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2022年4首最紅舞蹈,IVE《LOVE DIVE》、NewJeans《Hype Boy》都上榜,你的選擇是?

1 / 1

不知不覺2022年也來到尾聲~今年可說是韓流舞蹈大爆發的一年!不僅有各大新人女團出道音源霸榜多日,更是連舞蹈都讓人印象深刻,全世界的粉絲們都紛紛跟著在網路上發起舞蹈挑戰跟拍攝影片呢!近日theqoo一篇貼文也討論到4首「2022年最紅舞蹈」,快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大紅歌曲舞蹈吧!

1、IVE-《LOVE DIVE》

第一首想必就是今年橫掃各大音源的歌曲《LOVE DIVE》!IVE為2021年由韓國STARSHIP娛樂推出的新人女團,光是出道曲《ELEVEN》就大受好評,後續更是一連推出《LOVE DIVE》、《After LIKE》達成三連發的好成績!《LOVE DIVE》舞蹈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段落想必就是「Narcissistic, my god, I love it」還有「넌 내게로, 난 네게로, 숨 참고 love dive」(你看向我,我看向你,屏住呼吸 love dive)所搭配的手勢了!

2、NewJeans-《Hype Boy》

第二首可以說是2022年引領韓國爆發「Y2K」風潮的歌曲了~是由2022年HYBE子公司ADOR於2022年7月推出的女子音樂組合NewJeans所推出的歌曲《Hype Boy》!副歌的「Cause I know what you like boy (ah-ah)
You're my chemical hype boy (ah-ah)」段落所搭配的手部繞圈跟律動真的讓人看了一眼難忘~海內外都有非常多舞團或粉絲cover這首歌曲,甚至連活動中的偶像團體成員、大勢演員們都經常跳起這首歌,可說是今年人氣最紅的歌曲無誤!

(圖片來源:YouTube @HYBE LABELS

(圖片來源:YouTube @HYBE LABELS

3、ZICO-《새삥(New Thing)》

接下來這首可說是各大舞者和男團成員的最愛曲!相信有在追《Street Man Fighter》(街頭男戰士)的朋友們都知道這首《새삥(New Thing)》吧~這首大勢歌曲為歌手ZICO創作,而在作為SMF的任務曲目時,參賽舞團《We Dem Boyz團長VATA編出了一連串帥氣的動作,也讓這首歌曲和舞蹈大爆紅,更是連大勢男女團偶像都紛紛發起舞蹈影片跳這首歌~就連ZICO本人也在2022 MAMA表演時大秀此段舞蹈呢!

4、(G)I-DLE-《Tomboy》

最後一首是由女團(G)I-DLE於2022年發布的歌曲《Tomboy》!其中歌詞非常有趣、曲風多變,到副歌段落時甚至還出現了消音的「Yeah, I'm fu- tomboy 」,同時搭配上吐舌頭的動作,也讓不少人表示看這段舞蹈跟歌詞時覺得印象深刻!

(圖片來源:YouTube @(G)I-DLE (여자)아이들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4首「2022年最紅舞蹈」整理啦~不得不說這四首真的是勢均力敵,難以選出哪首才是最紅的啊!想必大家也都同意這個名單吧~期待明年各團也能繼續帶給我們更多變又洗腦的舞蹈!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2022舞蹈 #2022韓團 #2022韓文歌 #2022舞蹈推薦 #IVE #LOVEDIVE #韓國y2k #NEWJEANS #GIDLE #y2k #ZICO #Tomboy #HypeBoy #NewThing #音源 #韓國音源 #韓國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