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矚目【換乘戀愛2】最終選擇出爐!!出乎意料的結果,讓人感到幸福❤️

1 / 1
經過三週20集,從平倉洞到濟州島,【換乘戀愛2】終於迎來大結局啦~小編一邊看一邊跟著流淚,非常複雜的情緒,有著祝福、開心、不捨,還有幸福,一起看著大家的相處跟成長,自己好像也跟著出演者們一起在濟州島經過酸甜苦辣,本篇要和大家分享最終選擇的結果啦,怕暴雷的朋友看完再來看文章,一起留言分享你的觀後感吧~

最終選擇D-DAY

最終選擇的前一天,是能影響最終選擇的重要約會,沒想到製作單位安排了與X的約會,每一對X有著不同的情緒投射與回憶,有人互相感謝解開過去的結,有人還有著迷戀,有人意識到彼此真的個性不適合,也有人經過快20天對X的武裝,留下了真摯的眼淚,經過這天的約會,想必對最終選擇會更加的混亂。

大家有特別支持哪一對couple嗎? 小編個人私心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新對象交往,有個幸福的開始,尤其是明明很開朗卻又哭不停的海恩,也希望娜研可以放下對X的感情與奎民有好結果。

最終選擇:金智秀→鄭奎民 (配對失敗)

智秀從頭到尾看得出來想認識新的對象,一開始就對奎民歐爸最有好感,對X元彬並沒有迷戀,但中間一度因為元彬的眷戀讓她很為難,也沒能更深入認識其他對象,尾聲前成功與奎民配對約會,彼此很愉快地述說心情度過了約會,至始至終都是奎民歐爸讓他最開心最感謝。

最終選擇:朴元彬→金智秀 (配對失敗)

元彬從節目一開始就讓人感覺到他非常單純,感覺是很專情會對女友很好的男友,當初和X的分手隱藏著很多誤會,解開了以後彼此都非常痛快,只是說開以後,他意識到所有出演女嘉賓中,還是X智秀最吸引他,原來心理一直以來對她還是有所迷戀,所以理所當然最終選擇當然是智秀。

最終選擇:鄭奎民→李娜研 (配對失敗)

奎民可以說是第二季的人氣男,X海恩對他極度執著迷戀、和娜研則是約會好多次,互相喜歡相談甚歡、和智秀也約過幾次會,連後期才加入的奈言也一度對奎民很感興趣。最終選擇前一天,忍耐很久的奎民,與海恩的約會中也忍不住落下眼淚,畢竟曾交往六七年,情感爆發也是很正常,經過苦惱了以後,決定還是遵從自己的內心,選擇這期間最讓他心動的人娜延。

最終選擇:李智延→南熙斗 (配對失敗)

一開始對X金泰伊看似有些迷戀,看到X沒人選擇時還非常難過,後期熙斗的加入,兩人玩得非常好度過很美好的時光,小編本來覺得他們應該一對了,沒想到後來熙斗與X娜延開始有糾葛以後,到濟州島後智延開始動搖不想選擇熙斗,後來算有解開誤會,最終選擇選了這段期間讓她最開心、最常笑的人,就是他,熙斗。

最終選擇:金泰伊 VS 朴奈言 (配對成功)

在奈言出現以前,除了退出節目的崔怡賢外,似乎沒有讓他心動的對象,泰伊還曾經和娜延說過,覺得自己很少有幸福的感覺,沒想到奈言的出現,讓他開始產生了變化,訪談時露出的微笑模樣,都能讓人感覺到幸福,後來的約會也一直選擇奈言與他度過,即使中間奈言曾經跑票,他還是很專一,一直到最終選擇。

奈言屬於後期才加入,第一次約會是靠著變聲問問題最後選出泰伊,兩人興趣跟嗜好雷同非常有默契,兩個很愛鬥嘴鬧對方,而且奈言說過只要搭泰伊歐爸的車,能讓他安心舒服的睡著,不管是個性或外表都非常搭,這對能配對成功完全是意料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奈言進行最終選擇前,是由X賢奎載她過來,下車前奈言詢問告白台詞應該說什麼好,結果賢奎建議的告白台詞實在太肉麻好笑,賢奎不愧是霸氣的戀愛高手。

「歐爸,你知道什麼是等值交換嗎?   把人生的一半交給我,我把一半的人生交給你」、「歐爸是小偷吧! 還給我~我的心」

前陣子網友拍到泰伊、奈言兩人一起同遊樂天世界,希望他們真的能交往一起幸福下去~

最終選擇:成海恩 VS 鄭賢圭 (配對成功)

萬眾矚目的海恩與賢奎,他們能配對成功,真的是太太太恭喜了!!!!

海恩從出現在節目以來,似乎沒有一集不哭泣的,看他為了X奎民的不理睬極度難過,全心全意只望向他,小編有點受不了XD

賢圭的出現根本就是白馬王子,海恩的救星,賢奎圭自始只望向海恩一人,霸氣的安慰他,給她高度的幸福感與安慰,台詞也超級撩,讓人很心動,兩人的肢體接觸也是非常曖昧,但X對海恩是很重大的存在,畢竟六七年的感情不是那麼容易放下。

在最終選擇前海恩對於X與賢圭比例大概是51:49,所有的成員大家都希望海恩最終有個幸福的選擇,相信電視機前的大家也是一樣的心情,在車子裡和X奎民長談以後,彼此給予祝福,海恩也跨出自己的那一步,下車走向幸福,真的是灑花的開心結局,看來目前已經是確定交往的狀態了,超級大恭喜。

最終選擇:李娜延 VS 南熙斗 (配對成功)

一開始以為娜延應該就是和奎民一對了,沒想到熙斗出現以後開始變了樣,娜延和熙斗有點讓人霧裡看花,明明彼此很在意對方,但講話都不願意放軟,很常吵架,熙斗對娜延非常嚴格,很容易出現像在訓斥她的狀況,讓外人看了也覺得有點太過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最後一次約會中,節目還畫出娜延與X約會的起伏折線圖,和熙斗的相處中一下子開心,一下子又Down,奎民搬出誘餌,下車來拿他們第一次約會洗出來的照片,還以為娜延最終選擇要走向奎民了,沒想到仍然選擇舊愛,真是可愛的愛情傻瓜。

熙斗看似對於智延很感興趣,約會好幾次也很開心地度過,但內心實則一直被娜延牽引著,對於與娜延彼此毫無長進的相處模式有點厭倦,還以為最終會選擇智延,沒想到卻跟智延說,和妳相處很開心自在像是妹妹一樣,未來還是。

恭喜熙斗跟娜延重拾四年多的戀情,希望以後可以彼此包容相處,改善過去的問題,真心的祝福他們。

追了換乘戀愛1,又追完了換乘戀愛2,讓周末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被各種情緒淹沒,有粉紅泡泡戀愛感,又有揪心不捨的期待感,真的都非常好看,讓人印象很深刻,希望大家都能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局和你期待的一樣嗎? 歡迎留言分享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蠟筆小青以分享美食、旅遊、穿搭、韓國資訊為主,歡迎追蹤我的FB粉絲專頁IG訂閱YOUTUBE頻道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2結局   #換乘戀愛結局 #換乘戀愛2配對 #換乘戀愛2評價

#換乘戀愛2最終選擇 #환승연애2  #成海恩鄭賢圭 #李娜延南熙斗 #金泰伊朴奈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