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NME評選2022最佳KPOP歌曲TOP15! IVE、TXT都上榜

1 / 1

英國音樂雜誌NME每年都會選出KPOP的年度歌曲,而今年已到年中,NME先公布了到目前為止2022年最佳的KPOP歌曲TOP15!來看看有哪些歌曲上榜吧!

1.Billlie GingaMingaYo (the strange world)


2.Cherry Bullet Love In Space


3.Yena Smiley ft. BIBI


4.IVE Love Dive


5.LE SSERAFIM Fearless


6.Nayeon POP 


7.Rocket Punch Chiquita


8.SEVENTEEN Hot


9.Solar Honey


10.STAYC Beautiful Monster


11.STAYC RUN2U


12.Stray Kids Maniac


13.Taeyeon INVU


14.TXT Good Boy Gone Bad


15.WOODZ I Hate You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英國NME #2022最佳KPOP歌曲 #IVE #TXT #太妍 #WOODZ #STAYC #StrayKids #Solar #SEVENTEEN #Hot #RocketPunch #TWICE #Nayeon #POP #Billlie #CherryBullet #Yena #LE SSERAFIM #回歸 #追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