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2022年全球串流量最高的KPOP偶像組合歌曲TOP10!BTS、IVE、BLACKPINK都上榜!

1 / 1

2022年也來到了10月份~相信KPOP迷們自今年以來應該都聽了不少神曲吧!近日theqoo一篇貼文以Melon、Genie、YouTube、Spotify等串流量進行歌曲排名,整理出了「2022年全球串流量最高的KPOP偶像組合歌曲TOP10」,一起來看看2022年有哪些大勢男女團神曲上榜吧!

(圖片來源:theqoo

1、IVE-《LOVE DIVE》

第一名肯定是大勢女團IVE的歌曲《LOVE DIVE》!IVE自出道以來就備受關注,每首回歸歌曲都連連獲得好成績,更是有著三連發的創舉呢~《LOVE DIVE》洗腦的旋律真的讓人會忍不住一直單曲循環,歌曲的舞蹈動作「it's so bad it's good」、「숨 참고 love dive」等部分也讓人印象深刻!

2、BLACKPINK-《Pink Venom》

第二名是時隔兩年終於華麗回歸的BLACKPINK!以先行曲《Pink Venom》回歸的她們,更是在短短時間內YouTube就突破一億觀看~人氣依然相當高啊!BLACKPINK後來也以《Shut Down》一曲正式回歸,相信BLINK(BLACKPINK粉絲名)一定也很期待接下來的巡迴演唱會吧!

3、(G)-IDLE-《TOMBOY》

第三名是女團(G)-IDLE的歌曲《TOMBOY》,以全新風格回歸的(G)-IDLE,透過帥氣的歌曲《TOMBOY》再次創下佳績,更是再度圈了一大群粉絲呢!(G)-IDLE也宣布10月17日將以迷你五輯回歸,就讓我們一起期待接下來她們會再度帶來什麼樣帥氣又洗腦的歌曲吧~

4、Kep1er-《WA DA DA》

說到本年度最讓人期待的女團組合,那肯定就是由韓國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中組成限定組合的「Kep1er」!出道曲《WA DA DA》不僅在短短一周內來到3,000萬觀看次數,各大舞台的瀏覽次數也表現得相當亮眼!

5、BTS-《Yet To Come》

晉升為國際男團的BTS,終於也在2022年以《Yet To Come》一曲在韓國各大音樂節目回歸,更是橫掃各大音源排行榜得到許多一位,BTS的高人氣真的無庸置疑啊!

6、LE SSERAFIM-《FEARLESS》

2022年5月2日以迷你專輯《FEARLESS》出道的LE SSERAFIM,自出道前就備受關注,也被譽為是2022年最受到大家期待的女子團體呢,《FEARLESS》一曲更是獲得了出道三台冠軍歌曲!LE SSERAFIM也宣布將於10月回歸,相信FEARNOT(LE SSERAFIM粉絲名)一定也相當期待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GOT the beat-《Step Back》

GOT the beat為SM娛樂《Girls On Top》企劃推出的第一組女子團體,成員有BoA、少女時代的太妍&孝淵、Red Velvet的Seulgi&Wendy、aespa的Karina&Winter共七人,於2022年1月發布首張單曲《Step Back》!不少SM家族粉看到這個豪華陣容,想必都感到相當驚喜又期待吧~每位成員都是各個組合中的主唱或主舞代表,真的是實力女團保證呢!也因此《Step Back》自發布後話題熱度不斷,音源及影片成績也相當亮眼!

8、NMIXX-《O.O》

JYP娛樂於2022年正式出道推出的新女團NMIXX,以別具特色的「拼接歌」《O.O》打入韓流市場,雖然初次聆聽歌曲《O.O》時會感到有些不適應,不過聽到第二次就會發現拼接歌的魅力之處呢!NMIXX更被譽為是每個成員都是ACE的團體,真的是人人都能唱能跳啊!

9、Stray Kids-《MANIAC》

第九名是JYP旗下男團Stray Kids的歌曲《MANIAC》,副歌時的舞蹈動作真的讓人一眼難忘呢!歌曲中的鳥叫聲也為歌曲帶來一些亮點,是首讓人聽了會想反覆循環播放的歌曲~

10、Red Velvet-《Feel My Rhythm》

第十名是女團Red Velvet的歌曲《Feel My Rhythm》~相信粉絲們聽到這首歌曲時,一定有種很熟悉的感覺吧!其實《Feel My Rhythm》是以巴哈的《G線上的詠歎調》進行取樣,融合了優雅的絃樂和強烈的Trap打造的歌曲,也因此打造出了一首結合古典跟現代風格的神曲呢~

以上就是「2022年全球串流量最高的KPOP偶像組合歌曲TOP10」整理啦~相信粉絲們都對這個榜單心服口服吧,上榜的歌曲全都是今年度的人氣歌曲呢!期待未來各大男女團都能夠再創佳績,為大家帶來更多膾炙人口的好歌曲~

#泡菜精選 #泡菜追星 #2022人氣歌曲 #2022韓團回歸  #2022爆紅歌曲 #LOVEDIVE #IVE #BLACKPINK #GIDLE #Kep1er #BTS #LESSERAFIM #SM女團 #SM #GOT #GOTthebeat #NMIXX #StrayKids #RedVelvet #2022韓團  #GirlsOnTop #GOT #걸스온탑 #GOT_the_beat #갓더비트 #StepBack #GOT_StepBack #BoA #TAEYEON #HYOYEON #SEULGI #WENDY #KARINA #WIN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