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愛漫改劇Top10】《社內相親》排第4、觀眾最愛喪屍、復仇劇!

1 / 1

​近幾年由漫畫改編的電視劇在韓劇題材中占比逐年增加,除了因為韓國的漫畫市場成熟,題材豐富又多元,加上熱門漫畫累積了一定的人氣,常常在釋出改編成劇的消息就受到大家高度的關注。《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就調查了2019年到2022年三年內播出的漫改劇中,最受網友歡迎的10齣劇集,你心目中的經典也有上榜嗎?

👉🏽【2022年韓劇清單】李敏鎬、車勝元、Rain、金宇彬男神集體回歸、漫改劇成大勢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10.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由張基龍、李惠利、姜漢娜、金度完主演的《我的室友是九尾狐》改編自人氣網漫《心驚膽顫的同居》,這部韓國高人氣的網路漫畫創下99.7%的高評價,改編消息一出就已經讓粉絲沸騰,高還原度的奇幻情節、經典橋段不只獲得好評,高甜劇情更是讓粉絲的小心臟難以負荷阿。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9. 《屍戰朝鮮》

《屍戰朝鮮》改編自網路漫畫《神的國度》,由朱智勛、裴斗娜主演的喪屍古裝劇,同時也是Netflix 首部韓國自製劇,一播出就在全球大爆紅,繼《屍速列車》後喪屍題材再度引起討論,場景、服裝、特效、化妝等各方面呈現更讓觀眾目瞪口呆,看《屍戰朝鮮》真的只有過癮能形容!

👉🏽不只《愛的迫降》玄彬、《雪降花》丁海寅,12位演過北韓角色的演員,竟全都是男神等級!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8. 《驅魔麵館》

2021年黑馬劇《驅魔麵館》,翻拍同名網路漫畫,雖然沒有大咖加持收視照樣爆棚,第6集就打敗了《Voice》、《隧道》成為OCN歷年收視第一的電視劇,第12集又創下OCN紀錄成為史上第一部破10%收視率的作品!打擊惡鬼、幫助弱者的熱血劇情讓人看得欲罷不能,主演趙炳圭、金世正更是讓網友稱為「根本從漫畫走出來的神仙選角!」,這一部不能沒看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相溫柔、安全感爆棚!10位「豆腐相」韓星,崔宇植、丁海寅讓人不想防備、只想被攻陷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7. 《殭屍校園》

喪屍劇再+1!今年初Netflix《殭屍校園》播出後短短一周在全球造成話題,上架首週播放次數更是超越《魷魚遊戲》的最高紀錄 ,不過《殭屍校園》的劇情、人設、時代背景都與原著有許多不同,雖然「不合邏輯 」也成為網路熱烈討論的話題之一,但更多人關注一票新生代演員的鮮明演技、直接刺激的劇情、人性黑暗面的細膩描述,只能說要成為夯劇,這些元素可都不能少!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6. 《無法抗拒的他》

宋江、韓韶禧、蔡鍾協主演的Netflix韓劇《無法抗拒的他》,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從開播前選角就引起超高關注,開播後19禁劇情、高甜互動、渣男行徑全都是話題,雖然在韓國收視率不佳,不過Netflix網播量卻十分驚人,甚至曾衝上「Netflix播放量全球前十名韓劇」,在愛用Netflix追劇的年輕世代之間超受歡迎。

👉🏽 即將失戀【2022年入伍韓星】南柱赫、宋江拍完新戲入伍、網傳「這團」將集體入伍!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5. 《模範計程車》

由李帝勳、李絮、金義聖、表藝珍主演的19禁復仇爽劇《模範計程車》,不只演員全是實力派,故事改編多起韓國社會事件、描述韓國現實社會問題、電影規格拍攝手法,首集收視率就破10%,「以惡制惡」實現正義的手法就是大快人心、越看越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4. 《社內相親》

本篇最新的入榜漫改劇就是由安孝燮、金世正、金旻奎以及薛仁雅主演的《社內相親》,改編自總瀏覽量超過3.2億的同名網路小說、並作成網路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主、副線顏值高又狂灑糖,每集都看得我們手指捲曲,霸道總裁老派又經典,簡單輕鬆的浪漫甜蜜喜劇成為本季韓劇黑馬。

👉🏽《社內相親》薛仁雅美翻全網【10位短髮美貌升級韓女星】今年夏天就要以短髮驚艷全場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3. 《梨泰院Class》

《梨泰院Class》翻拍前就在韓國累積2.2億的瀏覽量,由朴敘俊、金多美、權娜拉主演,不只「小蝦米對抗大鯨魚」戲劇熱血好看,朴敘俊栗子頭、金多美布丁頭、權娜拉顏值長腿、劇中景點全都是熱搜話題,陸續也翻拍了台版、日版,看來不管是何種形式的復仇,都很容易打中人心阿!

👉🏽【韓劇有線台收視排行榜】《愛的迫降》只排第三?前兩名沒有黃金主演照樣紅翻天

👉🏽 李聖經、朴敘俊 超會演也超會唱! 10位韓劇金牌男女主角唱功也超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2. 《Sweet Home》

Netflix斥資300億韓元大作《Sweet Home》,宋江也由此劇奠定韓劇男神地位。《Sweet Home》曾被韓國網民票選為「最難翻拍真人版的漫畫作品」之一,不過成果一點也沒讓人失望,主演演技超立體、驚悚19禁內容、韓國邪教題材、超逼真特效,每個細節都讓人屏氣凝神看得超專注,好劇必看!

👉🏽 韓國7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宋江被公司禁止練肌肉、粉絲求東海、車銀優別再健身了!

       

最受歡迎漫改劇Top1. 《女神降臨》

第一名果然就是超高甜度的校園戀愛劇《女神降臨》,原著漫畫全球瀏覽量超過40億次,本身就是高人氣作品,因此改編消息一出就備受矚目。由車銀優、任朱靜、韓書竣、姜秀貞主演,兩大校草一片丹心向著女主角,喚起觀眾不分年齡的少女心,「醜小鴨變天鵝」的設定也給足女孩們力量,甩開喪屍、甩開社會正義,觀眾要的就是這麼簡單阿!

👉🏽「醜女反轉」總不敗 7部韓劇女主角醜小鴨變天鵝 跟著他們一起努力變美吧

👉🏽 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心驚膽顫的同居 #屍戰朝鮮 #李屍朝鮮  #神的國度 #驅魔麵館 #無法抗拒的他 #殭屍校園 #模範計程車 #社內相親 #我和社長相親相愛 #梨泰院Class #SweetHome #女神降臨 #漫改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