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殺手《張赫》為救少女不惜復出《非常殺手》三大看點

1 / 1

這部片主要是因為之前下載了app,參加的首映會。《累積點數可以免費參加電影首映場你知道嗎?下載這款app,認證通過直接送你一部免費看!

一、《#非常殺手》劇情簡介

一位引退的殺手,退休後安然的住在別墅之中,有一天突然接收到自己另一半的要求,照顧一個好友的女兒,然而,因為這個女兒的任性,所以《#張赫》飾演的義康,再次復出救人。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二、《#非常殺手》演員簡介

1.《#非常殺手》演員_張赫

義康/張赫飾演一位退休殺手,劇中已經42歲的他,仍舊身手矯健。為了照顧一位高中生,而再次復出殺人。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2.《#非常殺手》演員_李書英

允智/李書英飾演一位高中生,在校園裡遭受霸凌,喜歡一位學長的他,在劇中跟隨一位朋友參加了活動,卻捲入了高中生賣淫的集團之中。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三、《#非常殺手》三大看點

1.《#非常殺手》三大看點_純粹爽片!適合喜歡動作片的人會大呼過癮

現實年齡已經45歲的《#張赫》在劇中有大量的打鬥場面,如果說01時35分來說,應該有01時20分的時間在殺人,各式各樣的殺人。而且《#張赫》殺人不眨眼,完全沒有道義(?),與他為敵,沒有一個人應該活著。但看起來非常爽!非常紓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2.《#非常殺手》三大看點_反差萌,劇中仍舊是寵妻形象

不知道是不是現實中《#張赫》的寵妻形象的關係,劇中的他,儘管殺人不眨眼,但是除了極力保護另一半交派的任務-保持這個小孩完好無傷,另外,也相當聽從另一半的感覺。只有在這個女生面前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暖男。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3.《#非常殺手》三大看點_劇情緊湊

儘管這部片重複花很多時間在殺人,但是卻不會有任何的「不舒服」,也不會有一絲放空的時間,男主角就像《#即刻救援 》連恩尼遜一樣,不斷的空間上的移動找人、殺人,就是為了要找出允智以及那個指名要允智的人,在他的世界裡,不會有與他為敵仍舊存活在這個世界上的人,所以要拔草除根追尋到最後一刻。如此才可以保證自己想保護的人未來不會再被報復。

圖片來源:車庫娛樂

#非常殺手 #非常殺手看點 #張赫 #李書英 #崔在勛 #布魯斯汗 

封面來源:車庫娛樂

其他最近看的電影/電視劇

《紙房子:韓國篇》裡這些代表什麼?鈔票、平安道方言、面具、人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褒貶不一,你買單嗎?《紙房子:韓國篇》劇情評價六大看點

名之為世紀末的搶劫,實為理想的爭奪《紙房子:韓國篇》新劇三大看點

死而復生?有一天醒來突然發現自己已死去三年,知名演員《柄本佑》演出NHK新劇《請把空白填滿》三大看點

絕症系電影《餘命十年》細數那些微不足道的煩惱原來也是一種幸福!《餘命十年》三大看點

物競天擇裡總還有些溫柔。恐懼害怕中藏有的人性《波斯語課》三大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