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韓劇推薦— 5 部浪漫愛情韓劇,跟著男女主角一起歡笑、流淚吧,這幾部都好經典!Netflix 也看得到喔!

1 / 1
很多人不僅喜歡韓劇裡面浪漫的劇情、唯美的畫面,更愛的是帥得不得了的男主角、美若天仙的女主角。「浪漫韓劇推薦」精選 5 部浪漫愛情韓劇,不僅是有辦公室戀情,社員愛上社長,讓人爆笑的漫改愛情喜劇,還有交換身體、天馬行空的韓劇經典,還有顏值超高的外星人愛上地球人的故事。讓我們跟著劇中人物來談一場浪漫的戀愛吧!

浪漫韓劇推薦—秘密花園

韓國 SBS 電視台 2010 年播出的《秘密花園》,由玄彬、河智苑分別飾演百貨公司社長與特技替身演員。生長環境、工作、生活都沒有交集的兩人,卻發生了一段「交換身體」的不尋常故事,從彼此看不順眼到最後墜入愛河,這齣超經典韓劇的看點絕對是「霸總專門」的玄彬,在劇中各種霸道、帥氣的行徑,以及兩人交換身體相處之後愛上對方的故事。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Credit: SBS

觀看連結

浪漫韓劇推薦—社內相親

如果問說 2022 年最好看、最好笑、最圓滿的韓國愛情喜劇是什麼?那就是這部 SBS 電視台推出的《社內相親》,本劇改編自漫畫《我和社長相親相愛》,由安孝燮、金世正分別飾演霸道社長與迷糊職員,在一次「假相親」之後,糊裡糊塗的愛上對方,而飾演男主角秘書的男二、女主角好友的女二的金旻奎與薛仁雅,也同樣在此劇中找到彼此的真愛。觀賞此劇要小心,不要笑到肚子疼。

👉2022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Credit: Netflix

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韓劇推薦—咖啡王子一號店

《咖啡王子1號店》是韓國 MBC 在 2007 年播出,本劇改編自韓國作家李善美的同名小說,由孔劉、尹恩惠擔任男女主角。故事描述要承擔家計的女主角,為了在以「美男子」為號招的「咖啡王子」上班而「男扮女裝」,最後與孔劉飾演的老闆陷入愛河的故事。此劇一推出不僅收視率飆高,在也造成轟動,時隔多年之後,MBC 電視台再次集結劇中主要演員,拍攝「咖啡王子」重聚的紀錄片。(可見有多紅啊)

👉燒腦神劇TOP5 推薦—闇、黑鏡、紙房子、東城奇案,刺激的懸疑、推理、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讓人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Credit: MBC

觀看連結

浪漫韓劇推薦—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

浪漫愛情韓劇《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由 tvN 電視於 2020 年播映。講述由金秀賢主演的精神病院男看護,因為家裡自閉症光譜的哥哥的關係,而拒絕愛情。而徐睿知飾演的童話女作家,個性與男主角天差地別,為人處世任性、霸氣又傲慢。兩個人在相遇之後,彼此在衝突之間居然也能夠互相療癒,撫平人生中原本以為不可治癒的傷痕。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Credit: Netflix

觀看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浪漫韓劇推薦—來自星星的你

SBS 在 2013 年推出金秀賢、全智賢主演的《來自星星的你》,一推出可以說是轟動整個亞洲影劇圈。由金秀賢飾演來自外星的外星人—都敏俊,從 400 年前來到韓國,而一個人生活到現代。和韓國天后演員、由全智前飾演—千頌伊認識之後,本來存在很多誤解的他們,中間也經歷過危險和許多的磨難,終於最後展開了一段外星與地球的「跨星戀愛」。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Credit: SBS

觀看連結

延伸閱讀

Netflix 浪漫電影推薦— 5 部情人節、約會電影首選,愛一個人就該讓他知道,不敢說的就讓電影說出你的愛吧!

2022 高評價冷門影劇推薦 TOP7—雖然冷門但超好看,緊張刺激、幽默有趣、療癒舒壓,這一部有夠ㄎㄧㄤ!

燒腦神劇TOP5 推薦—闇、黑鏡、紙房子、東城奇案,刺激的懸疑、推理、腦洞大開的劇情發展,讓人一集接著一集,停不下來!

「機智醫生生活」全員到齊!全新《機智山村生活》五大亮點評價、劇情懶人包一次告訴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系必看片單TOP 7 —托斯卡尼艷陽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白日夢冒險王,看電影就像在度假,讓我們跟著電影去旅行!

7 部正能量影集推薦—我的出走日記、昨日的美食、吃貨與阿毛的逍遙遊,日韓、實境、動畫看了之後感覺療癒,正能量滿滿!

7 部喜劇影集推薦 摩登家庭、荒唐分局、廢柴聯盟,搞笑、無厘頭、有趣又溫暖,笑著笑著就療癒了!

十部經典美劇推薦清單|除了六人行 還有這些都是經典!喜劇、科幻、懸疑通通看過來!

必看實境節目《極島森林》五大亮點!走訪忘憂森林、台江國家公園、阿里山、栗松溫泉,跟著陳柏霖的腳步一起來探索台灣!

情人節約會懶人包

台中約會美食推薦 TOP10—藝文空間、創意料理、和式洋食、美式漢堡,這些地方又美又好吃,原來書店裡也有美食!

台北約會行程一日遊 10 個口袋名單推薦—陽明山踏青、文青書店閱讀、享用冠軍咖啡,夢幻悠閒浪漫的約會,跟著走就對了!

台中七夕約會景點 TOP15 —嵨峝、做茶菜、PARK2 草悟廣場,美食、甜點、咖啡、文創市集,一起來場浪漫的約會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彰化約會不止扇形車庫!彰化約會景點推薦TOP20!月影燈祭、右舍咖啡、愛治文具房,牽手一起來浪漫春遊!

彰化情人節景點TOP17 除了扇形車庫、肉圓、八卦山,還有更多浪漫的地方都在彰化!情侶景點懶人包,趕快牽手一起去!

雲林情人節景點TOP12,陽台花序、白水咖啡、虎尾合同廳舍,充滿文藝、浪漫氣息,來雲林過情人節就對了!

嘉義情人節景點TOP13 起風、Supiido、秘密客、霜空珈琲絕美又浪漫,除了阿里山,嘉義有更多情人牽手必去景點

別再說台南約會很無聊!台南約會景點推薦Top15,台南最浪漫的情侶約會、住宿、美食大公開:台南美術館、月之美術館

更多展覽、旅遊、藝文資訊都在散冊 歡迎追蹤

我們也有Podcast囉,跟大家一起來聊聊旅遊、聊聊生活,點選散冊LINKTREE的Podcast即可收聽!

#浪漫韓劇推薦 #韓劇推薦 #Netflix推薦 #追劇 #韓劇 #浪漫韓劇 #Netflix追劇 #Netflix韓劇推薦 #Netflix韓劇 #約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