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歌聲來治癒疲憊無力的身心靈吧!療癒歌曲分享🤍|IU|AKMU|臉紅的思春期|Suzy|鄭恩地

1 / 1

現在的你是否感到疲憊不堪感到茫然無力呢

被生活各方面的壓力喘不過氣🫠

想對看到這篇文的你說聲「辛苦了!」

小編平常下班後非常喜歡聽音樂紓壓

今天來分享幾首小編平常很喜歡的療癒歌曲

跟著美妙的歌聲給自己來點正能量吧🤍

1.鄭恩地—Hopefully Sky

A PINK成員恩地擁有好演技和好歌喉!也常常對粉絲表現出溫暖激勵的一面🤍恩地的首張個人專輯主打歌‘Hopefully Sky’,MV選擇在自己的故鄉釜山拍攝,拍得非常溫暖有種讓人走回故鄉回憶的感覺ㅠ ㅠ❤️!歌曲也寫入了恩地與父親的回憶,令人感動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臉紅的思春期—To My Youth

‘To My Youth’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歌❤️不論是歌曲還是歌詞都讓我非常感動,也陪我走過許多低潮的時候,「存在」這件事本身就被賦予了極大的意義,同時也承受著巨大的壓力和身邊的人對自己的視線與期盼,茫然的你是否常常在思考活著的意義呢~別忘了即使微小的你也是世界上耀眼的光芒之一✨

3.IU—Through the Night

4.Suzy—Satellite

「國民初戀」秀智在樂壇及影壇都收穫好成績,在2022年久違歌壇的秀智帶著英文單曲《Satellite》回歸!小編第一次聽真的非常驚艷😍MV的舞者為透過《Street Woman Fighter》為人熟知的Monika老師!「I spin around you just like a satellite(我就像圍繞著你的衛星)」

5.樂童音樂家—DINOSAUR

樂童音樂家真的有非常多療癒人心的歌曲!我個人很喜歡‘DINOSAUR’,訴說著兒時夢境裡出現的恐龍,看似充滿童趣氣息的歌曲,卻帶給人重回兒時回憶的感覺,也有許多人將夢境中「恐龍」解讀為恐懼與挫折!

6.f(x)—Beautiful Stranger

7.DAVICHI—8282

8.OOHYO—(YOU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