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韓劇開播懶人包】池昌旭、李昇基男神歸位!還加碼兩部Netflix原創電影

1 / 1

8月到啦~天呀!7月底一口氣開播好幾部劇,《黑話律師》、《今日的網漫》、《模範刑警2》等,而且都是周末檔期,都不用睡覺了啊!這個月也是不得了~總共只有9部韓劇和2部電影!~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豐 조선 정신과 의사 유세풍》

主演:金旻載、金香起、金相慶

開播時間:08/01

改編自2016年韓國故事徵集大賽獲得優秀獎的同名小說,由《君主-假面的主人》的朴元國導演執導,與朴瑟琪、崔敏豪、李春三位編劇合作打造,並採季度制製作,第一季預計12集,接檔《Link:盡情吃,用力愛》。劇情講述在朝鮮王朝時期醫術高明的帥氣內醫院醫官捲入不明陰謀後遭驅趕到一處怪異但又美麗的村落,以及和村中人們相遇後成為真正心醫的故事,劇情氛圍輕鬆搞笑,卻又相當治癒人心,三位心醫將為人們帶來身心靈的治癒!

《野豬狩獵 멧돼지사냥》

主演:朴浩山、藝秀晶、金秀珍

開播時間:08/01

去年MBC電視劇劇本徵集活動中,受到高度讚賞並獲得MBC PD獎的作品。由共同執導《衣袖紅鑲邊》、《我最漂亮的時候》的宋妍華導演執導和編劇 趙範基執筆,預計4集。這是一部鄉村懸疑驚悚片,敘述在平凡的鄉村發生野豬狩獵的當天發生失蹤事件,圍繞野豬的村民們的祕密。

《說出你的願望 당신의 소원을 말하면》

主演:池昌旭、成東鎰、秀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播時間:08/10

由《謗法》的金容完導演執導和電影《I Can Speak》的趙靈秀編劇執筆,預計16集,接檔《魔咒的戀人》。劇情聚焦在荷蘭某基金會幫助癌末病人實現他們「最後的願望」,以「臨終關懷醫院」為背景,講述一名經歷過生命被逼到絕境的青年,來到臨終關懷病房幫助病患們進行人生最後的願望,而在過程當中體會到不同的故事和生命意義的一部療癒催淚作品。

《模範家族 모범가족》

主演:鄭宇、朴喜洵、尹振瑞

開播時間:08/12

由《金裝律師》、《喜歡的話請響鈴2》導演金振宇和 樸有英兩人共同執導,以及《特殊案件專案組TEN》李在根編劇合作,預計10集。劇情講述破產後家族不和、分裂,殺氣騰騰的毒品組織,介入即將崩裂的平凡家族,在住宅前路永無止境的意外事故和危險任務,埋伏著驚險十足的危機,而在此過程中也喚醒了家人之間的團結,最終齊心協力去對抗威脅家族的毒品組織,並成為模范家族的漫長旅程。

《螞蟻在燃燒 개미가 타고 있어요》

主演:韓智恩、洪宗玄

開播時間:08/12

由參與《怪物》、《今生第一次》的崔智英導演執導和參與過《告白夫婦》、《耀眼》等劇的金言智,尹秀敏,李藝林等編劇執筆,預計12集,是韓國首部股市主題喜劇,講述因為各自不同的原因投身股市的人們在神秘的股票聚會中相遇,通過股票領悟人生道理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d Job 굿잡》

主演:丁一宇、俞利

開播時間:08/24

這部是ENA電視台繼《非常律師禹英禑》的第二部電視劇,由導演姜敏九、金成鎮和編劇金正愛、權熙京合作,預計16集。劇情講述財閥偵探男主角和擁有超級視力又愛管閒事的女主角,兩人互相彌補對方沒有的東西,在相遇之後合作展開浪漫偵探調查的故事。

《愛是現在進行式 사랑했다는 현재진행형》

主演:朱豪、徐東成、宇妍

開播時間:08/26

這部是多位偶像團體成員主演的網路劇《愛是現在進行式》,由電影《一舉成名》朴建勇導演執導,預計7集;劇情講述幾位活在COVID-9時代下的幾位年輕人,穿越時空結交朋友,大膽守護初戀的故事。

《依法相愛吧 법대로 사랑하라》

主演:李昇基、李世榮

開播時間:08/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和網路漫畫,由《就算死也喜歡》的李恩真導演與《Drama Special-One Night》的林智恩編劇合作打造,預計16集,接檔《美男堂》。劇情講述一位被稱為怪物天才的前職檢察官,現為建築主的男主角,與17年知己的四次元律師女主角,在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的「Law Cafe」店裡展開了一場心動指數最高的法律界羅曼史。

《Unicorn獨角獸 유니콘》

主演:申河均、元真兒

開播時間:08/~

這是Coupang Play平台繼《安娜》之後的第三部原創電視劇,由《浪漫的體質》、《雞不可失》(極限職業)李炳憲導演擔任創意總監,《浪漫的體質》副導演金惠英執導,喜劇人柳炳宰作為編劇參與製作,《意外發現的一天》印智慧編劇提供創意,製作團隊相當華麗,是部講述一位新創公司的CEO走上混亂且爆笑的創業之路。

本月Netflix加碼兩部原創電影!

電影《救命卡特 카터》

主演:周元、李誠宰、鄭邵利

開播時間:08/05

由電影《惡女》導演鄭秉吉執導,鄭導擅長打造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劇情描述投入了可疑的作戰計畫的「卡特」,在被限定的時間內必須找回自己是誰,並必須成功完成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極速首爾 서울대작전》

主演:劉亞仁、高庚杓、李奎炯

開播時間:08/26

由電影《朝韓夢之隊》、《王的偵探事件簿》文賢盛導演執導;電影以1988年的奧運開幕式作為背景,將虛構故事建立在真實歷史上。主要講述在奧運開幕式的狂熱氣氛下,一組名叫「上溪洞至尊隊」的團隊,為了追查VIP秘密資金而展開搜查;為了這場特別作戰,集結國內最佳賽車手,在首爾街頭展開一連串的激烈飛車追逐。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