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韓劇收視TOP10】黑馬《禹英禑》爆衝第二、《二十五,二十一》只排第七!

1 / 1

2022年有許多精彩韓劇播出,不論是卡司豪華的《三十九》《我們的藍調時光》《柏青哥》、漫改劇《社內相親》《柔美的細胞小將》、職人劇《Dr. Lawyer》《氣象廳的人們》....不只帶動追劇熱潮,還引起不少討論聲浪,話題夯劇不勝枚舉。而到目前為止在韓國收視率排行前十名的韓劇你都看過嗎?以下統整2022年上半年韓劇收視榜單,是否也和你心中的排行一樣呢!(維基百科紀錄大韓民國(全國)收視為排行標準)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BTS、劉在錫都輸「他」,年收9.4億超狂冠軍!

2022韓劇收視TOP10.《婚詞離曲3》10.3%

令人咋舌的荒唐劇情加上出軌細節,讓狗血劇《婚詞離曲3》一開播收視率就來到6%,後續隨著罵聲高漲,收視率也一路往上爬,觀眾又氣又愛看,只能說狗血劇就是有這種魔力,就像《Penthouse》系列也是在大家罵聲中寫下各種收視紀錄啊!

👉🏽 越扯越多人看 9部超狗血韓劇推薦 外遇比撞鬼還恐怖!渣男只是基本盤?

👉🏽《Penthouse上流戰爭》告訴你四大韓國社會現象 不是狗血劇而是真實發生的超寫實生活

        

2022韓劇收視TOP9.《為何是吳秀才》10.7%

黃寅燁躍升男一首部作品與「愛情劇女王」徐玄振搭檔,這次徐玄振「黑化」成惡女,高冷氣場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搭上燒腦劇情牽涉法律、政治與謀殺案件,故事劇情刺激緊湊,還有兩人的禁忌師生戀讓人緊追不放,收視率也不囉唆直線上升,雖然故事些許細節被網友指出有點混亂,但兩人演技撐起破十收視率沒問題!
            

2022韓劇收視TOP8.《黑話律師》10.8%

才剛開播收視率就霸氣踩進前十名榜單,這也只有李鍾碩、潤娥這對高顏值主演辦得到了!李鍾碩退伍後首部作品以「黑化」角色回歸,在調查一起訴訟案件時,意外得知有一名從未露面的超級天才罪犯「Big Mouse」,暗中操控著南韓的政治、經濟,邊看劇邊燒腦,大家都在猜誰是Big Mouse!這來勢洶洶的氣勢,絕對有可能衝進前三名,你還沒開始追劇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劇收視TOP7.《二十五,二十一》11.5%

堪稱是2022年最治癒韓劇《二十五,二十一》,劇情講在述動盪不安的年代,男女主角不斷經歷創傷、誤會、最後彼此依靠的故事。相信你還有印象當時全網都在跪求編劇讓白易辰、羅希度完美結局、討論聲浪之大,雖然最後一集沒有如我們所願,甚至不少人認為劇情鋪陳草率、敘事不足,但這中間的過程的確帶給我們許多力量,青春有一點遺憾才讓人難忘啊!

👉🏽 即將失戀【2022年入伍韓星】南柱赫、宋江拍完新戲入伍、網傳「這團」將集體入伍!

            

2022韓劇收視TOP6.《社內相親》11.6%

人氣漫改劇《社內相親》雖然劇情是老派的霸道總裁愛上小職員,但演員可愛的演技加上討喜的劇情故事,除了社群討論度極高,收視率也是步步高升。尤其是主線和副線不分軒輊的高甜、各個角色都逗趣俏皮,觀眾看劇也是滿心歡喜,最後配上浪漫的甜蜜收尾,讓人好感十足、完美收官!

👉🏽《社內相親》薛仁雅美翻全網【10位短髮美貌升級韓女星】今年夏天就要以短髮驚艷全場

👉🏽 網友票選【最愛漫改劇Top10】《社內相親》排第4、觀眾最愛喪屍、復仇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劇收視TOP5.《太宗李芳遠》11.7%

《太宗李芳遠》在台灣討論度沒這麼高,但在韓國可是拿下第五名的高收視。由朱相昱、金永哲、朴真熙主演,講述打破了高麗舊秩序,創造朝鮮新秩序的「麗末鮮初」時期,李芳遠比任何人都站在朝鮮建國前沿的故事。

     

2022韓劇收視TOP4.《Again My LIfe》12.0%

李準基在《Again My Life》飾演富有正義感的檢察官,被人害死後獲得機會重生,重新變成高中生的他,利用前世得知的未來事件制裁惡勢力,劇情刺激、節奏明快,加上大量的武打橋段,一氣呵成、爽劇無誤。金智恩在此劇首次擔任女主角,因撞臉雪炫、韓素希同樣受到關注,觀眾討論與收視成正比,風光拿下第四名!

       

2022韓劇收視TOP3.《我們的藍調時光》14.5%

  《我們的藍調時光》描述濟州島上居民的平凡生活,描寫小人物在生活中掙扎奮鬥的情緒與情感,幾個小故事都相當細膩,沒有大喜大悲也能默默走入你心中,再加上這演員陣容根本賀歲片等級,清一色都是實力派演員,看他們飆戲也是過癮到不行!

      

2022韓劇收視TOP2.《非常律師禹英禑》15.7%

近期最熱門的肯定非「正著唸、倒著唸聽起來都一樣的禹英禑」莫屬了,收視低開高走,首集收視0.948%一路超車,竟然登上上半年收視第二名,被網友籲為2022年的「黑馬劇」。除了劇情深入人心,許多人更因為這部戲開始關注自閉症議題。大結局前夕希望我們禹律師收穫愛情、官司打贏,收視率還要一舉奪冠阿!

👉🏽【韓劇有線台收視排行榜】《愛的迫降》只排第三?前兩名沒有黃金主演照樣紅翻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韓劇收視TOP1.《衣袖紅鑲邊》17.4%

傲嬌王愛上小宮女其實也不是新穎題材,主演李俊昊、李世榮也並非一線大咖,但《衣袖紅鑲邊》憑著逗趣又曖昧的互動收視節節攀升,最高收視曾達到19.1%,甚至打敗同時段宋慧喬《現正分手中》,成為今年最大黑馬。李俊昊甚至以此劇擊敗《魷魚遊戲》李政宰,拿下58屆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男子最優秀演技獎」及「男子人氣獎」,人氣不只直線上升,可說是今年最夯男主角阿!

👉🏽 演技太好忘記他原來是Idol【10位演技超群的韓國偶像】 IU、朴炯植成金牌主角!

👉🏽奇幻韓劇主角年齡公開《九尾狐》李棟旭、張基龍都比《德魯納》IU還年輕!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婚詞離曲3 #為何是吳秀才 #黑話律師 #二十五二十一 #社內相親 #太宗李芳遠 #我們的藍調時光 #AgainMyLIfe #非常律師禹英禑 #衣袖紅鑲邊 #韓劇收視率 #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