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謊言結局逼哭大家!燦率和荷娜秘密到底有多驚人?(《Pink Lie》EP12 )

1 / 1

經過了12週,粉紅謊言結局終於要來了!這些日子以來感情線真的非常錯綜複雜,以戀綜來說真的有很豐富的感情線,但是節目組本身把主軸「謊言」操作地太糟糕了,有人的謊言真的很重大,但有人卻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力度的差異之下,讓觀眾對這部綜藝日趨失望...

在最後一集將公布所有人的謊言,目前只剩下荷娜和燦率的謊言還沒有公布,現在最期待的就是他們的謊言了!不到最後一刻我還是相信節目組會把厲害的謊言放在頭跟尾,應該不會又是什麼無聊的謊言了吧(怕

稍早官方公開了最後一集的預告片,在正式上架之前,一起先來看預告片中有哪些重點吧!

※在針對每一位出演者的表現做評論的時候,請不要去攻擊他們的個人特質、避免過度情緒化的用詞,也請別在他們的社群媒體網路霸凌,就事論事就好!銘記日本《雙層公寓》的木村花事件,不要再讓同樣的事情發生一次🙏※

※本篇文章畫面來源皆為Disney+

粉紅謊言結局 預告

首先就是在上一集最後大家知道要公布謊言時,反應超級讓人心疼的荷妮...不得不說荷妮真的有夠可憐,除了太陽以外,其他人的秘密基本上力度都比自己的還要弱很多,感覺荷妮就只是被節目組請來的一顆棋子而已,只是為了發新聞稿!

預告中可以看到大家得知謊言的反應,只是因為是混剪的關係,所以不知道他們這些反應是聽到誰的謊言後做出來的,雖然想也知道一定是特定幾位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太陽在公布秘密後說了一句「站在舞台上很棒」,而且是邊哭邊說出來的,第一次看太陽這個樣子也有點鼻酸。不知道太陽和荷妮互相得知秘密之後有沒有可能發展(還在癡人說夢)。

再來是我們的大狗狗燦率,他的秘密是不是根本和網路上爆料的不一樣?感覺會哭那麼慘一定是別的謊言啊!很心疼燦率,說真的他大概是這五位男性出演者裡面最有觀眾緣的一位了。

瑟妃不知道是為什麼哭,應該不會是因為自己的秘密哭吧...

然後是荷娜,感覺她這個表情比較像是看到別人的秘密後很心疼的樣子,不是自己秘密被公開後的反應。很好奇她的謊言啊!

公開完所有人的祕密之後,最重要的最終選擇也就隨之到來,看這選擇的環節好像是讓男女各站一邊,然後一個一個出發去敲自己選擇對象的門(?)

真的要給《粉紅謊言》的製片和美術大大的讚,不管是看秘密的房間還是最終選擇的場地,我覺得都很有帶入感!

由多海來為大家示範敲門。

從一開始的4男3女到4男5女,最後5男5女,大家的感情隨著時間的推進也跟著流動,到底每一位出演者最後的選擇會是怎麼樣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完整內容請查看原文:https://reurl.cc/zrQkaV

/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Blog

🔗https://hunnamlife.com/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IG

🔗https://www.instagram.com/zhan_cut/

昏昏男子 Hunnamlife】Dcard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