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捕手4》10位成員IG盤點!第1集竟然就有肉可以看(《Love Catcher in Bali 》)

1 / 1

上上週《戀愛捕手4:峇厘島篇》開播了,第1集共登場了5女4男,每一位出演者的顏值真的都很高,而且個性也都很鮮明,大家看完第一集最喜歡哪一位出演者?我個人男生最喜歡政賢(魔鬼身材的犬顏男生太反差!),女生最喜歡勝妍(健談又好相處,重點是有低音砲XD)!

有顏值高的出演者,當然就不乏會有被說像哪位紅人的聲音,其中包括宋慧喬、李孝利、IVE的張員瑛、金泰梨、韓韶熙等,都有出演者神似!今天這篇文章除了會附給大家每一位出演者的IG之外,也會有我看完第1集的重點整理+心得。

※查看原文:https://reurl.cc/QWEnv5

《戀愛捕手4》 IG

【女1-金孝真 @h3_1o

【女2-崔泰恩 @c.taeeun

【女3-黃秀知 @t_110771

【女4-洪勝妍 @applemang0o

【女5-李宥廷 @ririyujeong

【男1-金尹秀路 @kimyunsuro

【男2-朴龍皓 @hoho_dragon

【男3-曹聖範 @laul_sb

【男4-朴政賢 @junghyuniiii

【男5-郭泰赫 @kwak_taehyeok

《戀愛捕手4》EP1重點

【1. 第一印象Talk】

去年看第3季的時候就已經覺得出演者顏值都非常高了(看看秀元、志民、荷娜…),這季預告推出的時候,直接再次被出演者的顏值給驚喜到,根本和現在線上的演員們有得比啊!這裡大概講一下我對每一位出演者的感覺。

首先,孝真是第一位登場的女性出演者,她一出現在畫面的那一刻我就覺得她有一種很獨特的成熟魅力(雖然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很像宋慧喬的原因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啦XD),很期待看到預告中她和政賢的約會!

下一位泰恩給我一種很強勢的感覺,雖然後來看她的表現好像沒有她外表那樣那麼有銳利感,但目前來說我對她是沒有特別有好感的。然後她給我的感覺有一點像《單身即地獄》的素妍。

再來是秀知,嗯…老實說,看到秀知出場的那後採片段還蠻反感的,就像她講的一樣,對她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做作啊~~(做作到讓我覺得她會是被淘汰的女生)

而且也像主持群說的,她不管是在後訪還是跟出演者之間的互動過程,都一直刻意在ㄍㄧㄥ一個角度和表情,有可能是因為這麼僵的表現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但這不過是第一印象而已,沒有討厭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後勝妍是我目前最喜歡的一位女性出演者!看預告的時候覺得她可能會是偏內向的那種小女生,結果一開口,哇!整個被驚喜到🤣我真的愛死她的低音嗓,而且她也完全沒有在怕生的,一開始餐廳吃飯的時候和其他人大聊特聊,後來到宿舍也是一個話匣子般的存在,莫名覺得她和龍皓會很合哈哈哈

最後一位女生是宥廷,最初看到她的時候我不是覺得她像韓韶禧,是覺得像夏宇童😂後來越看越覺得宥廷很有一種歐洲少女的風格,雖然她在第一集還沒有什麼特別的表現,但感覺她是慢熟型的,之後應該會開始變很多話(在那邊猜)。

再講講男性出演者,第一位是金尹秀路,一開始是先被他的名字驚喜到,好難得看到四個字的名字!記得一開始看預告還把他和聖範搞錯,整個大臉盲…然後秀路在預告裡的樣子好像比較瘦(威)

之後是龍皓,好來,我一開始也是把龍皓和政賢搞混,現在眼熟了看起來完全不像啊…當初到底在臉盲什麼意思?龍皓第一集表現就非常搶鏡頭,我覺得龍皓應該平常就是比較會跟大家聊天、社交的人,所以我不會因為他在第一集的時候講很多冷笑話就覺得他是金錢捕手,應該就是正常發揮而已哈哈哈(結果這樣子的形象反而讓他沒收到訊息,好可憐。)

第三位是聖範,上面有講到我覺得秀知會是被淘汰的女生,而聖範就是我覺得會被淘汰的男生😳不知道為什麼,感覺他就散發出一種金錢捕手的感覺,不過在晚上泳池派對的時候,他已經下水了卻沒有脫衣服,感覺這個行為好像又拉回一點是愛情捕手的機率?個人覺得在泳池脫衣服的這個行為還蠻有策略性的,用自己的身材來吸引注意,然後就可以增加配對成功的機會,但也可能單純聖範惜肉如金而已。

最後是我最~~喜歡的男性出演者,就是政賢!他的犬顏和他的魔鬼身材實在是太反差了,完全想像不到他這樣的呆萌形象竟然會這麼兇猛🥺而且聽他和大家聊天的感覺,個性也是很容易害羞的那種,雖然他條件很好,好像沒必要上節目找真愛,但他給我的感覺是憨厚型的愛情捕手!

【2. 目前感情線走向】

要先講一下我最喜歡的勝妍竟然沒有收到訊息😭她真的個性很好很健談,又是一個很有趣的人,結果第一天沒人選有點傷心…幸好他沒有因為這樣子就氣餒,很快就打起精神了💪很喜歡勝妍在秀路脫衣服的時候說的那句「那個人脫衣服了」XDD

倒是秀知,我很意外她竟然會深受男性出演者們的喜愛…可能是因為相較其他位女性出演者來說,秀知是相對嬌小柔弱感比較重的女生,所以就特別中男生的型。秀知說她傳訊息的對象也有傳給她,那個人就是聖範。我是很高興第一集就有互選的結果啦…但偏偏這兩位我都覺得是金錢捕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龍皓也是傳給秀知,我覺得以龍皓的個性來說,跟秀知是互補的那種適合,龍皓外向活潑又有幽默感,秀知內斂又很有小女生的感覺,還蠻期待這一對之後有約會的。後來有一幕鏡頭很突然轉到他們兩個一起玩疊疊樂,覺得很逗哈哈哈

泰恩一開始在餐廳時,就一直若有似無的在問秀路一些問題,像是身高啦、理想型啦,聽完他所有回覆之後泰恩就整個陷進去了,直到晚上泳池派對的時候,秀路形容對泰恩的第一印象是「像夏天一樣」,這種詩情畫意的回答讓泰恩直接面紅耳赤XD

對於秀路和泰恩這一對CP大家覺得如何呢?他們應該是目前第一對官方CP,感覺節目組有刻意在帶泰恩的反應,但秀路目前感覺還沒有特別對泰恩有意思。我覺得先不管他們的真實身分是什麼,其實這樣看起來他們兩位是真的蠻適合的,如果他們有繼續發展的話我會支持!

【3. 新環節太刺激】

這一季跟上一季不一樣,每一位出演者都可以在和其他人見面之後才選擇自己的身份,所以可能有些人原本想選金錢,但發現有自己的天菜所以改選愛情;或是原本想選愛情,但發現出演者都不是自己菜所以改選擇金錢。

另外也新增了一個祕密房間,可以和自己想要了解的出演者進行對談,重點是只有提問者知道回答者的身份,而回答者只能知道提問者是愛情捕手還是金錢捕手,我覺得這個新的設定超刺激!

【4. 首集必猜出演者身份】

第一集還沒有太多線索可以猜每一位出演者的真實身分,以下的猜測純粹是我個人對他們第一印象的感覺。

金孝真>>❤️
崔泰恩>>💰
黃秀知>>💰
洪勝妍>>❤️
李宥廷>>💰
金尹秀路>>💰
朴龍皓>>❤️
曹聖範>>💰
朴政賢>>❤️  

目前的猜測是這樣子,未來可能會變動🤣第一集我就先站孝真政賢、勝妍龍皓這兩對CP吧哈哈哈(自己站的CP都說是愛情捕手的意思),然後下一集應該就會有第5位男性出演者加入了吧?期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集其實蠻多人都沒有感情線發展,甚至孝真、宥廷都沒講到太多話😭等第一次單獨約會、職業年紀都公布之後應該一切會變更有趣😏

※查看原文:https://reurl.cc/QWEnv5

/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Blog

🔗https://hunnamlife.com/

昏昏男子 Hunnamlife】 FB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instagram.com/zhan_cut/

昏昏男子 Hunnamlife】Dcard

🔗https://www.facebook.com/hunnamlife

昏昏男子 Hunnamlife】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Vw4ugIaRzIy9y-nPPKLzTQ/featur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