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捕手峇厘島篇》泰恩和勝妍都喜歡秀路?龍皓的真實身分揭曉!(《Love Catcher in Bali 》)

1 / 1

在得知每一位出演者的年齡和職業之後,出演者之間的感情線有了更明顯的輪廓,其中泰恩和秀路一開始因為年紀差距而感到有些疙瘩;勝妍對秀路越來越有好感;政賢對宥廷感到好奇(但私心還是希望政賢和孝真配啦ㅜㅜ...);聖範和龍皓都在爭秀知;泰赫加入後又產生了新的可能...

如果有在關注我的FB粉絲團或是Dcard文章的話,應該會有看到我發文通知大家,本週TVING因為內部原因所以《戀愛捕手峇厘島篇》停播一週,意思就是第4集要等到下週六才能看到了😭然後再看這兩集的內容之前,先來慶祝一下我猜對了龍皓的真實身分🤣🥳就知道我們龍皓是想談戀愛的!

※查看原文:https://reurl.cc/pZpgXx※

《戀愛捕手峇厘島篇》EP2+3重點

【1. 政賢對孝真到底有沒有意思?】

第二集中,出演者們3人為一組去拍攝畫報,你沒看錯,就是3個人,所以不是2男1女就是2女1男,政賢這一組剛好是他和孝真還有秀知,在看這一組拍攝的時候除了感受到很甜蜜的氛圍之外,也感受到了一股寒意...你問我有何寒意?來...給大家看看...這個鏡位拍秀知看政賢和孝真拍照感覺很像來復仇的女人😂

政賢和秀知的拍攝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讓人心動的感覺,反倒是和孝真的拍攝,一舉一動都讓人覺得很像情竇初開的小情侶,孝真整個過程除了傻笑+說不知道好像沒有其他的記憶點了,政賢的狗狗眼已經把孝真的魂給勾走了(噢我的也是)。

雖然說整個拍攝過程不是那麼專業,但是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不說還以為是人家在拍婚紗照呢...有夠好看😍我無限期支持政賢和孝真在一起!

俗話說的好,戀愛是浪漫的,戀綜是抓馬的(並沒有人說過),如果大家天真地以為政賢和孝真會原地在一起的話,就大錯特錯了❌千萬別高興地太早^^...政賢雖然在拍攝畫報的時候和孝真很來電,但是他後來竟然是傳訊息給宥廷,也在後訪中表示自己對宥廷很好奇。

在廚房煮飯的時候就能看出政賢對於孝真還有宥廷兩人的差別了,政賢在宥廷來的時候就一直和他你一句我一句的,但面對孝真卻沒有特別跟她聊什麼,甚至還忽略了孝真說的話(雖然有可能是沒聽到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孝真遭受到政賢這樣子的對待,心裡當然是不好受,所以大家才看到下集預告的孝真主動去和龍皓搭話,看起來就是孝真想要把心轉移到龍皓身上了...但我還是希望政賢和孝真這對CP可以繼續發展下去😭...

【2. 聖範和龍皓都喜歡秀知】

接著是聖範和龍皓,兩人從第一集開始的目標都是秀知,秀知因為猜測龍皓就是當初和他在秘密房間談話的那個對象,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和聖範互傳訊息。

龍皓真的很可憐,因為個性上比較不是會去和人家爭奪的,所以每次有和秀知單獨相處的機會,最後都會被聖範搶走,只能夠自己默默看著他們兩個人。

很開心在這一集揭開了龍皓是戀愛捕手的身分,但是會這樣先揭開,讓人不禁聯想...該不會龍皓在之後的淘汰環節會是被票選出局的吧QQ 真的不希望又看到戀愛捕手被票掉啊!

其實龍皓和勝妍這兩位是我一直覺得很適合的CP,可惜兩人只有在拍攝畫報時比較有交流,之後反而都沒有什麼互動了...但是下一集孝真要來和龍皓搭話,不知道龍皓會不會把心從秀知身上轉移到孝真那裡,很期待看到下一集的走向。

【3. 年齡差對泰恩和秀路的影響】

官方CP泰恩和秀路從第一集開始就有一點火花,在拍畫報的時候那火直接越燒越旺!他們拍攝畫報的時候剛好是和聖範一組,但聖範現在的目標是秀知,所以他被晾在一旁好像也沒差XD

兩人在拍攝畫報時靠超級近,秀路因為本身是模特兒的關係,所以不管做什麼樣的動作都得心應手,但泰恩也不是省油的燈,對於秀路的每一個Pose都很會配合。

老話一句,戀愛是浪漫的,戀綜是抓馬的,千萬別以為泰恩和秀路可以就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兩人在當晚得知彼此的年齡和職業之後,都對於彼此的年齡差感到驚訝,尤其是秀路,一開始泰恩說她29歲的時候,他還比了一個讚,感覺是秀路可以接受的所謂開頭數字是一樣的年紀,但當泰恩改口說其實是31歲後,整個矇掉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這樣子的年齡差距兩人也有私下聊過,都覺得好像還可以,後來甚至還互相給對方傳訊息,但是~不出意外的話就要出意外了😉

【4. 一直沒收到訊息的勝妍主動出擊】

接續上一段,幾天下來都沒有收到訊息的勝妍,在公開了每一位出演者的職業和年齡之後,對幾乎算是同年的秀路有了興趣,然後在室友宥廷的神助攻之下,勝妍和他終於有機會單獨聊天!給宥廷一個大大的讚👍

.

.

.

※完整內容請查看原文:https://reurl.cc/pZpgXx

/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Blo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hunnamlife.com/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FB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IG

🔗https://www.instagram.com/zhan_cut/

昏昏男子 Hunnamlife】Dcard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YouTub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w4ugIaRzIy9y-nPPKLzTQ/feat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