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嚴基俊人生角色全是反派!「國民壞男人」5部必看經典作品!

1 / 1

現正熱播的懸疑韓劇《小女子》,你也入坑了嗎?每集都在猜測兇手、找尋700億下落,讓人猜不透的精彩劇情真的太過癮。當然看著一票演技派演員飆戲更是大快人心,反派朴載相(嚴基俊飾演)讓人恨得牙癢癢,近幾年演員嚴基俊靠著反派角色大紅大紫,回顧過往作品也都是反派居多,本篇整理嚴基俊的經典反派角色,想看他使壞就通通追起來!

👉🏽【2022韓劇收視TOP10】黑馬《禹英禑》爆衝第二、《二十五,二十一》只排第七!

嚴基俊人生角色-《小女子》朴載相

現正熱播的懸疑韓劇《小女子》,嚴基俊飾演出身貧困家庭、一路努力向上成為首爾市長熱門人選的勵志人物朴載相,但私下可是毫不留情的剷除阻礙自己前進的所有人,軟禁妻子、教唆殺人都只是基本招數而已,後面劇情究竟還會使出多少壞手段呢?

       

嚴基俊人生角色-《Penthouse系列》朱丹泰

嚴基俊最最不能錯過的人生角色就是狗血劇《Penthouse上流戰爭系列》大反派朱丹泰,不只因為極致狗血劇情讓人欲罷不能、收視屢屢創下新高,因此接連著拍了三季,每推出新集數都會引起網友爆炸性討論,搞外遇、殺人、洗錢、棄屍...,做盡各種超越你想像的壞事,懷人演到爐火純青的地步,還被封為「國民壞男人」,《Penthouse》真的必追!

👉🏽《Penthouse上流戰爭2》告訴你四大韓國社會現象 ,不是狗血劇而是真實發生的超寫實生活

       

嚴基俊人生角色-《被告人》車善浩/車旻好

嚴基俊在《被告人》一人分飾兩角,一個是事業成功的哥哥車善浩,一個是一是無成的弟弟車民浩,車民浩不只殺害援交少女後,再殺害了自己的哥哥車善浩並冒充人生勝利組哥哥,再看檢察官池晟如何找到關鍵證據、將變態殺人犯繩之以法。《被告人》邏輯錯綜複雜,再看嚴基俊如何騙過劇中所有人自己的真實身分,每每都想在電視機前拍手叫好!真的好會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6部韓劇教你人生「不後悔」穿越題材讓你知道最耀眼的時刻是當下

     

嚴基俊人生角色-《噩夢老師》韓奉九

《噩夢老師》是一部集结懸疑、奇幻元素的網路劇,嚴基俊飾演一位根本不在名單上的老師,利用學生的慾望與他們簽訂奇怪的契約,契約不只可以讓你獲得愛情、友情、甚至可以取走他人性命,只要你想違約,就會消失到一個奇怪空間裡。故事寓意深遠又貼近日常生活,相當值得一看,當然嚴基俊詭異的笑容增加不少恐怖氣氛,絕對是這部劇集最靈魂的角色。

       

嚴基俊人生角色-《幽靈》趙賢民

《幽靈》講述隨著社交網路的發展而產生的新型犯罪與鬥爭的故事。嚴基俊為了復仇接連殺害劇中好幾個角色,冰冷的眼神和另人無法靠近的氣勢連觀眾都能感受到窒息感,存在感一點也不輸主角蘇志燮。

👉🏽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星,IU「度過地獄般時光」、泫雅、姜丹尼爾都曾患恐慌症!

#netflix  #小女子 #Penthouse #上流戰爭 # #被告人 #嚴基俊  #噩夢老師 #朱丹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