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位明年迎接30歲的韓星】女神秀智、韓韶禧、Krystal都上榜,多位韓劇男神集體入伍!

1 / 1

韓國偶像通常很小年紀就開始當練習生、出道,雖然出道年紀小,不過不知不覺就會發現他們竟然也要進入30代了。而明年就是1994年出生的偶像們迎接30歲了(韓國年齡),大家知道1994年還被韓網稱為「天選之年」,因為94年Line的偶像顏值超高,究竟有哪些韓星即將在2023年迎接30歲呢?

👉🏽【即將入伍韓星】南柱赫、宋江拍完新戲入伍、網傳「這團」將集體入伍!

秀智 (1994 年 10 月 10 日)

剛出道時就獲得「國民初戀」美譽的秀智,16歲出道如今也要邁入30歲啦!不過歲月幾乎沒有在她臉上留下痕跡,依舊充滿清新的氣質、另人害羞的初戀感。今年出演懸疑韓劇《安娜》終於擺脫演技差的標籤,完美詮釋角色,獲得人生代表作,讓人越來越期待秀智的30代!

      

韓韶禧(1994年11月18日)

韓韶禧雖然外表比較成熟豔麗,但也是94年一員之一,憑著《夫妻的世界》「最美小三」一角走紅,後續作品《以吾之名》、《無法抗拒的他》、《單戀原聲帶》都獲得相當高評價,不過最近他在IG上傳多張暗黑風格的畫作,出席活動明顯暴瘦,也讓人相當擔心他的身心狀況,希望明年能快快看到她又辣又美的回到螢光幕!

         

Krystal(1994年10月24日)

高級厭世臉代表之一Krystal ,6 歲就被星探挖掘、2009 年正式以女團 f(x) 出道,與少女時代前成員Jessica也是韓國演藝圈有名的高顏值姐妹,這顏值每次看每次讚嘆!看到這邊真的不得不驚呼1994年的孩子,真的都是仙女等級的顏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旻奎(1994年12月25日)

2022年出演Netflix韓劇《社內相親》爆紅的禁慾系秘書金旻奎,溫暖的微笑、精壯的身材、超甜的酒窩根本讓人無法抗拒,出道9年終於受到矚目,成為「國民狗狗」受到喜歡,而即將滿30歲的金旻奎也正準備入伍,期待超MAN的他回歸。

 👉🏽 網友票選【2022最佳韓劇CP】《社內相親》求原地結婚、《二十五,二十一》CP竟沒上榜?

👉🏽 網友票選【最愛漫改劇Top10】《社內相親》排第4、觀眾最愛喪屍、復仇劇!

      

姜泰伍(1994年6月20日)

一樣是今年因戲《非常律師禹英禑》爆紅的男主角姜泰伍,憑著討喜的狗狗相加上暖到不行的角色設定,出道9年初嚐爆紅滋味,不過因為年紀已達入伍期限,所以已在今年9月已經帶著大家滿滿的祝福與不捨入伍服役,希望姜泰伍快快回到我們懷抱啊!

👉🏽2022【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10】俊昊強勢擠下BTS、「他」當兵照樣高人氣

         

南柱赫(1994年2月22日)

我們的南朋友也要來到30歲,因為有這可愛童顏,讓人忘記他也成長為成熟的男人了,南柱赫也預計於今年12月入伍,入伍前最後一部作品《Vigilante》已拍攝完成,所以在他入伍之後還是會有作品陪伴大家,讓大家等待的心不會這麼寂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劇收視TOP10】黑馬《禹英禑》爆衝第二、《二十五,二十一》只排第七!

         

惠利(1994年6月9日)

Girl's Day的忙內惠利如今也迎來30歲,超童顏五官讓人一直忘記他的年紀,近年轉向演員發展,《我的室友是九尾狐》、《花開時想月》受到許多觀眾喜愛。最近惠利帶妹妹參加BLACKPINK演唱會,妹妹站在BLACKPINK中間合影顏值也毫不遜色,顏值和姊姊一樣是偶像等級,被網友大讚姐妹神基因。 

👉🏽《社內相親》薛仁雅美翻全網【10位短髮美貌升級韓女星】今年夏天就要以短髮驚艷全場

     

宋江(1994年4月23日)

宋江雖然是新生代演員,但他不只資源超好、演技也在線,透過出演《喜歡的話請響鈴》、《Sweet Home》、《無法抗拒的他》、《氣象廳的人們》等劇短時間內累積大量人氣,不過目前也遇到兵役問題,隨時都準備入伍,一口氣有這麼多男主角要入伍實在讓人難受啊!

      

朴珍榮(1994年9月22日)

朴珍榮以男團GOT7出道,近年在戲劇方面發光發熱,《惡魔法官》、《柔美的細胞小將》等作品累積實力與高人氣,朴珍榮主演的電影作品《聖誕頌歌》即將在12月7日上映,目前正在拍攝姜草作家的同名漫畫改編的電視劇《魔女》,在他入伍前還有滿滿的朴珍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 Wendy (1994年2月21日)

Red Velvet 澀琪(1994年2月10日)

Red Velvet的「94Line」也即將在明年滿30歲,兩人不只童顏身材也嬌小,一點也沒有奔三的感覺,除此之外兩人感情也超好,Wendy送澀琪的生日禮物是「一輩子的朋友認證書」,其實只要一直保持年輕的心,年紀多大都不是問題啊!

👉🏽這顆痣讓美貌升級【十位有美貌痣的女神】LISA、張員瑛、鄭秀晶全命中!

#秀智 #韓韶禧 #Krystal #金旻奎 #姜泰伍 #南柱赫 #宋江 #惠利 #Wendy #澀琪#RedVelvet #韓星入伍  #30歲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