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希望!盤點7首跨年必聽KPOP歌曲!一起迎接2023年!

1 / 1

今天就是2022年最後一天,大家準備好迎接2023了嗎?小編今天就整理了「7首跨年必聽KPOP歌曲」,有些歌曲甚至在跨年夜還會在韓國音源榜上逆行,一起跟著小編來看看吧!

跨年必聽KPOP歌曲:1. 宇宙少女《As You Wish》

跨年必聽KPOP歌曲:2. 宇宙少女《Dreams Come True》

跨年必聽KPOP歌曲:3. aespa《Dreams Come True》

跨年必聽KPOP歌曲:4. 少女時代《說出你願望》(Genie)

跨年必聽KPOP歌曲:5. Red Velvet《幸福》(Happiness)

跨年必聽KPOP歌曲:6. BTS《00:00 (Zero O’Clock) 》

跨年必聽KPOP歌曲:7. NCT DREAM《Hello Future》

大家有聽過以上7首「跨年必聽KPOP歌曲」嗎?今年即將結束,大家對於2023年有什麼新年新希望嗎?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小編也在這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新年 #跨年 #KPOP #歌曲 #2023 #音源 #韓國 #宇宙少女 #As you Wish #Dreams Come True #aespa #Red Velvet #幸福 #BTS #NCT DREAM #少女時代 #Genie #Hello Future #Karina #Winter #太妍 #韓團 #女團 #男團 #潤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