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戀愛2》拍攝地公開:75億豪華宿舍、泰伊咖啡廳,美到必須收藏踩點!

1 / 1

韓國戀愛實境節目《換乘戀愛》,安排前任情侶同居的刺激設定讓節目一開播收視與討論都超高,第二季上線依舊非常受到歡迎,節目中的約會場景也都經過精心挑選、環境超美,本篇整理《換乘戀愛2》絕美拍攝地,出國到首爾絕對要一一踩點、美照拍不停。

👉🏽分手情侶同居《換乘戀愛2》十大揪心名場面,海恩痛心:「希望奎敏不要再戀愛」

👉🏽 《換乘戀愛》Yura曾開畫展、美腿5億保險、韓國首位代言避孕藥偶像!

《換乘戀愛》拍攝地 | 平倉洞的家

最常出現的拍攝場景當然就是宿舍啦!這次的宿舍不只空間相當大,還被許多綠色植物包圍,隱密的戶外露台也非常適合聊天,內部空間相當寬敞舒適。

宿舍位於位於首爾鐘路區平倉洞40街的獨棟別墅,售價約75億韓元,換算台幣大約是1億6千萬,相當高級的住所阿!

👉🏽《換乘戀愛》10個拍攝地大公開:絕美咖啡廳、童話風民宿千萬不要錯過

       

《換乘戀愛》拍攝地 | LE BLANSEU

娜妍和奎敏第一次約會的地方就在氣氛極佳的益善洞,Le Blanseu是一間位法式家常料理餐廳,韓屋裝潢與西式餐點的搭配讓人留下深刻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愛實境節目《Heart Signal》也曾在此取景。天花板還是透明玻璃設計,白天、夜晚都有不同的浪漫氛圍。

地址 : 首爾鍾路區水標路二八街25

     

《換乘戀愛》拍攝地 | 선샤인팰러

在第8期與娜妍約會時公開泰伊工作的咖啡廳,泰伊也在這裡展現了自己帥氣的模樣,為娜妍準備了甜點與咖啡。

除了咖啡、甜點之外,店裡也有許多異國菜色:墨西哥捲餅、三明治、鷹嘴豆泥,想在這裡用餐或是下午茶都沒問題。

地址 : 首爾特別市龍山區龍山洞2街45-12

          

《換乘戀愛》拍攝地 | 와인바 고담

智秀帶奎敏去了自己想和未來男朋友一起去的酒吧,店裡還會提供特殊的筆,可以寫字在酒杯上,當天兩人也在酒杯寫下想對對方說的話,是一間氣氛和互動都非常適合約會的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와인바 고담是一間專賣葡萄酒的酒吧,店內還會提供多種起司搭配紅酒,不論想約會還是品味好酒都可以在這裡享受到輕鬆氛圍和美好音樂。

地址 : 首爾特別市龍山區漢江大路40街9-8 2樓

      

《換乘戀愛》拍攝地 | 잔잔플라워

娜妍和奎敏第二次約會一起去插花,兩人還約好成品要送給對方,做為非常有意意的禮物陪伴在彼此身邊。

잔잔플라워類似工作室,可以預訂花束、也有體驗空間、提供各種花藝課程,是一個非常浪漫的行程。

地址 : 首爾特別市松坡區松坡洞48-16 3樓301室

                  

《換乘戀愛》拍攝地 | Broom Studio

海恩和源彬第指定約會時一起去拍了大頭貼,兩人互動自然又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om Studio是韓國非常熱門的大頭貼店,Broom Studio的照片格式也很多樣,基本的長形四格外,還有橫形九格、長形九格等,是一個非常適合約會、好友紀念的小行程,去韓國旅行千萬不要錯過!

👉🏽 台中7家韓系咖啡廳 一秒到韓國成為質感小姊姊就是這麼簡單!

👉🏽  不只證件照!最美韓式風格照 妝髮、風格都美到像明星 價格超甜不用飛韓國

          

《換乘戀愛》拍攝地 | Milky Way

在看完充滿回憶的X Room之後,海恩與奎敏見面的咖啡廳。咖啡廳在節目曝光之後,也有非常多《換乘戀愛》節目粉絲前往朝聖。

Milky Way主要販賣各種口味的三明治、甜點、早午餐,店內空間很典雅。

地址 : 首爾市城北區貞陵路36街61 1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拍攝地 | 카페 송키

熙斗、娜妍在濟州島的指定約會就在카페 송키咖啡廳,大片落地窗和蕾絲窗簾讓整個咖啡廳非常唯美。

今年非常火紅的韓劇《我們的藍調時光》也曾在這間咖啡廳取景,同樣也是在這片落地窗前,大家採點可千萬別忘記這個風景絕佳的位子!

地址:濟州特別自治道濟州市無根城路16 1樓

        

《換乘戀愛》拍攝地 | 틴더타운

濟州島的宿舍是一個度假村,棕櫚樹包圍營造出異國情調的氛圍,住宿、游泳池、咖啡館和酒吧聚集在一個空間中,月井里海灘就在不遠處,在틴더타운度假村要待上一整天根本不是問題。

下次到濟州島真的要在這麼漂亮的度假村好好玩,官網裡的照片非常非常好看,大家務必儲存起來!

👉🏽👉🏽. 틴더타운 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拍攝地 | 해빛공방

超狂新成員賢奎不只有偶像般的顏值,高學歷、高IQ,雖然是忙內,但直球選擇海恩不只讓來賓尖叫,甚至連棚內主持人都拍手叫好,我們海恩的春天來了阿~兩人首次約會第一站就是去玻璃工坊。

兩人在這製作獨一無二的風鈴還有愛心玻璃,整個畫面滿滿都是粉紅泡泡!

地址: 朝天邑新村9街8號1樓

        

《換乘戀愛》拍攝地 | 요술 식탁

一樣是海恩與賢奎的首次約會餐廳,雖然畫面不多、但兩人顏值極高、加上場景素雅,畫面100分好看!

這間餐廳最有名的就是海恩點的韓牛套餐,使用舒肥手法保留肉的鮮美,店內坐位不多,節目播出後可能要排隊排上好一陣子了。

地址: 濟州市觀德路6街10號

👉🏽精選6位韓國超時尚穿搭YouTuber 《換乘戀愛》可可教你天天都穿成韓劇女主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換乘戀愛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景點 #換乘戀愛場景 #換乘戀愛咖啡廳 #換乘戀愛約會地 #BroomStudio #首爾景點 #首爾約會 #娜妍 #奎敏 #源彬 #泰伊 #熙斗 #智秀 #智妍 #海恩 #娜言 #틴더타운 #濟州島 #濟州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