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新世代女團顏值擔當|IVE、New Jeans、LE SSERAFIM、NMIXX

1 / 1

今年可說是KPOP女團百花齊放的一年,不只歌曲在音源排行榜上都有好成績,銷量以及Youtube觀看數都成長許多。

出道就創下多項紀錄的NewJeans、從出道到現在已經爆紅三部曲的IVE、歌唱實力備受認可的NMIXX,以及最近因為紀錄片而備受關注的高強度訓練全員腹肌女團LE SSERAFIM。

而新世代女團中的顏值擔當,都充滿自己的特色,甚至各個都是又有顏值,又有實力,今天就讓凱編來跟大家介紹IVE、New Jeans、LE SSERAFIM、NMIXX的顏值擔當吧!

1、IVE 安俞真、張員瑛

  • 安俞真

在IZONE時是可愛的忙內LINE成員,在IVE是有擔當的隊長,在節目《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中又是純真卻藏著超瘋的個性,超圈粉的安俞真。不只擁有高挑的身材,更是被稱為新一代的全能ACE。

傻傻的個性,連羅PD都驚呆,這個《Biong Biong 地球娛樂室》的爆紅片段,真的不能沒有看過!真的很難想像這樣的孩子,竟然在舞台上這麼有魅力!

  • 張員瑛

張員瑛在IVE出道後,人氣可以說是水漲船高,不只個人代言一個接著一個,在韓媒公布的2022年YouTube搜尋量最多的女子偶像排行中,也是榜上有名。

張員瑛雖然瘦,但是通過皮拉提斯、練舞等運動腹肌非常明顯,再加上完全不科學的腿長,也讓她的直拍點閱率都相當高。近期也有越來越多時尚資源、拍攝畫報,只能說真的是紅氣養人,現在的張員瑛真的就是行走的畫報!

2、New Jeans Minji、HAERIN

  • Minji

2004年出生的MINJI在一出道就以一頭長直髮配上清純無害的臉蛋吸引眾人的眼球,有點英氣又帶點跩跩的笑臉,再加上清冷的氣質,配上無辜的大大的眼睛,瞬間在韓網造成討論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道就在搜尋榜上名列前茅,在Youtube也擁有多個高點閱率直拍,對於出道不到兩個月的女團來說,真的是非常驚人的成績。在團內最年長的一位,所以相當受到團員的依賴,曾出演BTS的《Permission to Dance》MV,可以想見公司對Minji的顏值也是非常有自信的!

  • HAERIN

被稱為JENNIE接班人的New Jeans HAERIN,因為和JENNIE一樣擁有討論度超高的『貓咪相』,而備受韓網關注。私下還像個孩子一樣有些怕生,但是在台上帥氣冷酷的厭世臉,真的就像一隻貓咪一樣。

最讓網友著迷的就是HAERIN「眼睛一定會盯著說話的人」,十足像貓咪盯著主人一樣,HAERIN跳舞也有自己的風格,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妹妹就會有很驚人的成長!

3、LE SSERAFIM 中村一葉 宫脇咲良

  • 中村一葉

在出道前就是一名芭蕾舞者的LE SSERAFIM中村一葉,出道後就以充滿力量、肌肉線條非常完美,加上獨特的氣質是受到大眾喜愛。清新的淡顏系妝容配上古典氣質,馬上網友們稱為:『秀智的接班人!』

從HYBE推出的紀錄片來看,為了訓練中村一葉甚至還將舞蹈老師請去荷蘭,可見HYBE真的看見中村一葉的可塑性,搭配流血的努力以及天生擁有的天賦,難怪才練習不到一年,卻如此游刃有餘。

  • 宮脇咲良

已經出道第三次的LE SSERAFIM宮脇咲良,在出道前在自己的社群網站上寫到:『 櫻花的花苞是因為克服了冬天的嚴寒、感受到了春天的溫暖才開花的。若是沒有經歷冬天的嚴寒就無法開花。對我來說,這段期間也是這樣的時光。』

而果不其然再次出現時,真的是讓人眼前一亮,不同於以往的甜美日系風格,以LE SSERAFIM出道之後,完全是兩個人,多了自信的小櫻花,在舞台上更加游刃有餘、有氣場。

4、NMIXX Sullyoon

  • Sullyoon

有著一雙小鹿眼睛,再加上精緻的小臉蛋,「JYP家的迪士尼公主」這個稱號真的是在適合雪允不過了!出道開始就因為顏值次次上熱搜的她,實力也是不容小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偶運會上跳拉丁舞蹈的美顏真的不知迷倒多少觀眾,不只如此,新曲DIVE 中的超高音,也再次證明自己不只有顏值連實力都是ACE等級!

真心希望JYP下次能給首好歌讓NMIXX將實力完全展現給大眾啊!

介紹了這幾位新世代女團的顏值擔當,這幾位真的不是虛有其表,而是從外表到實力都兼具,期待未來她們的表現了!

泡菜精選泡菜追星秀智張員瑛韓國女明星BLACKPINKJennie韓國粉絲歌曲回歸成員出道女團aespa愛豆芭蕾 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