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綜藝】韓國首部「同性」戀愛綜藝《Marry Queer》開播,三對LGBT出演情侶IG、YT懶人包一次報你知!

1 / 1

不曉得韓劇迷前陣子有沒有收看韓國BL劇《語意錯誤》呢?韓國一直以來對同性的話題都較為敏感,因此對韓國人來說,《語意錯誤》這部劇真的對於同性話題討論跨出了很大一步!而現在趁著帶起BL風潮,韓國也播出有關「多元戀愛」、「同性戀愛」的新節目了!韓國OTT平台wavve曾製作過不少口碑節目,這次於7月8日起開播包含多元性別的《Marry Queer》(暫譯:我們結婚,好嗎? ),正式開啟韓國多元戀愛、同性戀愛的新綜藝潮流!

(圖片來源:Chosunbiz

wavve宣布7月時會推出兩檔多元戀愛的綜藝,其中一檔是就是《Marry Queer》(메리퀴어)! 《Marry Queer》講述「多樣性情侶」之間戀愛和結婚遇到的挑戰,也是韓國首部有講述「出櫃內容」的戀愛真人秀。製作組找來三對 LGBT情侶,包括了「男男同性」情侶、「女女同性」情侶,以及「跨性別男性」與女友。此節目由申東燁、洪錫天、Hani擔任主持人。目前也已公開預告,《Marry Queer》於7月8日正式首播二集囉!

這也是韓國首次講述「多樣性情侶」的戀愛真人秀,他們在愛情中矛盾、苦惱的愛情,都將描繪出任何人都能產生共鳴的「羅曼史」呢!而作爲「綜藝之神」的申東燁、「國內首位出櫃男藝人」洪錫天,以及「共鳴精靈」Hani(安喜延)3位MC齊聚一堂, 三人從第一次錄製開始就透過VCR觀看這三對情侶的日常,也深深陷入他們平凡的羅曼史中!Hani甚至流下了大大的眼淚,相當投入於播映內容中,也讓觀眾們對《Marry Queer》提高了期待感呢!

(圖片來源:econovill.com

相信大家一定也很好奇出演者們的資訊吧,接下來將介紹三對出演者的基本資料~有興趣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1、跨性別情侶(트렌스젠더 커플)知海&敏宙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本節目中的「跨性別情侶」~知海與敏宙!他們有創立YouTube頻道노네임喔,頻道會分享他們兩個人的日常Vlog。節目播出後也因為知海是一名跨性別者(跨性別男),得到了不少討論!

知海的IG:@u__jiha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敏宙的IG:@ooxmin

兩人也經常在IG發合照放閃呢~喜歡這對可愛的跨性別情侶的話也別忘記追蹤他們喔!

2、女女同性情侶(레즈 커플)聖恩&佳藍

接下來介紹的是節目中的「女女同性情侶」聖恩跟佳藍,兩人已經有結婚的想法,但在婚禮諮詢時發現,她們的身份並非每個婚顧公司都願意替她們提供婚禮服務。她們也有創立YouTube頻道토돌이네Todol's!兩個人的約會日常、飯店行程、和狗狗一起生活的內容都會放在頻道中~

聖恩的IG:@atozzzi

佳藍的IG:@zzito_v

3、男男同性情侶(게이 커플)敏俊&寶誠

最後就是本節目的「男男同性情侶」敏俊和寶誠~他們在節目播出前就已經累積了高人氣囉!YouTube頻道뽀송한 준_bosungjun也來到了171萬訂閱數呢~頻道中不僅有日常放閃系列,也有記錄他們的新婚生活!

敏俊的IG:@jjuunnee_e

寶誠的IG: @park_bosu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三對情侶的YouTube頻道、IG懶人包啦~「我們都是女人,所以能相互理解;我們都是男人,所以我們很幸福」。韓國首部LGBTQ戀愛實境綜藝,涵蓋了BL、GL和TG三種同志愛情,首次的「多元戀愛」綜藝節目也造成了廣大討論呢! 對《Marry Queer》感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於台灣時間7月15日於平台GagaOOLala收看喔!

#泡菜精選 #泡菜追綜 #韓國綜藝 #酷兒婚禮 #韓國同性戀愛 #韓國同性戀愛綜藝 #戀愛綜藝 #MarryQueer #GagaOOLala #LGBT #韓國LGBT #我們結婚好嗎