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團隊最新力作【PINK LIE 粉紅謊言】,韓國戀愛綜藝實境秀必看+1,直男的直球疑惑,你是狐狸嗎?

1 / 1
韓國的戀愛節目實在是非常有趣好看,暨精彩的換乘戀愛2後,小編愛上換乘團隊的最新作品PINK LIE 粉紅謊言,比起換乘戀愛2多了一些不同元素,以及成員們間的勁爆直球對決,第一集直接誕生第一對COUPLE,可以說是非常精彩,本篇小編將分享PINK LIE 粉紅謊言的節目基本介紹,以及亮點,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看下去吧~

【PINK LIE 粉紅謊言】:節目內容簡介

PINK LIE為韓國Disney+的原創戀愛綜藝節目,由金希澈、李先彬、宋元錫、RalRal所主持,首集由四位男嘉賓及三位女嘉賓化名所出演,節目主打每位嘉賓都有一個不想被別人知道的謊言,這個謊言對以往的戀愛經驗來說,因為是不利的因素,嘉賓們希望可以在不認識彼此,從零開始的狀況下,展開一段新的戀情。

節目的規則,當粉紅月亮升起音樂響起,代表任務卡來了,除了公開任務外,也有個人的私密任務,收到訊息者可以到秘密之房,呼喊你想知道誰的謊言,那麼該對象的謊言就會為你揭曉。

【PINK LIE 粉紅謊言】亮點一:不對稱的男女比例

第一集就來個不對稱的男女比例,男生必須親自邀請女生第一次約會,但4:3的男女比例總有人要落單,實在不忍心看到那個在家的可憐蟲XD 

而勁爆的是,第一次約會後,新入住者來了,而且一次來了兩位女生,也就是男女比例瞬間來到4:5,原本三位女嘉賓也開始緊張主動了起來,畢竟男女比例不一,新入住者又長得非常漂亮,不展現自己的魅力恐怕落單。

【PINK LIE 粉紅謊言】亮點二:最強入住者登場

所有成員來到泳池趴,男嘉賓各個身材真的不是蓋的,看來都有練過非常精壯,女嘉賓們穿上泳裝也是魅力十足,而這集最大的亮點就是最後一位入住者姜太陽出現啦!  身材驚艷整個壓倒全場,女嘉賓們的視線明顯被吸走,感覺立刻打亂女生們內心名單的排序!

隨著太陽的入場,男女比例來到了5:5,終於不用再怕沒人可以約會了XD

【PINK LIE 粉紅謊言】亮點三:閃到爆的可愛cp

自從第一集配對後,多海&燦率就深深被對方著迷,眼裡只有彼此並不想和其他人約會,肢體接觸超級大膽,完全可以直接原地結婚 ,只差沒直接親起來,互動非常可愛,只不過不曉得知道對方的謊言後,是否還能維持不變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PINK LIE 粉紅謊言】亮點四:驚人的直男言論

「妳是狐狸嗎?」這位男嘉賓河駑直接了當的這樣詢問女嘉賓多溫,講話完全不懂得婉轉修飾的超級大直男,讓大家蠻傻眼的,戀愛節目本來就該多看多選擇,男嘉賓先前自己表達想所有女生約會過再決定,也沒有傳好感訊息給女嘉賓多溫,卻因多位男嘉賓都喜歡她,就覺得女生是狐狸,覺得他實在太不會說話,很無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狐狸事件還不只一次,上述是第一次對本人說,第二次直接在群眾面前質問她,妳是狐狸嗎? 哇,這個驚爆指數超級嚇人,至於什麼原因呢? 大家就親自收看,小編不暴雷囉~ 

【PINK LIE 粉紅謊言】亮點五:隱藏版地下密室

在第一集七位嘉賓入住以前,PINK HOUSE地下室早已入住三位神秘嘉賓,也就是最後三位入住者,他們其實提早兩天就在地下室待命,並觀察每一位入住者的行動,掌握的資訊其實比其他人都還要完整,當他們公布真相時,大家都超級驚訝,小編也覺得蠻讓人意想不到。

而且三位出場方式也比較特別,兩位女生從客廳的書櫥後出場,大家都嚇了一跳怎麼會有敲門聲音,而男生則是在泳池壓軸驚豔全場。

【PINK LIE 粉紅謊言】亮點六:不可告人的祕密

十位嘉賓到底隱藏著什麼樣的秘密呢?

首集公開的秘密讓小編蠻驚訝的,女嘉賓荷妮曾是成人片的演員,為此六年間不敢談戀愛,希望她可以找到真愛。

其餘的秘密分別有富家千金、曾是女偶像農場接班人等等,但還有幾個人的秘密也讓人超級驚訝!!!!

小編不爆雷,大家快直接收看吧~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PINKLIE #PINKHOUSE #pinklie #pinklie評價 #pinklie亮點 #pinklie簡介 #粉紅謊言簡介 #粉紅謊言評價 #粉紅謊言介紹 #韓國戀愛節目 #韓綜推薦 #戀愛節目推薦 #韓綜戀愛實境秀 #戀愛實境秀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