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防彈V、Jennie真的熱戀中?Jennie陪V一起做髮型,推特瘋傳兩人合照!

1 / 1

先前就有不少緋聞傳出,防彈少年團的V與近期回歸的BLACKPINK成員Jennie,兩人曾共遊濟州島,並在網路上瘋傳兩人在車上駕駛座的合照,消息一出也造成廣大討論!不過後續YG也透過官方回應,防彈V和Jennie兩人的戀情消息「無可奉告」。不過沒想到,今日(8月23日)theqoo論壇又有網友發布一則貼文,放上了V和Jennie兩人在6月時一同做髮型時的合照,瞬間湧入大量留言表示「這次是真的吧」、「不是P圖,兩人真的在交往了」,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今日(8月23日)在twitter上瘋傳一張照片,照片中可看見BLACKPINK成員Jennie陪著防彈少年團V一同做髮型!先前兩人緋聞就傳得轟轟烈烈,這次兩人合照意外地從Jennie小帳流出,也有網友們整理出兩人時間線,證明這張照片並非合成圖,而是真實合照!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以下為時間軸整理:

根據防彈少年團V在照片中的服裝,照片應為6月24日時V飛往巴黎時的早上拍攝的,新聞圖可見V於6月24日早上於金浦機場拍攝的照片,與流傳出的照片服裝一致。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而這張流傳的照片中左側身穿藍色衣服的女子,手機殼和美甲皆與Jennie日常發布的照片一致,網友們也紛紛表示,這張照片裡的女主角不難看出是Jennie本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眼尖的網友們甚至發現了這張照片的衣服,與先前Jennie分享於限時的藍色狐狸衣服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不少網友推測出,V在6月時為了見Jennie一面,改了前往巴黎航班的日期!原本V行程預定於6月22日飛去巴黎,但是後來臨時推遲了航班日期。而Jennie在6月23日從美國飛回韓國,後來就在化妝室陪著V做髮型,最後6月24日V現身機場前往巴黎!

雖然先前就有許多巧合和一些網友們整理的資訊表示V和Jennie兩人正在熱戀中,不過因為都是非經證實的資訊,因此也有不少粉絲表示可能只是恰好使用同款首飾,並非交往。但是這次意外從小帳流出的照片,讓大批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次的證據實在是太有真實性了,並表示時間點與服裝都對得上,那麼兩人很可能在熱戀中!

不曉得大家對於兩人的戀愛傳聞怎麼看呢?目前雙方公司都還尚未對於最新爆料消息進行回應,但若是V和Jennie真的交往了,也希望粉絲們能夠給予出道多年的兩人祝福!

#VJENNIE #防彈VJENNIE #防彈少年團VJENNIE #防彈少年團V #防彈少年團V戀愛 #防彈少年團 #防彈V戀愛 #V #JENNIE戀愛 #JENNIE #金珍妮 #金泰亨 #金泰亨JENNIE #BTSV #BTSVJENNIE #BTS泰亨 #BTS泰亨JE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