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票選【最佳韓劇CP】《社內相親》求原地結婚、《二十五,二十一》CP竟沒上榜?

1 / 1

由韓國電視劇年度頒獎典禮「APAN Star Awards」發起的「2022最佳韓劇CP」,這個獎項100%由網友投票決定,票選出來的前十名韓劇不只討論度、收視率都有相當亮眼的表現,劇中CP更是獲得不少人喜愛及好感,究竟你喜歡的CP上榜了嗎?

2022最佳韓劇CP Top10.《我們的藍調時光》金宇彬&韓志旼

在《我們的藍調》中金宇彬和韓志旼這對「海女船長CP」實在讓人看了很過癮,先是金宇彬直球告白,沒想到韓志旼才是真的老司機,各種心癢癢的招數連觀眾都承受不了,原以為就要開船不停放閃,沒想到劇情轉為兩人對戀情小心翼翼地保護著、克服各種困難和打開心房,讓人看見愛情的美好。

          

2022最佳韓劇CP Top9.《打包袱-盜取命運》丁一宇&俞利

《打包袱-盜取命運》雖然是2021年作品,不過依照「APAN Star Awards」統計時間(2021/3-2022/7)《打包袱》是被納入選單的。當時討論度超高,甚至成為MBN電視台歷年收視記錄第一,因為兩人化學效應極佳、粉絲不停敲碗「二搭」,今年就火速合體主演《Good Job》、接檔《非常律師禹英禑》,還好沒有讓我們等太久,新劇立刻追起來!

      

2022最佳韓劇CP Top8.《我的出走日記》孫錫久&金智媛

  《我的出走日記》開低走高、口碑逆襲,被網友稱為「又致鬱又治癒」的「大人韓劇」。金智媛與孫錫久本來互相看不順眼,在兩人互相欣賞、互相陪伴之下得到救贖,金智媛大膽告白「崇拜我吧」,被戲迷封為「崇拜CP」,雖然沒有太多甜蜜情愫,但看著他們愛苗滋長,到最後兩人都展開笑容,這過程真的得來不易阿!

      

2022最佳韓劇CP Top7.《柔美的細胞小將》朴珍榮&金高銀

韓國第一部真人與動畫結合的漫改劇《柔美的細胞小將》,以主角柔美的愛情世界為主線,因為劇情不複雜,全靠演員細膩演技與寫實的劇情撐起高人氣,除了掀起一陣「具雄派VS八筆派」的討論之外,朴珍榮的撩妹技也讓一票觀眾暈船到不行,光是兩人戀愛的各種情節都能牽動觀眾的心,大結局雖然兩人分手了,但戀愛點滴還是甜在觀眾心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大勢鮮肉總整理 6位新生代男神不只霸佔你的螢幕更要霸佔你的心

        

2022最佳韓劇CP Top6.《衣袖紅鑲邊》李俊昊&李世榮

《衣袖紅鑲邊》同樣也是2021年作品,不過「祘德CP」在《2021 MBC演技大賞》就拿下最佳男女主角跟最佳CP獎項,堪稱年度最大贏家,再次上榜也是毫不意外。《衣袖紅鑲邊》從一開播5.7%收視率到大結局的17.4%收視率,不只翻了好幾倍,討論度也是相當火熱,先甜後虐的劇情叫人好揪心,絕對是佳評如潮的2021年黑馬劇!

           

2022最佳韓劇CP Top5.《黑道律師文森佐》宋仲基&全汝彬

《黑道律師文森佐》2021年5月就播畢, 是本篇距離投票時間最遙遠的入選戲劇,但「流氓律師CP」熱度不減,依舊讓觀眾無法忘懷、一口氣拿下第五名。前期完全沒預料到兩人會發展感情線,不過後續默默發糖、蜻蜓點水的浪漫,不會模糊主線焦點、更讓觀眾回味無窮。

           

2022最佳韓劇CP Top4.《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姜泰伍

因為《非常律師禹英禑》才剛播完不久、還沒降溫的討論度也順利將「鯨魚CP」推上第四名!因為兩人戀愛實在來的太辛苦了,連觀眾看得時候也小心翼翼的一起呵護兩人的愛情,兩人可愛又純真的互動,讓人相信愛情最美好的就是這個模樣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最佳韓劇CP Top3.《那年,我們的夏天》崔宇植&金多美

《那年,我們的夏天》講述全校最後一名和第一名的男女主角一起拍攝紀錄片後延伸出的青春愛情故事。崔宇植與金多美憑藉自然細膩的演技,愛的內斂、愛的小心,反而把觀眾虐的不要不要,稍為放個招我們的小心臟就受不了,清新高甜的愛情讓觀眾好感十足,拜託你們真的戀愛吧!

👉🏽長相溫柔、安全感爆棚!10位「豆腐相」韓星,崔宇植、丁海寅讓人不想防備、只想被攻陷

         

2022最佳韓劇CP Top2.《社內相親》安孝燮&金世正

霸道總裁與職員的契約戀愛的《社內相親》,雖然故事設定老套,卻以黑馬之姿成為上半年討論度最高的韓劇之一, 「始祖鳥CP」甜翻一票觀眾,就連「副線cp」人氣也超夯,裡頭無一反派、超討喜故事走向讓觀眾看得是心花怒放,讓人從頭笑到尾的高甜韓劇絕對要推!

👉🏽 網友票選【最愛漫改劇Top10】《社內相親》排第4、觀眾最愛喪屍、復仇劇!

👉🏽《社內相親》薛仁雅美翻全網【10位短髮美貌升級韓女星】今年夏天就要以短髮驚艷全場

         

2022最佳韓劇CP Top1.《語意錯誤》朴栖含&朴宰燦

今年第一名得票率竟然超過半數、以53.91%得票率獲得壓倒性勝利,那就是BL劇《語意錯誤》的「雙朴CP」朴栖含和朴宰燦,原本8集的網路劇因為太受歡迎、粉絲紛紛敲碗,後來還推出了《語意錯誤電影版》。 其實韓國社會風氣偏為保守,BL劇也是近幾年才打開市場,能夠拿下第一名CP寶座代表真的獲得相當多人的歡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二十五,二十一》青春金句「我正愛著你,所以我不需要彩虹。」為了擁有一切而勇往直前的青春就是這麼美好

#語意錯誤 #朴栖含 #朴宰燦  #社內相親 #安孝燮 #金世正 #那年我們的夏天 #崔宇植 #金多美 #非常律師禹英禑 #朴恩斌 #姜泰伍 #黑道律師文森佐 #宋仲基 #全汝彬 #衣袖紅鑲邊 #李俊昊 #李世榮 #柔美的細胞小將 #朴珍榮 #金高銀  #我的出走日記 #孫錫久 #金智媛 #打包袱盜取命運 #丁一宇 #俞利 #我們的藍調時光 #金宇彬 #韓志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