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T127】《NCT127》成員介紹|NCT127有幾個人?細數高人氣男子組合成員超完整攻略!

1 / 1

NCT127 時隔許久的回歸早就讓大家期待不已,作為出道有一段時間的前輩,已經有不少讓大家影響深刻的點,歌曲雖然非常的neo,但是世界觀還是很引起大家的興趣!9月16日更是以《2 Baddies》強勢回歸!!!🔥

大家不妨也了解一下NCT的其中一個分隊——NCT127!

其他你可能有興趣的文章⬇️

李泰容|1995年7月1日

隊裏擔當:隊長、主舞、主Rapper、門面

李泰容大概是K POP史無前例責任最大的隊長了,作為NCT127的隊長不單止,還是NCT整體公認的隊長。李泰容每次頒獎典禮說感言之前,都要點齊23個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官方門面,李泰容的外貌被封為仿真人的地步!!!🔥同時,因為超強的業務能力李泰容其實是NCT127、NCT U、以及SuperM的成員。而且也經常作為歌曲c位,是NCT 127的概念中心。至於個人方面,他也有推出不少歌曲和合作曲。小編偷偷推薦他和EXO裏的邊伯賢的合作曲《Monroe》,這一首歌確實百聽不厭~另外,李泰容也和Red Velvet的Seulgi合作了一首。今年他則推出了《Love Theory》,大家也可以去多多支持!

多才多藝作為NCT127 ace的李泰容同樣有個人的YouTube頻道,而且不時發布關於自己生活的片段。

徐英浩 Johnny|1995年2月9日

隊裏擔當:領唱、副rapper

唯一隊裏出席過Met Gala的成員,在海外的熱度無容置疑!Johnny同時是NCT127裏的身材擔當,無論是身高、腹肌、還是手臂,通通都有!🔥

雖然外表和身材看上去十分男子漢,但其實他也十分溫柔~在綜藝節目裡總是看到他微笑的模樣。

文泰一|1994年6月14日

隊裏擔當:主唱

文泰一出挑的歌唱實力自然是一位OST達人,就連之前超受歡迎的《二十五二十一》都是由他獻唱的~文泰一唱了《二十五二十一》當中的《Starlight》,這一首歌也很受一眾劇粉歡迎呢❤️

其實文泰一現實年齡雖然是最大的,是隊裏面的大哥,不過在大眾心中卻是一位偽忙內!!!文泰一笑起來甜甜傻傻的,和實際年齡完全不吻合,難怪大家總是覺得他不像大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本悠太|1995年10月26日

隊裏擔當:領唱、領舞

其實私心還是給他一個名銜:跑火車擔當!!!中本悠太畢竟是自稱可以從韓國游泳回日本的人嘛~😂其實中本悠太是以唱歌通過面試的,但是每次舞台他的表演力、跳舞的線條都好好看!!!🔥雖然每次分到的part都很少,可是存在感卻很強~

而中本悠太是SM Rookies出身的,所以在韓國的時間也很長,韓語能力非常好。甚至參加NCT life 綜藝節目中同隊成員也曾經說自我懷疑中本悠太還是自己才是韓國人呢😂

其實中本悠太的綜藝感也十分出眾,成員們都曾經在一週的偶像中紛紛表示萬一中本悠太有機會在綜藝節目大放異彩,就是他們NCT127完蛋的時候😂

金道英|1996年2月1日

隊裏擔當:主唱

金道英是後期加入NCT127的成員之一,道英是當紅演員孔明的弟弟,所以大家或許也會覺得他有點面善~

道英是NCT127裡的主唱,他的歌喉可是被天使吻過般甜,而且平日他的唱商都很高,情感很豐富,所以粉絲們都經常被他的歌喉感動。歌聲如此出眾的他當然少不得參演音樂劇和演唱ost呢~除此之外,道英也拍攝了自己第一部電視網絡劇,可謂是出路繁多!

道英本身也是隊裏的金句發明人,總是語出驚人的!例如:「沒有什麼魅力,就是有點錢。」😂天生出眾的綜藝能力當然不缺表現的機會,最近更適當上韓國綜藝節目《家師傅一體》的常任主持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鄭在玹|1997年2月14日

隊裏擔當:主唱

鄭在玹是NCT127的首批成員,從Rookies出身的他是當時的忙內。有著各位哥哥們的照料,非常可愛!

鄭在玹的嗓音特別厚實,個人覺得他唱R&B的曲風特別適合。2022年他更推出了個人單曲《Forever only》,讓大家看到他能夠獨當一面的可能性。

同時2022年更播出了他首次挑戰演技的電視劇《Dear M》,雖然這一部劇本身應該在2020年的時候就播出,可惜同劇的演員被爆醜聞,導致現在才能過審正式播出。不過,鄭在玹為這一部劇付出的可是觀眾一一目睹,演技也得到大家認同~

董思成WInwin|1997年10月28日

隊裏擔當:領舞

WInwin是來至中國的成員,他因為出眾的跳舞能力,讓SM裡的探員多次邀請他遠赴韓國當練習生。結果Winwin成功以短時間就在韓國出道,現在更是NCT127, Wayv,和NCT U的成員。

目前暫停了NCT127 小分隊的活動,主力參與Wayv的團體活動。當時Winwin可是NCT 127成員之中的團寵,大家都搶著要和他一起玩,綜藝節目中更是要爭著和他一起組隊~

金廷祐|1998年2月19日

隊裏擔當:領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廷祐是NCT127後加的成員,金廷祐能唱能跳,更是綜藝擔當之一。在綜藝節目裡,他總是能夠帶給大家滿滿的笑料!!!

不得不說,金廷祐讓大家印象最深刻之一的莫非是每年SM家族之中的萬聖節的裝扮大會,金廷祐當時的裝扮可是讓粉絲們以及NCT成員們都發笑😂可見金廷祐是大家心目中的開心果,帶給大家滿滿的快樂。

金廷祐雖然被堪稱為紙片人,但是瘦得很有線條。最近他在回歸中更加是大曬好身材~和李泰容、Johnny、Yuta等一起在MV裏展示好身材呢~

Mark|1999年8月2日

隊裏擔當:Rapper

南韓最強童工Mark年終無休,是NCT中NCT 127 和NCT DREAM的成員。不僅在NCT U小分隊也會經常見到他,Mark甚至被挑選進SM旗下組合SuperM!默默累積了許多經驗,作為隊長極度靠譜。不過作為隊長的他,總是要看成員們的眼色😂畢竟現在的小孩都很恐怖~

Mark平日是開麥的免役選手,被稱為Rap之光當之無愧!Mark讓人不得不愛他的一大理由絕對是他日常中非常真摯,每次都會很認真看待每一件事💓而且在錄音的時候又會很有主見~Mark對人很真誠是大家喜歡他的常見原因。

但是深深感受到他的魅力的並不止於此,Mark平日笑點反饋很長,經常出現「青椒笑」。粉絲常常把他的笑容叫做青椒笑,是因為他笑起來眼睛彎彎的長得好像一隻青椒😂

李楷燦|2000年6月6日

隊裏擔當:主唱、忙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M Rookies出身的李楷燦,這隻活力小熊作為隊裏的主唱,有一把辨識度高的嗓音,音域廣闊能撐起整首歌~NCT整個組合23個人中,李楷燦的嗓音真的很明顯容易分辨,很獨一無二。

同時在NCT127小分隊中活動中的他真的是有著用不盡的正能量!作為邊伯賢的粉絲,李楷燦自己的唱功也是不能忽視的。楷燦每次都能夠拿捏好自己的part,甚至能夠把自己的part唱出killing part的程度,就是楷燦的魅力所在~平日在官方釋出的綜藝和behind都看到楷燦活力元氣的一面,這些好動搞笑、又有sense的偶像,真的是粉絲會喜歡的東西~所以看綜藝的時候真的會不知不覺被圈粉了❤️

李楷燦確實很多小聰明,悄悄告訴大家,其實李楷燦還是一名遊戲王,在NCT分組玩遊戲的時候,大家總是踴躍的說要和楷燦一組。這個遊戲王李楷燦要是和誰在一組了,幾乎算是那一組還沒開始玩遊戲就贏了一半!

希望上面每一位成員的介紹都能幫助大家分辨他們,讓大家更容易入坑喔~日後想看到更多相關資訊的朋友們,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NCT127 #NCT127成員介紹 #李泰容 #Johnny #文泰一 #鄭在玹 #金道英 #金廷祐 #Mark #中本悠太 #李楷燦 #winwin #NCT

韓國歌曲成員團體rapper領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