 #2023 #熱門歌曲 #抓耳 #四代 #副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