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上半年女偶像NAVER搜尋量TOP5!女神IU霸榜,IVE雙塔也上榜!

1 / 1

2022上半年已經過去一段時間,而在韓國論壇theqoo上也有貼文整理出「2022年上半年女偶像NAVER搜尋量排名TOP5」,榜單上眾星雲集,全都是上半年火紅的女藝人,快來看看榜單吧!

(圖片來源:theqoo

10代 TOP5:IU丶張員瑛丶安俞真丶Karina丶太妍

10代搜尋量最高的五名女星,全都是2022上半年最火紅的人物,包括最近要在首爾蠶室舉辦演唱會的女神IU,「最強神顏」IVE張員瑛,還有在羅PD綜藝《地球娛樂室》中有活躍表現的IVE安宥真,大勢女團aespa隊長Karina,最近回歸的少女時代,隊長太妍也在榜上。


20代 TOP5:IU丶張員瑛丶Jennie丶安俞真丶Karina

20代搜尋量最高的五名女星,大致都與10代相同,唯一不同的就是BLACKPINK的Jennie也在榜上,即便上半年鮮少活動,人氣仍十分驚人。而在本月BLACKPINK也即將發佈正規二輯先行曲《Pink Venom》,時隔一年半的團體回歸,粉絲們可以期待一下了!


30代 TOP5:IU丶張員瑛丶安俞真丶Jennie丶太妍

30代搜尋量最高的五名女星,與10、20代榜單並無不同,只有順序變動而已。特別要說到的是少女時代的隊長太妍,最近迎來出道十五週年,雖然經過了十五個年頭,人氣與顏值依舊能打。


40代 TOP5:IU丶張員瑛丶安俞真丶Jennie丶太妍

40代搜尋量最高的五名女星,與30代的榜單一樣,看出這五位都是2022年大勢的女藝人啊!而女神IU在10代~40代都奪冠,新人女團IVE張員瑛丶安宥真在10代~40代也都名列前茅,女團IVE人氣真的十分火熱啊!

以上就是「2022年上半年女偶像NAVER搜尋量排名TOP5」榜單啦!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上半年女偶像 #NAVER搜尋量TOP5 #IU #演唱會 #IVE #張員瑛 #安宥真 #地球娛樂室 #Jennie #BLACKPINK #aespa #Karina #太妍 #回歸 #少女時代 #十五週年 #Pink Venom #正規二輯 #大勢 #韓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