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聽越上癮!盤點KPOP中的「反高潮」歌曲!BLACKPINK出道曲為代表!

1 / 1

今年KPOP中有許多好歌發行,而其中由新人女團IVE發行的歌曲《LOVE DIVE》以獨特的音樂風格,持續在音源榜名列前茅。你知道歌曲《LOVE DIVE》採用的是一種名叫「反高潮(Antidrop)」的音樂風格,藉由簡化副歌,達到強烈的反差感,讓人越聽越上癮。一起來聽聽看吧!

1. BLACKPINK WHISTLE


2. IVE LOVE DIVE


3. Pentagon Feelin' Like


4. 宇宙少女 UNNATURAL


5. MAMAMOO Starry Night


6. GOT7 You Calling My Name


7. (G)I-DLE Oh my god


8. Wanna One Energetic


9. aespa Savage


10. Stray Kids MANIAC

聽完上面十首「反高潮(Antidrop)」的名曲,大家有什麼感想呢?有時候「反高潮(Antidrop)」會跟著歌曲不同有著不同的編排方式。有其他你覺得是「反高潮(Antidrop)」神曲卻沒提到的,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Antidrop #反高潮 #KPOP #BLACKPINK #WHISTLE #IVE #LOVE DIVE #音源 #aespa #Savage #宇宙少女 #Stray Kids #Wanna One #(G)I-DLE #GOT7 #MAMAMOO #Pentagon #音源 #回歸 #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